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

就当是日记吧,老了以后摇椅上回顾曾经的我(们),幸福的感觉。
正文

澳洲行 - 黄金海岸

(2008-08-14 15:09:52) 下一个

没有选择从南到北或是从北到南的路线,而是从中间的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开始,然后往北飞Cairns,再南飞悉尼、墨尔本。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考虑前两站有很多水上活动,需要尽早趁天气尚暖完成,后来发现这个决定无比英明。

黄金海岸名不虚传,金粉一般的沙子,翡翠一样的海水,加上蓝天白云,在我们这两个beaching爱好者眼里便是天堂了。每天早上慵懒的醒来,酒店自助早餐后,带上bikini墨镜太阳帽防晒霜手拉手趿拉着拖拉板儿走出酒店过条马路就到了海滩。并肩躺着太阳浴,或不着边际的海阔天空的有一搭没一搭地瞎侃,或任由思绪飞翔享受着宁静中天人合一的感觉。躺够了晒够了聊够了,便起身去搞搞水上活动,冲浪滑水什么的咱不够勇敢,parasailing,jet-skiing还是可以滴。


所谓Parasailing其实就是在船上特别安装了一个类似降落伞的装备,船上有机械和缆绳利用风力控制其升空和降落。我们升至大约200尺出了一点小状况:老公的沙滩裤太滑以至于坐不稳那本来就是几条绳索编成的座椅,眼看他两股就要被勒紧,我只得大声朝船呼喊停止升空。大概是听不见吧,我们仍在上升。老公急了,你不会做手势吗?!我也要急了,难道你自己不会?忽然记起老公本来就有恐高的,看他双手紧紧抓着绳索不敢放松的紧张样,我忍不住笑了;当然同时手舞足蹈夸张的朝船上示意,好歹把我们降落了。



Jet-skiing有点像水上摩托,老公是好手。上去刚刚熟悉了一下性能马上开始超速,并且故意急转弯故意溅水花,遇浪时还特意冲上去然后猛的掉下来,害我屡次想起刚刚签署的生死免责条款,抱着他的腰的双手不禁加大了力量。我自己驾驶时当然就风平浪静啦,阵阵海风伴着水花吹到身上,感觉很爽,很自由。


夜色降临,梳妆打扮后前往最热闹的街道觅食寻欢。发现我们所在的Surfers' Paradise海鲜和意大利菜比较好,当然是大快朵颐了几天。五光十色的街区中心有旅游城市典型的小店小铺,令我没想到的是,那儿居然有一家很大的品牌店。可惜这是我的第一站,就没有增加行李体积了。

至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相比就没有什么好记述的了,反正下次是不会再去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