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iverbend: 开学啦!

(2009-08-28 18:41:53) 下一个
孩子5岁半,按照本地的计算,上kindergarten. 星期三下午5-6点是meet the parents时间,其实就是pre-开学的一些注意事项。我们往学校走去,不光孩子兴奋,我也挺兴奋的!我是第一次进入学校参观,这不,拍些照片跟大伙儿一起看看吧。

此小学在greatschools.net上得分为10分。而且离我家特近,我可以走路接送孩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家长们络绎不绝地走向学校。远处摆放的好些桌子上,是让家长填的每个年级义工的申请表,我填了两个,重在参与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教室里,家长们向老师咨询问题。甭提多认真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教室中的小小图书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瞧见两位老师精心布置的窗子了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学图书馆一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家长们向职员了解After school的情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走廊墙上贴着after school的分组情况,有韩语班,舞蹈班,绘画班等各种兴趣小组,名目繁多。图中是一个韩国家庭。这个学校韩国孩子特多,因为附近有个小韩国社区,以致一个老师一见我和孩子,立马说,等下我找个韩语翻译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厅挂的孩子们的艺术作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