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羞走,倚门回首

(2009-01-03 00:19:21) 下一个

//心之初

 

维特的时侯,读李清照的词,特别喜欢这一句。日子走过好多世纪,如今的小女子们早已不再笑藏齿,攜风呼呼走,凝目热辣偢。

 

时不时地,我还老想起我们家去世快两年的“望穿秋水”,她的眼睛,在我脑子里的底片上。

 

咱儒国,“一天等于二十年”,我挺想知道,现在的人是怎样谈恋爱?人的眼里会出什么样的冏?想起克林顿跟希拉里头一次想见,坏小子克林顿盯着希拉里铆足了劲地看,希拉里迎着“林顿盯”走上前来:“你要是再这么盯,我就要凝视回来了”。克林顿前总统好几秒钟呆得啥话都说不出来。我估摸年轻希拉里的凝视肯定威力无边,可惜去年和黑小子奥巴马辩论时,风韵虽在,韶华已去。要不,希拉里八成不会输。哎,我是特想让女人当总统,男人好有力气的角力,没力气的下棋。美国人喜欢飘亮,力量,智慧,雄辨。其实黑黑“嗷”巴马也不错。虽然半年前还战得你死我活,今年就奥希组合。希望奥巴马的黑头,多少年以后,也能雕塑和华盛顿林肯的头在一块。

 

“和羞走,倚门回首”,是一种美;坦坦然,迎接挑战其实也是一种美。新年到,中美定会在世界舞台上演出惊险大片。男女主角该是重情重义“多难幸邦”的宝总理和端庄刚硬的希拉里。

 

00八,中国南冻,川震,显排过,金牌一,烧政府楼杀警察,“奶水口中过,三 “剹”肾中留”,年尾还算消停,中国的二00八,也算得上是“和羞走”。

 

宝总理会不会“倚门回首”?二009 怎么走?小布士很快就得走,他给美国做的,五十年后,美国人才能明白。

 

“天上星河转,人间帘幕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一江春水向东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拉个家常式的“政见”还搞的诗情画意的
真是服了瓜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