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我是小哒哒

(2007-12-07 23:08:26) 下一个
豆包包一直都叫老虎是哒哒,就好象他一直叫牛奶为啾啾。我没有刻意给他改过,因为我觉得蛮可爱,更是因为他只这样同我说,在外面还是会称呼为老虎或牛奶,或者用英文,这是妈妈和宝宝的小私房话,我觉得很贴心,自然就会不想改。

今天是四座小山的圣诞PARTY,喜欢热闹的我自然不能错过,豆宝宝也很开心,小朋友们唱歌的时候他在厅里又扭又唱,等到唱歌的小朋友们走了,他甚至很嚣张的直接冲上了舞台,我拼命的向下抓他,他都不肯,他装作很可怜兮兮的告诉我:妈妈,我想唱歌!当时激动的我有点空白,差点以为一个歌星从此就这么被自发性的发掘出来。

可能是因为接近旧历的年了,宝宝们的小花脸普遍性的画老虎比较多,我也不能免俗,同样给儿子选择了老虎的图案,于是豆包包就当上了他心爱的小哒哒,这个哒哒当了很久,一直到回家了,睡觉前他还是不肯洗掉,但是想到如果他不洗脸我就要洗枕套了,还是押了两眼小泪珠的小哒哒仔仔细细的洗干净了。

爸爸晚上忽然问我“总叫你我豆妈而不叫糯妈,你说糯糯会不会吃醋呢?”小2子总是难免比大子亏点的嘛。爸爸说想起糯糯刚出生的时候那么一个小小的人儿天天蜷缩在他身上睡觉,总把他当床,时间好快,下个月居然就一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