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去看DAYCARE

(2007-11-27 11:23:07) 下一个
今天早晨同豆包包去看了一家DAYCARE,外面好冷清啊,靠着公路,所以第一印象我不是很满意,然后进门看到院子,院子分两部分,两个不同年级的班的小朋友们可以同时出来玩但是彼此又不干扰,这个我还是蛮喜欢的,我不喜欢太大的院子,因为我怕老师会看不到每个孩子。

但是不满意的是孩子们穿着雪衣在地上打滚,蹦,因为前几天在下雪,地上到处都是泥,不过孩子们看起来都是很高兴的样子,想想我小时候也期待过不怕弄脏衣服的童年,所以也就接受了,穿衣服和洗衣服的人感觉果然不一样的。

然后去看了infant,toddler ,preschooler的教室,小婴儿班有个老师是讲国语的,我还是小农意识,听到讲国语的就倍亲切,立刻把她划到自己人的group里了。

然后是toddler教师,教室分两部分,可以有2个老师同时上课,每个老师管的孩子相对少些,这个我也很满意,最满意的是马桶的位置,在教室里有小孩子可以自己坐的小马桶,而且有并排三个,这样豆包包就可以一有情况自己往里冲了,不会出现儿媳妇尿裤子的那种事故,儿媳妇的教室里没有洗手间,如果去必须老师带着去,然而事实是老师不会及时带每个孩子去的,后果就是儿媳妇因为必须排队经常会尿湿裤子。

然后又去了preschooler的教室,其实估计豆包包将来是要上这个班的,因为这个班的年纪是2岁半都4岁,我们进去的时候有几个小孩子冲过来同豆包包玩,都很友好,希望不会打架,如果打架,我们是年纪最小的,估计最容易被打,我得训练他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豆包包很喜欢,每到一个班级就迫不及待的冲进去,很乖巧的和其它小朋友打招呼,而且玩的玩具会自己收拾放回原位置。

菜谱也看过了,没太看懂,但是看懂了香香的刚出炉的TACO,虽然也有划入junk food的嫌疑,但我是很希望豆包包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带回家,因为那是我的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