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小女儿

(2007-08-30 11:49:39) 下一个
一直想象着自己能有个娇嫩的小女儿,听我一边讲故事,一边给她着小扎麻花辫。可惜,仍只是想象。

豆包包有两个小伙伴,是老外领养的中国女孩子,双胞胎女孩子,和豆包包同年同月,生日也不过差几天而已,一个叫Maggie ,一个叫Jasmine,说实话一开始我也分不出来到底谁是谁,只能从小手指的指甲油颜色来判断两个孩子。

不怕贼偷,只怕贼惦记,我不小心终于没忍住做了这个贼。

我非常喜欢她们,尤其是Maggie,而这个小女儿对我的亲昵也确实让我没有办法不喜欢,于是终于有一天,我这个居心叵测的人,偷偷的用中文让maggie叫我妈妈。

她们是一岁半的时候被领养的,女孩子语言本身就早些,所以她们虽然不会说中文,但是还是能听懂一些的,而且他们几乎每天都同豆包包疯在一起玩,而maggie,我同她说话本身又多些,我从来没见过这麽sweet的小女儿,我真是觉得她就该是我的女儿,甚至我曾经对着镜子照了半天,一直觉得她同我长的很象。

于是有一天我没忍住,我用中文让她叫我妈妈,而她也确实叫了,还亲了我,赖在我身上,那一刻,真的觉得自个儿成了提不起的苏式月饼,整个儿就酥了,软了,外加倒上了一大罐子蜂蜜。

我想,到了快2岁半的这个年纪,小孩子应该也是有感觉了吧,她同她的妈妈长的不像,但同我确是很象,这应该也是她亲昵我的缘故吧。所以在路上遇见了,她才会和豆包包一样奔着我跑过来,觉得有些对不住她们的妈妈,确实满有私心的,可我实在忍不住,忍不住很想听她叫我妈妈。

jasmine也一样,她困了,睡了,她睁开眼睛看看我,很甜的一笑,然后握着我的手睡了。

双胞胎,两个小女儿,同我长的又象,同我这麽母女情深的,却是别人家的。叹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