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的博客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正文

小P灌水止痛疗法之 - SHOPPING的成长日记 - 两岁了

(2008-06-30 17:26:50) 下一个

第一天到家



原来这就是照相机啊



来,摆个POSE



什么,妈妈把钱都花光了!



一袋弟子乞讨中,大爷大婶可怜可怜吧。。。



要好好睡觉才能快快长大



YEAH! 一岁了



你说什么?我老了?



立刻马上给我消失!



真无聊啊



好吧,我先陪爸爸上网,待会爸爸陪我玩儿。



现在可以陪我玩了吧,电眼ING...



哇,你要干什么!



啊,不要啊。。。



555,妈妈捉住我剪指甲



爸爸大坏蛋!我不要玩装公主的游戏!



我也不要装折耳猫!



我也不要装招财猫!



呜哇哇哇哇,谁来抚慰我破碎的小心灵啊。。。



郁闷中,我两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