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的博客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正文

大水歌...

(2009-04-29 07:52:12) 下一个
今个,累得半死.
虽然,天天如此.

起的,比鸡还早,
吃的,比猫还少.
贞子,没偶苍白,
熊猫,有我眼袋?

化妆?没那精神.
不如,多睡一阵.
头发,由它去式,
最是,潇洒省事.
别看,一身套装.
薪水,半周跑鸟.

梦游,到办公室.
经理,还比我早.
难道,你不睡觉?
我心,平衡小小.

工作,没完没了.
老板,又发飙鸟.
世界,如此美妙.
你却,如此暴躁.
还好,偶有避雷.
悠然,去泡咖啡.

回来,忘了绕道.
又被,你抓住鸟.
总是,四点三刻.
找我,讨论工作.
难道,你没手表?

转眼,七点到鸟.
我也,快饿昏鸟.
终于,可以回家.
吞饭,状似饿虎.
MS,吃撑到鸟.
上来,八卦小小.

神啊~~~~这是咋了.
怎会?旱成这样.
子啊~~~~赐我洪水.
让我,凑个热闹.
没有,雨过天晴.
心情,怎会变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