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越来越好玩

(2019-07-23 15:42:32) 下一个

中国好游泳的杰出代表孙杨在世界游泳锦标赛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在颁奖仪式上获亚军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嗬炖拒绝上领奖台和孙杨站一排拍照。嗬炖可真高,站在地上我估摸比潘长江站在台上还高。就这屁大点事,中国炸锅。孙杨也炸锅:你可以不尊重我,但是你必须尊重中国,因为我代表中国。外国人不太理解这种中国逻辑,爱谁谁。“斗争哲学”领导出的中国,过去人穷志短,现在蛮横崛起。厉害了,你不能说中国不厉害。

嗬炖也不完全是胡搅,因为五年前孙杨的确吃过禁药,还被公开禁赛三个月。从这个意义上讲,孙杨应该算了,谁让咱失过身。虽说失身用不着今生不结婚,但毕竟结婚时就不再是“正处”。撑死是个“负(副)处”。西方人比较讲是非曲直,红狮红,黑熊黑,黄鼠狼黄。社会主义就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就资本主义。“一切权力归农会(初心)‘,一切东西归国家或私有财产不容侵犯。而三十年东拉西扯,四十年实用特色的伟大中国,喜欢玩阴阳八卦,阴里有阳,阳中带阴。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指东打西,瞒天过海。说一套,做一套,事物一分为二;”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胆产辨证统一。

我不知道现在世界上是怎么判“吃药没吃药“,好像是没有被抓到现行就算没吃药?比如死了有十年的美国女飞人乔伊娜,跑得那个快!100米跑十秒四九。她的世界记录现在也巍然屹立,虽然她半夜睡觉驾鹤西去,你也不能说人家吃药只能猜测。再比如中国游泳女将叶诗文,七年前十六岁时勇获伦敦奥运二百米混合泳冠军,最神奇的是她最后五十米游得比美国200米混合泳的奥运男冠军几乎一样快。那有咋了?谁说女的不如男?谁说女的游不快但是就那神来一游就名垂千古牛我中华。不过后来叶诗文的成绩一落千丈,但叶诗文坚持游泳不动摇,虽然前几年经常连决赛都游不进去了。巴西奥运会的强项只游出第二十七名,那又咋了?世上有人说叶诗文吃药但又查了很多次也没有证据显示叶诗文吃了药。只能承认世上有天才,有雷人。哪有少女不怀春?哪有发育不长胖?怎么可能长胖又不游慢?叶诗文真是中国女豪杰,经过这七八年卧薪尝胆,铁棒魔针,坚持苦训,砥砺前行。怀了的春也不知道春来了没有?长了的胖在坚持锻炼里全成了肌肉。一个不小心,这次一举夺得2019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女子200米自由泳的亚军。壮哉。谁敢说明年东京奥运,叶诗文不会给中国人一个惊喜,把国人惊趴。孙杨则不然,虽然被因药被禁后解禁,解以后很牛逼,到现在世锦赛都得了九块金牌了。只因为真被查出来过服禁药。就算不上“不管黑老鼠还是白老鼠,从不被捉住过才算好老鼠”。好老鼠坏老鼠都是老鼠。

人生难得几回搏?人生更难得的跌倒又爬起。在世界顶尖的竞赛里,为了一点点成绩的提高,哪个运动员不是在搏命?叶诗文真是有种!虽然是个单眼皮,但是目光很炯炯。她在清华读法学,也不知道学位拿着没有?总该是在北京住了很多年了吧?说一口京片子。浙江人说北京话,现实版的林徽因。女中极品。老夫祝福叶诗文。

中国游泳人在世界上说话不硬,那是因为二十多年前有太多的中国游泳运动员吃禁药,走捷径,弯道超车。记不记得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游女子100自由泳的庄泳的虎背熊腰?后来没过多久,中国游泳队就在日本集体被抓到现行。十几个人被禁赛。外国运动员服禁药是个人行为,该????就????。但中国是举国体制,公家造假,罪加一等?CCP有句老话:看他的过去,看他的现在,就知道他的将来。看孙杨的过去,看孙杨的现在,知道孙杨将来个屁。九月份,世界高端听证会,一切都会揭晓。

现在是舆论信息空前自由空前发达的新时代。中国现在是不是在世界样样都最高最牛?反正耄氏牛逼说话的方式又回来了。上至最大小学生,下至最小大学生。标题党雷人话,语不惊人死不休,人不雷人不算人。前些日子我的大学同学微信上有人发了一条消息,说一个美国小伙子在中国坐了一回高铁,半个美国炸锅了!我就在美锅,也叫米锅,我在锅里说:美国没炸锅。好像没注意我还说了点啥。遭到我昔日一起追求真理的国内同学的围攻:XXX,你怎么老揭我们共产党的老底?是呀?我改认真学美国历史了。后来我就深度潜水,不换气,一年多。这也不行,有人喊我:XXX,你怎么不冒泡?是死是活,生要听声,死了就算了。我只好发声:生当做人杰,死要为鬼雄。人杰与鬼雄,香煎何太急?

世界越来越喧闹,越来越好玩。每天打开中文新闻,大陆,台湾,香港说不完的八道。打开中文油管(YouTube),乱七八糟的自媒体,郭文贵,夏业良。。。贵在自知之明,良心坏了没有?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年轻肚里有货,口才很好的我还真没见着。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不准播了,但喜政权又没有把这石家庄小子给抓起来。他又弄个《圆桌派》,三人变四人。昨天看了他们的神聊“出轨”,聊得不错。世上本无轨,发展有了轨。无轨想有轨,有轨想出轨。中美贸易战,打打停停喊喊。美国需要时间改变,中国需要时间发展。如果喜喘都再干六年,不知道谁能把谁干翻?我得好好玩,玩种菜,玩散步;玩按时吃药,玩准时睡觉。玩每天认真看一部美国电影,玩每天好好拉十分钟弧圈。人生难得认真玩。(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新中国人说话牛逼都是从耄那里学的:原子弹有什麼可怕?中国有六亿人,炸死三亿,还有三亿(还不过瘾),照样闹革命!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回中国我叫小心。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跟着喜妹妹叫您大心兄吧,喜欢读您这么欢乐的文章!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公园里遇到刚从国内移民来不久的厉害人那讲话气势了得,也不知人家为什么感觉那么厉害了还要移民?晕哈
texasnewyork 回复 悄悄话 嬉笑怒骂,皆是文章。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深刻写篇小文,逗闷子。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天山' 的评论 : 比白痴强一点的前总理,还干了十年?CCP丢死人。问好天山。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你的哈哈,你的喜欢就是我的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大心兄的文章。读来酣畅淋漓。
明月天山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谁说这个世界不好玩儿呢?!

今天党国死了一个要员,竟然让那么多国人叫好。您说,这不好玩么?

这大概是“千夫所指”这一成语的最好的解释的例子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两段深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