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这个信是帮佳佳留着的,等她长大了看看

(2007-11-23 11:47:48) 下一个
佳佳妈妈最近心情不好,因为被偷了,因为佳佳小婴儿的照片被偷了,我想,这封信我帮她留着吧,也许佳佳长大了不会在意这些的,可我还是希望她能知道她妈妈是多么不容易带大她。也希望佳佳妈妈能早日找到一个爱她,珍惜她,更珍惜佳佳的人,让她不用这么孤单,这麽累。
寻找良心!请帮忙还回从25 bay mills 偷走的照片
这是一封给小偷的信,我实在是不知道贴在哪里好,只好贴在这里了。

希望能有人会看到帮到我,或者希望这个小偷先生或女士能够看到,能够体谅我们,或者只是我奢望吧,但我只能试试,我很伤心,可是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我住在25 BAYMILLS,11月15日,就是上个星期四,有人大白天的登堂入室,偷走了我的相机和电脑,甚至是用钥匙打开了我的大门,我真希望是专业人士,如果是我认识的人就更让人寒心了,我一个人在这里带孩子, 孩子很小,我没办法工作,我的生活过得很辛苦,压力很大,丈夫因为种种无奈原因人在万里之外,什么都帮不到,我一个人怀孕来到加拿大,一个人去医院临产,一个人带孩子回家,出院三天我抱着孩子一步三挪的去见家庭医生,我都没有哭过,因为我怀里有个小小的孩子,一个只能靠我的孩子。

我在这里很辛苦的抚养这个孩子,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没有人可以帮我分担,每一分钱都斤斤计较,我已经过的很辛苦了,已经有了太多的几乎让我承受不住的压力了,唯一的欣慰就是这个孩子,一天天的看着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是我最大的快乐。


东西丢了,我仅有的值钱的东西丢了,我伤心难过。可是记载着我和孩子快乐的相片被人偷走了,这才是让我最心痛最让我寒心的,对我们来说无比珍贵的东西就这么被人偷走了,我歉疚孩子,我甚至连快乐的童年记忆都没办法帮她留下,这些记忆我们用任何办法也永远没有办法弥补到的了。

这位小偷先生(或者女士),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孩子,但是将来你一定会有你自己的孩子吧,相信你也是会全心的爱着他的吧,我都不敢奢求东西能要回来,只求你能把照片还给我,求求你能把孩子的照片还给我。

如果你还有良心,请你将心比心,请你将心比心。

×××××××××××××

我是一个年轻妈妈,我住在25号BAY MILLS,11月15日中午,上个星期四,有人进了我家偷东西,我的相机和电脑被偷了,我孩子从出生到2岁所有的照片都在里面,相机和电脑里的照片对我和孩子来说无比珍贵,是我们这辈子再也得不到的,请你用任何你觉得安全的方式还给我们,谢谢了。


一个非常伤心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