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换了儿子推车的方向

(2008-01-19 15:14:03) 下一个
自己都不相信,都快3年了。

第一次当妈妈的我和20多年没有抱过属于自己家的小婴儿的姥姥(计划生育害人啊~),什么都兴奋,什么都新鲜。

兴奋的新妈妈和新姥姥一起去给小豆包包(那时候是叫小小兔子来着~)买推车。一眼就看中了这款,选中这款就是因为把手的方向可以来回换,我希望豆包包和我可以一直互相看见。

仿佛就是昨天而已。

前几天带豆包包去walmart, walmart门口的停牌被哪个笨笨的开车的给撞坏了,我就叫豆包包去看,趁机教育他不可以自己过马路+安全驾驶(他在家开车经常属于不良司机,经常撞坏东西)。

可能是冬天衣服穿多了,他扭啊扭啊怎麽都扭不过去,于是我就把推车把手换了个方向,从此他看到的是外面的大千世界,不再一直是我这个妈妈了。

我还有些希望他会要求换回来,可是他蛮开心的样子,想当然啦,视野宽阔,咱想看停牌就看停牌,想看圣诞彩灯就可以尽情的看各种漂亮的圣诞彩灯,他的世界长大了,他在享受他的长大,可是妈妈却有些失落。

豆包包,再有两个月,我心爱的小豆包包你就3岁了,你是妈妈的亲亲小臭大宝宝了,你自己吃饭饭,自己坐鸭鸭(potty),你很快就要去上学了,然后你就会有自己的小伙伴们,会有自己的好朋友们,然后喜欢你的或者你喜欢的女孩子就该闪亮登场了吧~~~唉,你怎麽这么快就长大了呢!

前几天看到一个妈妈抱怨她的婆婆总是做田螺姑娘,神出鬼没的把她家收拾的干干净净,桌上永远饭菜飘香~

唉!忍不住再叹气,儿媳妇的立场我也不是太喜欢总是有人干预我的生活;------可是,我这一群儿子们~未来婆婆的立场,也忍不住要替那个婆婆嘟囔几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