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州确诊病例又回升, 买菜不去Costco更好。

(2021-03-30 07:18:02) 下一个

华州确诊病例又回升, 买菜不去Costco更好。

  最近,华州新冠确证病例又升高,上周六日增1500人,住院77人,可能会导致第四波新冠肺炎确诊高峰。据悉,华州39个县中有14个出现类似情况,如果在4月12日下一次评估时没有好转的话,可能会再次退回经济重启的低级阶段。

     看来,虽然疫苗越来越普及,但是病毒也非常顽强,由此我想起了昨天mychina博主发的一篇博文光靠努力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挣扎!是的,我们在努力,我们在挣扎,但是病毒也在努力在挣扎和我们决斗。面对顽强的敌人,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战胜新病毒的道路还是曲折的。

    言归正传吧!今天我本来不是很需要买菜,就是因为前天打电话给健身房问泳池开放了没有,回答有,于是我就想到现场看看,也顺便到附近的商场买点食物。

    到了健身房,只有不到20辆车,只是原来的一半,游泳池里只有一个女子在游泳,看来大家还是心有余悸啊!我问了前台,虽然泳池开放,但是泡澡的热水池还没有开放,一听这个消息,我就失去兴趣了。我到健身房,一是游泳,二是泡澡。不能泡澡,实在没有什么意思。我忘了问桑拿房和淋浴室是否开放?可能还不开吧。所以,健身房也只是部分开放,不能满足我的要求,我也怕疫情还是胶着状态,在室内感染可能性大,看来还不是去的时候,也说不定哪一天又关闭了。疫情之后,健身房已经关闭两次,希望不要第三次。

      出了健身房,逛了附近两家食物商场,这两家商场是我最常去的。这些年家里只有我们两老,吃的东西又少,本来我们有Costco的年卡,疫情期间Costco的年卡到期,至今没有去更新。其实也无所谓,我家亲友多,又多住在一个社区,几乎每周都有人去Costco,我想去的话也很容易,不过,现在我更喜欢随便到附近小商场买些菜,也不比Costco贵。这是今天买的部分菜:

墨西哥菜玉米卷饼3.99美刀,一包2磅10片,每片310卡路里,保质期到5月14日:

 

5磅Radishes(樱桃萝卜)9.99美刀,Costco没有的。

 

三把青葱0.99美刀,比Costco便宜:

 

我最喜欢吃的大婶婆咸干花生,每包2.99美刀, Costco没有的:

 

小西红柿6.99美刀,下面的2个桔子和一个洋葱是免费的。每人仅限3个。桔子的肉是红色的,非常好吃。

 

一包牛油果7.99美刀,有十几个,比Costco便宜,还有几条香蕉:

 

一把菠菜1.29美刀:

           

    家里还有很多菜,比如胡萝卜,白萝卜,包菜,芹菜和甘蓝,菜园里还有自己的菜,加上今天买的这些菜,可以吃半个月的。在美国买菜真便宜,所以要好好活着,度过疫情这一关,不管你去不去Costco,什么便宜的好吃的菜都会有的。

最近博文:

张少华的死最触动我的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啊!我有Costco会员卡的时候,每年也买不到600元,而会员卡要60元,Costco的主要收入之一就是会员费。我的一位朋友也是2老,去年就去买2次,今年也不办卡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又买小红萝卜了?看得出你们健康的食谱。人少真不必去Costco,一般超市一个月去两三次就解决问题了,减少感染风险。问好!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啊!吃得东西太少了,就近买一点就可以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Coctco都是大包装,买来之后常常吃不完,食物腐坏了还浪费了,我也不去那里买吃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谢谢!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YTOU' 的评论 : 说得有道理,但愿华州第四波高峰期不会到来,谢谢分享!
TYTOU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病例数不能看单独的数值,因为有时候周末往往2天一报,而且经常把以前漏报的补上,要看总体趋势,特别时最近的死亡率。今天(30号),华州就800多病例了。而且看曲线,死亡人数明显下降,这应该时疫苗的作用。现在年轻人还没有开始打疫苗,上周又是春假,出去玩的多,也许传染的人数多了点。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年纪大了,也不喜欢逛大商场,差不了多少钱,图个方便,Coctco都是大包装,买来之后常常吃不完,所以,Costco去不去无所谓了!谢谢点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各样买一些,冰箱太满了,看见就怕^_^吴老师会过日子,赞!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https://komonews.com/news/local/health-officials-warn-of-4th-wave-as-coronavirus-cases-continue-to-rise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疫情的網站居然在微信上的鏈接?樓主只看微信獲得信息嗎?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以下是大婶婆咸阳干花生的网站,加州出产:
https://www.tsemporium.com/zh_cn/xproduct/index/index/s/037798490935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客678' 的评论 : https://mp.weixin.qq.com/s/5ziD05pUihhhJ2UuhYQ-Sg
以上是华州疫情的网站,你看看就知道。
看客678 回复 悄悄话 左左們領導下的州咋就那麼多感染病毒的人呢?不是說左州普遍人的素質高,懂科學的嗎?又封城又戴口罩、現在疫苗已經放開接種了,真的是還那麼嚴重?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大婶婆花生那里产地没见过啊。确诊人数为什么又上升这顽固的病毒真的没完没了了,看来要独裁才能解决啊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帮助很大,非常实用!!!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的!加州的局势很不稳定,现在和孩子视频很容易,没有太大的区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要是如此的话,我不一定飞了哦,自己安全,孩子们也得安全啊!谢谢告知和分享啦!!!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一开放大家以为没事了,所以又反弹了,要到群体免疫实现才安全,可能要再几个月时间,你要做飞机多加注意保护。谢谢问候!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病毒如此顽固顽强啊,,,祝健康,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