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爸爸所不了解的?

(2006-01-11 20:06:48) 下一个
这几天因为豆包子daycare的问题对GG非常不满意,我一直都是打算把宝宝一直放在店子里自己带的,这也是我想开店子的初衷,能够和宝宝在一起,也能自给自足,不用从人家的口袋拿钱,可是临到头,他却打算把宝宝送给别人带。 如果真的两个人都忙,有个人替手固然也是好事情,可是我非常担心的就是那家人家有猫,孕妇,小宝宝和猫向来是有多远走多远的,可是现在却要把宝宝送到有猫的人家,让我很不舒服,特别不舒服,更重要的是担心,可是他却不理解。 这是爸爸所不能理解的吗? 妈妈总是希望能和自己的小宝宝在一起,离开一会儿也会不舍得,我也知道迟早他会长大,可是才10个月,我自己能带为何一定要送给别人带呢? 我无论到哪里都会带上宝宝,参加入籍考试的时候都是背着宝宝去的,为什莫爸爸收拾家准备搬家都需要把宝宝送给别人看呢? 我喜欢带宝宝出去找其他的宝宝玩,为什莫他认为天气冷了一定就要呆在家里呢,尤其他是个很怕冷的人,他所认为的冷和我所认为的冷根本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