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过分了,居然寄广告给我让我去上“退休规划大学”

(2024-03-13 15:45:00) 下一个

哈哈,领导带两孩子去大瀑布还有多伦多度一个星期的春假了,所以我每天去拿邮件。刚才去拿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信封上的退休规划大学的字,我想咋回事啊? 原来是在我们当地的一个大学上两个晚上的退休规划方面的课,注册费才39刀。 问题是我最烦听这种东西了,倒贴我钱我都不想去。哈哈哈

马上想到投坦这段时间很多退休焦虑症的帖子,拍了照片发上来吧。哈哈

 

 

 

 

 

 

 

想起来前段时间有一天跟领导说,我们是应该感恩的,不光可以随时想退就退,就是退三个休也没问题。这种话绝对不敢在朋友之间说,只能在领导面前说啊。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