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姚明:跳不跳合同,这还不确定[ZT]

(2010-03-29 12:12:40) 下一个
尽管火箭中锋姚明伤势和他所接受的手术对他今夏跳出合同会造成很大的妨碍,但是姚明在周日接受纪事报记者费根采访时还是表示他不确定NBA劳资谈判的变数会不会导致他在今年夏天变成自由球员。

29岁的姚明表示,他目前并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选择,但是在是否会跳出合同的问题上,姚明还是态度不明朗。

“我可以确定的是在我们讨论此事之前我是没有确切答案的。”姚明说道,“而我们还没有开始谈过,所以不管怎么说我不确定。在我们开始做出决定我会前往哪里之前,我必须要和我的经纪人谈谈。如果你去问我的经纪人,他肯定会说:‘我必须要问一问姚明,我们会讨论这个事情。’”

而姚明的经纪人并没有发表评论。

如果姚明今夏没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下赛季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的 1770万美元。而如果下一份劳资协议真的如同传言那样削减了合同大小以及长度,那么在今年夏天签下一份合同将很有可能比2011年夏天签约有优势。

辩斗赛:10年姚明跳不跳?史无前例11人群P

原本预期姚明并不会在复出之前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或是离开休斯顿。但是如果新版劳资协议导致姚明成为自由球员,那么可能改变火箭今年夏天的战略,原本姚明留下会让火箭超越工资帽,但是如果姚明跳出合同火箭薪金将低于工资帽。

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多次表示,他希望姚明下赛季继续留在火箭,然后以此为基础进行人员变动的考虑。

目前姚明一直都在一个重力控制的跑步机进行跑步训练,但是直到7月前他应该不会开始进行场上训练。

“这里是我喜欢的地方。”姚明表示他倾向于留在火箭,“我的家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