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的博客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正文

浮生界 (二) BB的义气

(2009-08-31 19:55:35) 下一个
新生报道第一天BB就认识了大伟。不,是看见了大伟。不过,这也没啥奇怪的。大伟一米八的个头,肩膀宽胸肌大。标准的板寸,却偏偏配了一张斯文的脸。在BB所在的商学院里,的确很是扎眼。

当然,大伟是没有注意到BB的,直到第一堂高数课。BB坐大伟旁边,不过,没过10分钟,坐就变成了趴。再过5分钟,BB在座无虚席的大教室里睡着了。一觉睡到打铃,动都没动过半下。醒过来的时候,脸闷的通红的不说,还被笔记本硌的下巴上一道一道的。掏出一张纸巾擦擦脸上的汗,BB看看大伟,呲牙一笑,“这位帅哥,笔记借我复印一下好吗?”

等到第一学期结束,大伟已经是BB的专职高数补习了。

看看对面终于神游结束的晓暮,BB决定怎么都得帮自己的免费补习争取一下机会。“喂喂喂,跟你说话哪,下个月我们出去玩。你来不来?”

"嗯。去。”果然不出所料,这个爱凑热闹的懒人连去哪里玩都没问,就答应了。唉,我一南方小女子,说起哥们义气,不比你们这些北方的差。BB在心里夸了自己一句,开始琢磨,下个月的出行计划。不能太远,人也不能太多,要找个景色好的地方,最好还能坐下来聊天的,还得吃饭。。。嗯。。。

“饿了,我们出去吃吧。今天你请我。”对面晓暮自顾自站起来收拾东西准备去吃晚饭。

“为什么我请啊?上次就是我。”

“因为你讲义气啊。。。大伟都说我什么了?”

BB咔吧咔吧眼睛,意识到自己被看穿穿了,“哦,他啊,说你挺厉害的。”

“怎么个厉害法?”

“吃饭厉害。你们不老是在一个教室里吃饭么。他说,能把一个大盒鸡腿饭当午饭吃掉的女生,厉害。吃的多,又不长胖,更加厉害。而且你好像吃的慢条斯理的,其实吃的不比他慢多少。”

“。。。 。。。”

两个人走出BB的宿舍,勾肩搭背的往校门口走。

没走两步,对面过来一人,只冲着晓暮就来了。

晓暮站住了,两条狐狸眼一弯,笑着叫,“猴哥!”

BB先是被晓暮笑的一愣。这家伙知道自己一双眼睛笑起来带媚,平时总是拉着一张脸装冰山。今天这是怎么了?再一听这称呼,更是愣怔。这这这,猴哥都来了,八戒还会远吗?

那人走到跟前,嘿嘿一乐,说,“八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