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反反复复说过我的性格脾气跟我家LD不一样,是做不了地主的。两年前的这个事情又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2024-01-25 08:22:57) 下一个

这个房子是领导在 2021 年 10 月份买的,一开始 LD 是准备做 flip 的,后来还是觉得留在手里租出去比较合理一些。这个房客是一个在 Orlando 开画廊的人,现在周末的时候在这边的 Ybor City 也有一些跟画廊有关的事情,他就是想租这个房子周末用,里面会放一些画什么的,可能还会在这个房子里面创作。这种情况当然比其他潜在的房客(比如至少有两个单亲母亲,是那种 section 8 的,但是都有 5-6 个小孩。还有一个想提出申请的是一个有相当复杂组合的大家庭,里面还有一些是没有家庭成员关系的,还是是牵涉到三代人,需要用好几不相干的人的收入来证明等等)好很多。就是说这个房子平时基本上是空着的,不会住人。租房子的人就是每个周末过来用一下。比起来那种 5-6 个小孩的家庭对于房子的可能的使用损坏情况会好很多。

 

因为房子现在是出租房了,房屋保险方面也需要加一个内容,说是还要看一下新按的空调机上面的什么数据。房客应该是刚刚搬进去没几天。但是LD 跟我说在联系房客让他知道需要进去房子里面的安排过程中就好几天没有收到他的任何回复,包括电话,text,电子邮件。

那天LD 在去这个房子之前我还非常担心:这个人花一个月 2650 刀租这个 2250 尺(5b/3b) 的房子就是为了周末用两天,平时空着。是不是比较浪费,会不会有什么名堂?比如做什么不合法的事情(连种大麻都想到过[捂脸][捂脸][捂脸])。 LD 去之前我就问她需不需要我跟她一起去,拍有啥情况她一个人去不安全。LD 说不需要。后来那天我打电话过去问发现我完全是瞎操心了,原来就是那个房客换手机了,所以LD 的几个信息过去他都没有收到。又是虚惊一场。 我这个跟着领导做了好几年见习地主的人在碰到情况的时候还是专门往坏的方面想,操心太多。 哈哈哈

 

 

 

 

 

 

 

 

 

回过头来看领导决定这个房子当时没有卖了留下来出租的操作当然是正确的。按当时的买价加修理方面的费用现在的租售比超过了 1,目前当然几乎不可能在市场上找到租售比这么好的房子。而且在出租以后的一年房价一直在涨,尤其没有错过我们本地 2022 年上半年疯涨(当时市场上一个房子出来现金加价 offer 好几个的情况真是让我有点目瞪口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