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小豆包包大战

(2005-10-14 12:12:57) 下一个
宝宝还在肚肚里的时候,有做了父母的朋友告诉我:“你不要花太多心思装饰家了,装饰太多,你信不信最后都成了定时炸弹?收起来又很占地方。“当时我是不太信,及至宝宝出生后,我也成了祥林嫂,见了要生宝宝的人家就唠唠叨叨的劝人家不要摆太多的装饰物品。 宝宝出生后,客厅里的摆设就完全变了样子,基本上是利用整个客厅的空间让宝宝圈养中,而且所有的物品都放到了最高层,家里最容不下的就是硬币。 尽管如此,还是经常有事故频频告急,印象里宝宝都是3个月翻身,所以放心的扔他在沙发上,于是两个月的某天就发现某人掉到了地上。又想宝宝总归要6,7 个月才爬行吧,于是刚过5个月,就发现人家卡在了某张凳子下面,真是防不胜防。 现在倒是本事大了,能象小米老鼠似的飞速从椅子下穿梭,可是又有新的问题,倒杯水的时间他就攀登上了某个“大型建筑物”,或者挤进圈养区中某个留出来走路的我们只能落一只脚的“狭窄胡同“里,最可怕的就是我正在洗澡或者炒菜,忽然听到身后一阵细碎的娑动,一转头发现宝宝大人正睁大可爱的眼睛无辜的看着我,圈养区外终于也不再是禁地,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