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心之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滑尔中国侃幽

(2008-09-18 23:26:41) 下一个

天塌了,地陷了,美精滑尔了,布什政府要完蛋了。

奶断了,娃哭了,三鹿露馅了,紧掏政府要挺住了 

完蛋挺住,挺住完蛋。

美国经济滑尔不“接”,中国面子丢而不要。时代进步了。

“新松恨不高前尺,恶竹应须崭万竿”。昨天看涛哥身子不行,叫习进胡单身杀出在身旁,觉得不准涛哥要“学农”(孟),石破天惊。那咱中国可就珠穆郎玛了,比“噱起”强多了。 

“五十六个民族”,咂咂,花花,“爱我中华”!

咱大中国现在真的需要:调调侃,咱“娘”不再乱喊,幽幽默,人民不再默默。默默无语,只有两眼泪。“多少后”的人,该去医院查查:肾里的石头,长多大了?石头呵,乖,听话,别疯狂。 

“三年前就有人添加三聚氰胺 三聚氰胺 不溶于奶,奶民改加甲醛(石家庄人窦文涛说甲醛致癌),要不就加双羊水(致啥?)。“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 “世疥”历史的动力”。说得多好。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只要有了人就什么人间奇迹都能出来”。

人人学习万年党,泥牛日子千秋长。中国国营邮局发了。有许多大陆民众发的贴子,希望能有人帮助购买美国奶粉邮寄回去,愿意支付报酬”。

多将孩子送回家乡的纽约华人心生恐惧,相继到店里购买美国奶粉邮寄。无知不光无“喂”,无知还怕死。祖国啥都“两元”了,相反的东东共进退(“东东”代替“东西”,是不是这意思?)。郎教授说:中国经济同时过冷同时过热(疟疾?)奎宁在哪里? 

有病的人说的话,常常猛一听有病,很有病。有病快完蛋的人,身子不行,脑子倍清。

从前我们小的时侯,几乎天天要唱(不知谁要)爱唱(被要得多了就爱了)的歌就是: 

唱支“三”歌给党听(接悠扬),我把党来比母亲(小时,不知生命怎么产出,长大,知党从没把我们当亲儿),母亲只生了我的身,(运气)党的光辉照我心(右手指心)。(慢板)旧社会(略停,然后一字一字地)鞭子抽我身(平缓悲)母亲只会泪淋淋(亲娘无奈),(上扬,由悲转喜)共产党,号召我闹革命,夺过鞭子揍敌人,(重复,唱两个“夺过”)。"母亲",亲娘,共产党,在前后切换. 

刚从医院出来,我的心出了大问题,“我虽然开胸在西洋,大烟塔毕竟是故乡”。我不知道是不是小时侯我心让党的光辉照太多?在有点岁数以后,才只道袋里被刷了很多浆糊. 

报上标题:飓风后边是什么?什么也不是。

休斯顿有电了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才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