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on,before you hit the road on your own, I'd like to

(2010-10-19 18:31:47) 下一个
take you to see Mrs Jone\'s car.


这几天大家都在说开车的事, 使我想起了在我做病理科住院医师的时候, 一个 attending 有一次跟我说的他小时候的事情。

他们家在宾州的一个很小的 town, 在他 16 岁到了法定开车年龄的时候, 他爸爸教会了他开车, 他也拿到了 driver license。 就在他第一次要自己开车出去的时候, 他爸爸跟他说:在你自己开车之前, 我要跟你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要带你去琼斯太太家看看她开的车。你要把她的车的样子牢牢记住, 以后你在我们这个小镇开车的话, 只要你看到琼斯太太的车, 你就得远远的离开她的车, 这样你在我们这个地方开车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因为我们这里人人都知道琼斯太太年纪大了, 她开车从来都是横冲直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