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短笑话集】祝各位周末愉快!

(2008-11-21 12:14:02) 下一个
医生说:看过你的测试后,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病人:先说坏消息吧!
医生:我发现你有潜在的同性恋倾向!而且难以根治!
病人:我的天啊!那好消息呢?
医生:说心里话,我发现你还蛮可爱的哦。

男女在海边散步,看见远处有一军舰。
男:这几年,我在你身上花的钱足以买下这艘军舰了!
女:屁话!这几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足以击沉这艘军舰了!

女a:“你说小孩是从哪儿生出来的呢?”
女b:“这简单,哪儿进去就从哪儿出来的呗!”

学生用“皱纹”造句,
一学生造: 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
老师叫来家长批评说:“你们也真是的,你不该啥地方都让孩子看”。
家长不好意思的解释说: “孩子粗心, 少写一个‘脸’字”。

丈夫在厨房杀鸡,招待客人的妻子喊:鱼煎好了吗?
丈夫不耐问:杀鸡煎鱼到底你要我先干哪个?
妻喊:先煎后杀!
客惊,妻觉有口误改口:煎完再杀!
客更惊。妻又觉有口误急改口:算了吧!你煎我杀。

毕业后有钱没事做,于是去美国麻省挖石油。后来还真挖到了,而且油质特别好,都不用提纯!两年后美孚石油公司起诉我们,说我们挖了他的石油管道……

中午和宿舍一兄弟到食堂吃饭,发现旁边餐桌有位低胸劲爆、身材火辣的MM!
我不由得多看了几眼,然后压低声音对兄弟说:“考你道常识题,世界上最大的大象有多重? A:1吨;B:2吨;C:3吨;D:4吨;E:5吨;F:6吨。”
他想了一会,然后皱着眉说:“好像是C吧?”
我小声告诉他:“错,是F~”
他一听立刻高声反驳道:“我日!哪有那么大啊!!”
这时,那个MM突然起身,冲我们骂了句:“无聊!色狼!!”
然后转身走了……

一个商人驾驶的汽车在旅途中突然抛锚。天色惭晚,他发现不远处有一幢房屋,便前去叩门求宿。开门的是一位美貌少妇,她说她家中正好无其他人,正感寂寞,很欢迎。
少妇招待他吃了晚餐后,就安排他到她卧室的隔壁休息。但他想起女主人的话外之音,并联想到她的姿色,实在无法人睡。正想入非非时,响起了一阵轻轻的叩门声。美丽的女主人身着睡衣,含笑立在门口说:“先生,你一个人不感到寂寞吗?愿不愿意有个人陪你一起睡?”“当然千千万万个愿意!”他高兴得几乎发起狂来。“那真是太好了!”她说:“碰巧另外有位先生的车子也发生了故障,来这里借宿,你们就在一个房间里睡吧!”

单身的小王问老李:为什么法律规定一个男人只能娶一个老婆,老李语重心长地说:你有了老婆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这条法律是保护男人的。

你的现任女友是别人的初恋女友,
你的初恋女友是别人的现任女友.

今天去沃尔马,同去的女生要买冰淇淋,于是征求我意见问道:“你是喜欢水多的还是奶大的?”(你让我怎么答?)

一男生进教室,环顾四周后找到了目标座位,然后他对坐在外边的一ppmm不好意思地说:“同学,我要进到你那里面去……”mm脸一下子就红了!

刚才女友发短信给我:“我们还是分手吧!”
过一会,我又收到:“对不起,发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