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糯糯73厘米,23磅。

(2007-09-22 13:04:48) 下一个
我的小糯糯8个月了,高73厘米,重23磅。糯糯站的很好,要能爬上窗台了。因为糯糯晚上一直断断续续的醒,姑姥姥很累,姥姥也很生气,于是姥姥姑姥姥就抓着糯糯开了个小会,语重心长的告诉他:一个好宝宝要认真睡觉觉的,姥姥们晚上睡不好,白天就没有精力同糯糯出去玩了。实践证明糯糯同志还是个好同志的,从那以后,糯糯就开始睡整觉,晚上8点准时睡觉,早晨6点起床,正好赶得及逛早市。
糯糯现在见什麽抓什麽,看个摄像头都要用爪爪抓一下的,不给就摆小臭脸。

一说想起来豆宝宝也是,今天早晨因为我说他不乖就把玩具还给店店,他居然敢很大声的说:宝宝不喜欢妈妈,儿大不由娘啊,这才两岁半的小人,将来娶了衣服娘是一定要扔过墙了。

俺婆婆大人曾经说过个名言,是教育俺小姑子的,这个女人啊,就跟大白菜似的,早晨新鲜的时候不卖,到晚上下市蔫了就不好卖了。

好友恨嫁,婆婆理论充分验证,说实话以前招摇的时候没见她多真心,现在都快把我吵出神经衰弱了,事实上,她年纪也不大,又有稳定工作了,比以前好多了,我想是心情吧,越着急就越着急,害得我也着急,今年总归是要把她卖出去,不然我就有些抗不住了,见过谁几年说同样一句话,怎麽能把她嫁个有钱又好的男人呢?反正我没找到,看看还是我容易知足,男人孩子热炕头,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偶尔吵个小架也不耽误,很容易就心满意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