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蝴蝶飞不过沧海

(2005-12-09 13:03:41) 下一个

 

我的翅膀能飞到的空间是有限的

星光怎样灿烂,总归都遥远的有些虚幻

是我触及不到的遥远/

我怕迷失

更怕明知会迷失仍纵容自己陷落

可仍然一次次身不由己

沉醉后,一切光怪陆离的神秘的都是容易让人感动的

可是

清醒后,我伸出手,我触摸到的是空气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的翅膀太小,太小了,小到丈量不出你我之间的距离

已经结束了一起走过的轨道

回首时你早已走出了我的视线,走在地平线外某个我看不到的世界里

谁又会在怎样的情形下出现在你的故事里,用怎样美丽的颜色点缀着你的世界,

既然是注定的分离除了叹息我无能为力

 

我很想陪你

像故事里说的一样,像我说过的一样

和你沿着同一个脚印一路一路走下去

也许路上仍会有风有雨,可是有我一直在你身边

可是,现实就像打碎的棱镜,有些路,走上了就无法回头

 

 

既然注定了,陪你的人不会是我

那我能做什莫?

让我做颗星星,遥远的看着你?

让我遥远到远离你的视线,但是又看得清楚你的幸福--如果你还容许我选择距离。

---给一个我喜欢过伤害过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