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风儿你看到了吗?

(2005-12-11 13:40:26) 下一个
风儿: 我爱你!如果说上天有些不公平的话,只是你我生错了性别。 我们没有错过爱请,是不是? 我是相信缘分的,我是相信我生命里长久以来是在(总是在)苦苦寻找着什麽的...... 也许就是上辈子菩提树下跪坐在花海里同我评风饮露的另一个童子...... 也许是上辈子举案齐眉,红袖添香的另一段缠绵温柔......磕绊纠缠到今生,就算是为对方有泪也记不清到底是为什麽流泪了...... 谁知道身边哪一个是你在佛前求过,哭过,绝望过,也奢望过......只为在今生有这一段无怨无缘匆匆的相遇呢? 不管是谁欠谁,谁找谁,红尘中匆匆相遇,又匆匆别离,彼此都不知是彼此苦苦寻觅的人,情已了,天不老,此一次错过,也许生生世世不再携手重逢......是再也无缘重逢了,可这......是多麽痴狂,生死纠结的爱过的呀...... 幸亏我们没有错过相爱,是不是?缘分落幕之前,彼此为彼此再寻一段故事...... (就好像你的坐错车是故意作错车,而我的惹麻烦也是故意的惹麻烦) 只是因为深爱着的我们无法想象永难相守的明天...... 彼此在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不舍的什麽,绝不仅仅是泪水。 什麽都没发生,又好像什麽都发生了,或许,还是要感谢天,让我们清风明月的相爱。结婚前夕,虽然迟了,希望你幸福,同阿旻白头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