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95)—— 苏琳的猜测

(2014-12-11 20:11:44) 下一个



我觉得谭思懿能这样给我交底,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不想因为一个错误而轻易放弃婚姻,说到底,两个人在长久地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真情,不是完美。

谭思懿的心情,因为我的态度而变得无比的好,一扫多日的阴霾脸上整天都带着微笑。他歇了两天便开始闲不住,领着我和早早去市里的各大商场逛街购物。

快过年了,商场里非常热闹,我们给早早买了一大堆的漂亮衣服。下一周是她第一次上爷爷奶奶家去,谭思懿憋足了劲要给她打扮得像花坛般的灿烂夺目,好好在亲戚面前得瑟得瑟。

买完了早早的衣服,谭思懿还非拿了几件新生婴儿的小衣服,对我说:“图个好彩头,我这几天这么努力,也许你就怀上老二了呢?这一次,咱们生个男孩,换换口味。”

我逗他:“那你会不会不喜欢早早了?”

谭思懿皱紧眉头看我,责怪地说:“你胡说什么?还当着我宝贝儿的面!”

我们逛累了,刚好看到大广告牌上写着商场顶楼有新设的西餐厅,于是就直接上去了。

我们正拿着菜单点菜,突然有东西砸到我脚上,吓了我一跳。我低头去看,居然是个手机,应该是刚好有电话进来,手机躺在地上不断地震动。旁边一桌的男人走过来弯腰去捡,对我说:“不好意思,真不好意思!”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和他坐一起的一个年轻女孩涨红了脸指着他说:“不许接!姓高的你别跟我装,先把话说清楚了!”

“你让我说什么?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的事情了!”男的抬高了声音,又赶紧压低了说:“这么多人看着,你别不懂事!”

女孩不吭气了,抱着胸口一脸不高兴地坐着。

电话在桌上再次震动起来,过了好一会儿这男的还是接了起来,张口就说:“你是要怎么样啊?我不是给你钱了么?还有什么好多说的,别他妈不懂规矩。”

挂了电话,他看了我们一眼,转回头去低声下气地哄对面的女孩,又招手叫来服务员点了好多道菜,听他的意思都是那女孩喜欢吃的。女孩口气挺狠地说:“你想玩,可以。别再让我看见就行!”

那个姓高的男人立刻顺着话说:“行,肯定不让你再看见!”

我和谭思懿对视一眼,忍不住摇了摇头。

突然间,我有些好奇,问他:“如果换了是我一时冲动出轨了,你能原谅吗?”

他挺老实地说:“不是不可能,但是估计会很难。”

“为什么?”我说:“我不是原谅你了么?”

“不一样,你不能这么比较。”

“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对我来说,你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人,而且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如果被别人碰了你,我真的无法忍受。外面的女人之前干过什么,我压根就不在乎。可你不一样啊,你要是跟别的男人上床了,我就再也不想碰你了。”谭思懿加了一句:“我知道这不公平,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我相信他说的是真心话,也许全天下的男人都是这样的想法,或者说是他们的本能。越是珍惜的东西,被弄脏后就越是会嫌弃。

谭思懿看我沉默不语,说:“其实,男人在外面玩,动情的很少,大多就是排解一下欲望。可女人不一样,绝大部分的女人出轨,都是动了感情的。一个是有心,一个是没心,怎么能一样呢?”




我俩带着早早从商场里回到家,谭思懿刚把车停好,我的手机突然响起来。我抱着早早不好伸手去拿,谭思懿就帮我接了。他喂了一声后,说:“找季芃芃?她在,你等一下。喂?喂?”

我问他:“谁啊?”

“不知道,一女的,”谭思懿说:“说找你,可又挂断了。”

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先拎了购物的袋子抱着女儿往家里走。没走几步路,我就听到后面有人大声地喊我的名字:“季芃芃!果真是你!”

我和谭思懿同时转头去看,一个女人从路边的一辆车里出来,朝着我们走过来。我仔细看了她几眼,才认出来,是苏琳。

她跟以前大不一样了,头发剪短而且烫过,精心地做成伏贴的卷卷,一丝不苟地排列整齐。眼镜换成了今年很流行的那种黑边框,和她的头发非常相称,挺耐看的。她穿着一件长款羊绒大衣,腰间打着腰带,使她看起来非常纤细瘦长。

“季芃芃,我真的没有猜错。”苏琳走到我面前站定,看看我,看看谭思懿,又紧盯了早早一眼。

“苏琳,你怎么来——”我的话尚未说完,就被她打断了。

苏琳看着我说:“我就来问你一句话,你是不是怀孕了?”

“你说什么?”我觉得我肯定是听错了。

“我问你,你是不是怀了肖恩的孩子?”

“我怀了肖恩的孩子?”我差点忍不住笑出来:“你脑子没毛病吧?”

谭思懿也忍不住了,很不客气地说:“你谁啊?凭什么跟我们这么说话?”

苏琳沉默了一会儿,说:“肖恩在三天前,向我提出了退出公司,带着他手上的产品出去自立门户。不仅仅如此,他还从我们的家里搬出去了。我问他为什么,他不肯说,就是坚持要走。”

“季芃芃,你别不承认,”苏琳非常胸有成竹地说:“我特意去查了他最近的几次出差记录,他上一次是去成都和重庆,但是却多出一张成都和这里的往返机票。下午抵达,第二天凌晨离开。我还去了电信局调出了他的通话记录,就在同一天,你的手机给他打过电话。你敢对我说,他不是来找你的吗?想清楚了再回答我!”

我看着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苏琳见我这样,脸色更是黯淡了几分,说:“那是多久之前?三、四个星期吧?我的猜测,肖恩这么突然要跟我撇清一切关系,肯定和你有关。他竟然肯这么毅然决然地丢下一切,难道不是因为你吗?”

谭思懿揽在我肩上的手紧了紧,我转头去看他,他问我:“芃芃,你是不是和肖恩见过面了?”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4)
评论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我忘了排队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鹅鹅沉醉于欢喜的排队摇号中,啰哩啰嗦唐僧般唠叨的,把自己忘了吔。谢谢鱼儿惦记鹅儿~~~心里温温又暖暖~~~
抱抱这个logo同样是美花,名儿同样是海鲜的‘笑mimi深情blue fish’喔喔!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鹅鹅,还是数错了,既然是史上最全名单,怎么把自己忘了?所以还是61个小朋友,一个不能少!看完你的单子,我怎么也开始晕,晕,晕

大家觉不觉得企鹅那么勤劳,认真,敬业,而且幽默,具有高度总结,概括,评论的才能,呼吁一下由鹅鹅挂帅,搜罗几个小兵,搞一个瓶儿名言录?

今天乱说的鱼话居然被鹅鹅采用了,鱼儿美得直冒泡:)鱼儿的文笔有限,但心意是无价的:)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点击过500万,字数马上也过100万,这篇留言也过100,瓶子好样的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企鹅辛苦了!謝謝!:)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除去 第44羊脂玉净瓶 插队-报告老板:net 60 整整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企鹅好辛苦啊!整整61个孩纸在排队!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米卡麻麻的五百万,谢谢这一年来的辛苦耕耘...

用’鱼话‘代表 ---谢谢你,带给我们一年的精彩,快乐,成长,友谊和感动!!! 爱你!也特别谢谢陪伴/支持/不离不弃的慧云!也爱你!

鹅鹅也备齐的所有冒泡的粉粉,来恭喜可爱的瓶瓶~~~且看史上最长摇号入围榜...

1 xuhp
2 啼笑皆非 (上次21你乐-我也乐,今儿入沙发,是不是乐疯了?!)
3 xiaobawang99 (这前3甲,每人差4秒,有意思)
4 画桥
5 香草儿
6 rongrongrong
7 贝拉妈咪
8 宝宝们的妈妈
9 感恩的日子
10 西风杨柳
11 笑笑蓝鱼儿2014
12 柴米油盐咖啡茶
13 红巾
14 sunshine715
15 山重水复
16 Snownow
17 kjgkjg
18 forgetmenot8 (飞机上挂暖壶-水平太高!--太贴切了)
19 禾之 (瓶儿又把粉们吊起来了--俺们就还愿意被吊着-这 愿打愿挨 的!
20 那一片绿叶
21 南无佛 (佛佛:别害羞,挺靠前的呢~~~)
22 枫荷正茂 (你的芍药开得像我的山杜鹃,(*^__^*) 嘻嘻……)
23 晓青
24 casual螺丝 (鹅鹅谢谢体贴~~~)
25 silkyblue
26 有志竟成
27 麦子熟了 (米卡妈妈是坏人?!O(∩_∩)O哈哈~)
28 寒栖
29 lwei
30 xiaobaitu88
31 过路客efbrk
32 Passerby2014 (同意你的观点:只考虑自己的王国梦….)
33 Sawmill
34 人在斐济
35 我像云
36 Ning54 ( 我也喜欢这句:两个人在一起真情重要,而非完美。”)
37 靥
38 GYS (鹅鹅一直惦记着诗人呢~~~一定要排上你)
39 chuchuct
40 zhangmichael
41 冷溪 (真应了你那句:太夸张了!)
42 Srenee
43 三月家人
44 羊脂玉净瓶 (报告老板:瓶子带头插队!)
45 28年华
46 shilin
47 春暖花开2014
48 happychloe
49 wjmama
50 悉尼瓶粉
51 BabyAndy
52 gtaww
53 空山寂林 (欢迎冒泡泡~~~)
54 飘香尘世
55 drawing2011
56 IJKL
57 yeyang
58 musicOfLife
59 魔羯鼠养猫
60 wjmama
61 happygrace2012

“两个人在长久地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真情,不是完美。?”
---我们要用 积极的态度,过不完美的人生!

(抱歉啊,鹅鹅不复查了,晕 晕 晕 ,我还是晕~~~)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说一句:有更新,但是会晚一些,不要等,都早点休息,早上起来看也是一样的。
happygrace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感情的事真的没法理智地去分析,不是你认为对,就应该怎样。无论谭的观点是否合理与正确,那就是他的想法。重要的是他愿意把真实的想法跟芃分享!
瓶子,加油!500万点击是你的读者对你的支持,也是对你才华的认可!
Passerby2014 回复 悄悄话 Start to have a soft spot for Xiao. But that was his choice, ignore the insecurity of the loved one and chase after money. Hope he harvest what he wanted and worked hard for.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again, 经历过了的瓶子,听自己的心,该怎么写就怎么写吧。
Sren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Two more chapters?
I don't want it ends this soon~~~~~~
Don't rash please. We have 5M and you've got 1M. Let the story go further!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没事没事,最后两章,就应该结束了,我已经有了我的打算。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魔羯鼠养猫: 请尊重瓶子的创作,也请尊重这里的读者。如果是你在写,旁边围一堆人,每个人都要你按TA的观点来写,你写得下去吗?写出来会好看吗?
musicOfLife 回复 悄悄话 I see many readers can not helping suggesting or commentting the behavior or future of the people in the novel. Hope the author PingZi is more strong this time, and do not get too much influence from these good-intention comments.

Keep writing, more milestones ahead.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苏琳太强势了!从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就能看出。比如,要让公司到美国上市,比如不让肖恩插手她的公司,比如公司上市前不生孩子,比如这一章节里她说的这段话。

如此强势的女人不适合肖恩,即使她很爱肖恩。如果他们结婚,也很难幸福。改变自己的性格去迁就另一个人来成全爱是太痛苦的事情。

希望你不会把他们两个安排到婚姻中去。。。那样的话肖恩太可怜了。
musicOf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Many times it is because the readers keep refreshing the screen, which makes the clicking counter keep increasing its numbers. Thanks god, the programmer's program is too simple to recognize the simple refreshing vs. the new entry from different client. Anyway, congratulations to the 1 million words, which is more accurate number. BTW, how do you count the words? By "wc" program? -- I am not trying to see find the bug here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哪里来的这500万啊!

泪奔。。。。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耶!俺见证了500万!恭喜瓶儿博客点击破500万!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巾:我们最好不要干扰瓶儿的思路,尊重她的创作。毕竟我们是喜欢读她的作品,不是吗? 谢谢!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Huh? 咋變成了"??" , anyway, happy for you!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瓶子,过五百万了!耶 ??:)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瓶儿博客点击量过五百万,这一年来从60万见证着刚才的五百万,内心激动,各种情绪混杂,为你高兴和自豪!

谢谢你,带给我们一年的精彩,快乐,成长,友谊和感动!!!

爱你!
gtaww 回复 悄悄话 500万!! 撒花!! 恭喜瓶子!!!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和你商量个事情: 在接下来的一章里,可不可以让芃芃不要着急忙慌地跟谭解释,因为迟早水落石出,会还芃一个清白。我就是想看看谭怎么应对这件事情。。。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JKL' 的评论 :

同感!瓶子写的接地气!某次看电视剧时我也曾似芃芃般问过我老公,回答和谭一样,就是双重标准,很不公平却是真实的。

喜欢肖恩!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感谢谭思懿的诚恳,我自己的老公,也是这个观点。

很不公平,但是真实。

说几句好听的话,骗骗人,是容易的,能说出真实想法来,才是最难的。
IJKL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喜欢谭的理论,但是我为芃芃感谢他的诚实。说实话,瓶子的这篇小说在我看来是最接常人生活气的一篇。别的都有童话意味,这篇,有真实,有成长,有痛,有平静表面下的喧嚣和蜕变。但说一句,每一篇,我都爱读。
drawing2011 回复 悄悄话 苏琳精明强势。 肖可能钦佩她,但不是爱。但感觉苏琳对肖还是很用心的。pengpeng在感情的收获上, 容貌和性格起了很大的作用。突然想起一句俗语:傻人有傻福。
gtaww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多说几句 - 谭的理论真的不可理喻,男人外遇没有付出感情,所以干净,哪怕是和妓女在一起出轨千次亦应给予谅解。女人外遇付出了感情,所以就脏了。因为太爱你了,所以不能容忍。这不是打着爱的名义做着狭隘自私的事么?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瓶儿这一年辛苦了,有时候瓶粉们的催文和你一路坚持,很为你心疼。但个中滋味还是只有瓶儿自己了然于心。先恭喜你破百万。
空山寂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sserby2014' 的评论 :
我理解你! 但是, 事实上这是绝大多数男人的真实想法. 谭可以哄芃芃说他会原谅, 这样的结果是读者会对谭这次犯错后对芃芃的坦诚相待从新开始怀疑, 是不是?
gtaww 回复 悄悄话 男人的双重标准,这就是这就是我们所面对的现实,无奈而可悲。。。我们应该选择接受吗?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整个小说中对肖恩虽然描写很少,但是他个性成长通过很简短的描写,相当丰满。肖这么做,可以了解,经过这么长的时间的生活和事业的经历,很清楚生活中最宝贵的是什么,作出这样的事情,很合理。肖恩和芃芃的成长小说描述的很到位。现在是时候展现谭的性格了,希望他可以熬过这个坎,谁知道呢?瓶子就是瓶子,写出来的东西准是给我们惊喜。谢谢瓶子的辛苦码字!恭喜你的目标实现!
Passerby2014 回复 悄悄话 I also start to dislike Tan due to his double standards on marriage. Wait to see...
kjgkj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瓶子,我们更该谢谢你!没有你,我们这一年不会如此精彩!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谭和芃的这番对话让我对谭徹底改覌了。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那么说,谭认为男人出轨,不脏;女人出轨,就脏?他和别人上床了,老婆还是会碰他的,因为他不脏;相反的,如果老婆做了同样的事,他是不会再碰她,因为她脏!:(
好一个双重标准啊!天下的男人都这么想的吗?:(
悉尼瓶粉 回复 悄悄话 读了瓶子一年来发表的每个字,今天决定冒个泡。芃芃真的很幸运,被瓶儿这样的安排。试问世上有几个男人像肖恩这样断了后路的去接着她,更何况芃芃并非真的要跳下去吧。 热恋的人,婚姻中的人,男女都一样, 有几个可以抛下一切的去准备也许并不会发生的事情。情愿相信肖恩面对苏琳的时候是冲动的。 加油, 期待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双丰收年啊!恭喜恭喜!:)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苏琳病急乱投医,怎么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举动啊?对于谭和季我一点都不担心。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子熟了' 的评论 : “米卡妈妈是坏人!俺脆弱的小心脏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哈哈,是有点经不起这么折腾!虽说好事多磨,但是磨得心疼啊,这俩孩子太不容易了。

苏做得不够风度。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lin' 的评论 : 也感觉这苏琳如此处事浪费了她的高智商,或许高智商的人有些真的低情商,看她一路查下来,找上门来兴师问罪的架势,真丢脸!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姐姐了!硕果累累的一年啊!

肖恩是不是仍然对芃芃有情,不然这么决绝的和苏划清界限?之前一直是支持谭,觉得他们更门当户对,可是见肖恩用情如此之深,也觉得非常心疼!为肖和芃觉得槌心之痛啊!:(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柴米油盐咖啡茶' 的评论 : 我终于能紧跟你后面喝彩了。瓶子也好像难得地给她笔下的女主抹了一下黑。 这个苏琳当着谭的面这样询问把自己和对方的路都堵死了,既不地道自己也不得益。或许这就是现实版。。。。我先走一步在前面等着瓶子冲5000哈!————我刚跑完5000(米)了。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defined' 的评论 : 最要命的是芃芃问的 如果她出轨了,思懿会怎样?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恭喜瓶子好事成双!我们见证你的成长,享受你的成果也分享你的快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早上好!!!

今天真的要破5M了,好快啊,我昨天还在想着周日这天有没有可能性呢!

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经过很仔细地计算,我还有5000个字就正式突破一百万!这个应该在明天就肯定可以完成,刚刚好好一年!

这些天我努力拼一拼,到底还是有用的。不到最后一刻,咱们都不要放弃,哪怕到了最后一刻,也不要放弃。

真心诚意感谢大家,没有你们,我这一年不会如此精彩。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瓶儿真是不让我们的小心脏休息一下,刚刚两人才和好,这下又杀出一个程咬金,静待下更谭的表现。预祝瓶儿破五百万点击和一百万字双丰收!!
kjgkjg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今天很快就要破5M了!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今天要破5M了,恭喜!!
Srenee 回复 悄悄话 也排队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顶!刚回家就刷屏,只能排门外踮脚看了!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好戏开始了。我说过,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不管怎样都稀罕,怎么舍得说不要就不要了呢?更何况是那么优秀的呢?现在好了,我们有福喽。谢谢瓶子。就像这样,悠着点,不用赶,我们可以等。瞧,华彩篇章来喽。瓶子好样的。
GYS 回复 悄悄话 男银和女银,一起作买卖
大大有不同,慢慢讲起来
小脑主行动,大脑不徘徊
心里已愿意,步子不肯迈
哪个好与坏,其实不难猜
本是同根生,大家都是柴
GYS 回复 悄悄话 告别老朋友,进入新常态
莺歌燕又舞,圣诞花儿开。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把谭的男人逻辑复述给我先生听,人家连声称精辟。。。
chuchuct 回复 悄悄话 一波三折,越来越精彩
GYS 回复 悄悄话 前五十? 祘不? 现在要看鹅的脸色及心情了。
回复 悄悄话 让一让,挤一下

这回轮到芃芃说不清了
Ning54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在长久地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真情,不是完美。 两个人在长久地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真情,不是完美。”每集都有精辟的话,喜欢!
我像云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Passerby2014 回复 悄悄话 也期待下集谭的表现了。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多少位了!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好紧张,考验谭的机会到了,期待下集
Passerby2014 回复 悄悄话 苏貌似损人还害己。难怪肖不珍惜她。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男人的逻辑,自己出轨要妻子原谅。妻子出轨是不可以的。期待下集谭对苏琳的反应。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30也排队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排上
lwei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不排了好挤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队伍特别整齐,我就捣乱一下了。因为我要哭一声,呜呜,居然二十都没有挤进去。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是坏人!俺脆弱的小心脏经不起这么折腾啊~~~~~
有志竟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事多磨,本以为谭和芃芃会一帆风顺,这下有嘴也说不清了,尤其是芃芃还试探性的问过,如果她出轨,谭会怎样做。

看来苏琳和肖恩也有误会,因为肖恩认为苏更在意公司而不是他。这集看来,苏琳也在意肖恩,不过也许她查他的行程、行踪只是想了解他退出公司的原因,或者担心他自立门户,成为自己的对手。

很心疼肖恩。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顶瓶子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再让鹅鹅排队,怕累着MM,我就看着大家排队吧,也是个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页!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前十都不指望了,就甘于前二十吧。企鹅费劲维持次序,居然还能匀出心思关心花花草草…果然能者多劳。头像的花应该是芍药。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企鹅,别给我排队了,好么?银家四不好意思啦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先排队,后看文!:)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瓶儿真是精力旺盛,又把粉们吊起来了。
forgetmenot8 回复 悄悄话 不排队了,大赞瓶儿,实在是故事高手:飞机上挂暖壶-水平太高!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太精彩了!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感恩的日子' 的评论 : 是肖恩就这么决绝地离开苏琳了。肖想明白了。

肖,真是很男人!
kjgkjg 回复 悄悄话 排队报到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苏琳这样就把肖恩彻底推出去了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Find a seat first
山重水复 回复 悄悄话 排队too!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16th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尽顾着看,忘记排队了。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_^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唉,希望不要再有波折了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睡前不死心,一点竟然有收获,先读文。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10
宝宝们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s?f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In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挤沙发!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五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sf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xuhp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