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包包走的很好了

(2006-03-16 17:20:16) 下一个
觉得自己太懒,每次给咕咕记录的时候都是晚了3秋的老新闻,不过,想起来就记吧,将来还能给咕咕看看妈妈还是偶尔勤快一下,非常关心他的成长每一步的。 咕咕现在已经走的很好了,在可以自己从店子一头走到另一头中间不用停顿的,有客人的时候,我不能陪他玩,他就自己去欺负小巧克力,小橙子,小核桃,小口香糖之类的,比我都忙。 去洗衣服也可以在我前面,不用抱他,就像赶小鸡一样,他就自己往前跑了,省事多了,虽然回来的时候就赖在地上,小水蛇似的缠着我,两个小臭脚脚说什么也不肯落地,气坏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