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狸猫

(2005-10-15 16:01:08) 下一个
我点上一支烟,顺手拧开收音机,懒懒的靠在床头上,爱如潮水弥漫在暧昧的夜里。“你会娶我吗?”小狸微缩在我的怀里,漂亮的大眼睛看紧我,长长的睫毛翕动着。“我不是说过会的,会的吗!你要我说多少次你才满意”我按耐不住的甩开她,自顾自穿上衣服,没再理她,摔上门走进了黑夜里,“这个女人,总有一日会给我惹出麻烦来”,可我却偏偏又离不开她,漂亮的女人总是让人很难下定决心真正离开。 “你回来了”“恩阿,天气真冷啊”,馨紫抓过我的手,放在她的手心里吹吹气,暖和着,又轻轻抚开我鬓间的几缕乱发。 我温柔的揽住她亲了亲额头,径直进了冲凉放,回家后第一件事冲凉是我很久以来的习惯,我不喜欢带着一个女人的味道去亲近另一个女人,尤其那个人是我爱的妻子,当然,我其实已经做的很仔细了,比如说我不允许小狸用香水,因为馨紫从来不用香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