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

(2005-08-30 15:03:35) 下一个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 文章来源: -牧歌 于 2005-08-30 14:56:27

昨天MSN总是爸爸的KUIN不断,心形状的动画不断跳出画面 以为是爸爸懒得打字与我玩,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妈妈!
 
妈妈很少上网,更感蹊跷  原来是我电话不通(怎么不通呢?),逼迫妈妈来MSN找我: 说爸爸病危,脑出血已经手术两次了,如果第三次那么...

想妈妈是个坚强的人,出国后才知道她为了让我放心地走,自己独自忍受肺癌的宣判,拒绝手术,并且没有告诉任何家人,庆幸的是我出国后才证明原来是误诊.

正是妈妈的坚强,与忍耐力更加让我感到让我回的不寻常.
 
爸爸,妈妈是大学同班同学,即使退休之后,他们也经常一起去跳舞,曾经有人问妈妈,那个老头是你的舞伴吗?妈妈也只是笑而不语...

昨日得信,已经是傍晚,急,飞不回 .

电话过去,妈妈的手机,叔叔,舅舅,表哥,表姐都来了,惟有我在这边电话中哭泣.
 
表姐告诉我还有一个人也来了,是二姨奶家的小X姨,记得当年正是爸爸出主意让叔叔把户口转到她家才让叔叔的上山下乡,自己抽调回城美梦成真。她总是对从小放到奶奶家的我很好,突然也想起家里曾经说过的故事,爸爸与她的模糊的恋情,甚至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小名,居然与阿姨同样, 倍感父亲当年的人之初恋情深.
 
爸爸,女儿不孝,出国后很多事情让你操心,几乎每天您都到MSN来与我相见,看我的心情...
爸爸,女儿不孝,但您身边有多年的爱妻,还有初恋的情人,您是幸福的,您那曾经活跃在冰球,水球健康的身躯,曾经走遍欧美,担负十多个企业的技术重担的头脑,太劳累了,流血了.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我也爱您,您会等待女儿的出现,您会重新与妈妈,还有女儿我再去跳舞, 我心欲归..... 我泪横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