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

真实的记载如梦的一生---
正文

京城黑道大全(二十三)

(2020-03-25 11:21:46) 下一个

段X一杏眼降群雄    众好汉甘拜石榴裙

    说起段X一,北京得有一半儿顽主像刚抽了份儿似的两眼放光,这光是兴奋的、仰慕的、崇拜的、淫秽的。这第一种光富有青春气息,生气勃勃。第二种光渴望走近,又唯恐遭拒。第三种光亲近示好,甘愿那皮鞭轻轻地抽在自己身上。第四种光恨不得刺穿衣裳,精神上已然射了。

    无论哪种眼神,都是男性荷尔蒙促成的,天然的,难以抑制的。

说到此,各位都会问这女人究竟有多漂亮?气死西施,赛过貂蝉?哎,让你说着了。但这是在非哥眼里,就是如今谁要在非哥面前提到段景一,那四种眼神立马在非哥眼里闪现,到现在非哥没成家全是因为她呀!她已成了非哥的终生遗憾。

段X一,身高一米六零,五官精致,身材匀称,黄金比例,那真是胖一点儿有碍雍容,瘦一点儿难显华贵,更使人心颤的是她那举止,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颦时让你色心全无,笑时让你魂消魄散,凡是爱上她的人,都成了花痴。

段X一家住三里河计委大院,七一年就与大珍子称霸西单一带,那位说您用错词儿了吧,她一个小女子也敢称霸于闹市?

好嘛,这小女子可不寻常,无论何时何地右肩上总搭一军挎,内中一把小精钢菜刀,一旦抽出寒光四射,无论你是彪形大汉抑或是英俊小生哪个也禁不住她菜刀飞舞,也有不信的,结果不是秒变花瓜就是速成血葫芦。

话说自七二年后,段X一爱上冰场,什刹海冰场上来了一位女皇,那宋X哪里肯让?这一山容不得二虎,更何况是母老虎。可偏偏这俩母虎惺惺相惜,互宠有加,竟成了一双好友,一对儿美人儿。给冰场又增添了无数话题,万千趣事。

段X一在西单横行一时,专门抢劫玩闹,到了冰场更是变本加厉,恶名远扬。可这恶名是男人们宠出来、颂出来的。试想,如果您听说一个玩闹抢了谁的军帽扒了谁的将尼也不过左耳进右耳出,在那个年代这是常事,可您要听了某某玩闹特别是有点名儿的玩闹让一个女的抢了扒了不担顿生兴趣肯定还口口相传刻意赞扬啊!所以段X一的名声响彻京城,声震四方。

一日,段X一照常来到西单大街,听到后边有人说:“这小蜜真他妈飒,你敢不敢拍丫的。”

“挤兑谁呢,哥们儿什么样的大?(美女)没揦(上床)过呀?”

“尽吹牛逼,今儿你要是把她拍过来我请新桥。”

“你等着,我春阳今儿要是拍不上她我不姓王!拍个婆子揦个蜜(美女)还不是玩儿似的嘛。”说完加快脚步追上了段X一。

此人姓王,名春阳,刚从部队复员回京,当兵前在三里河地区也是个小有名气的顽主。他身高一米八零,高鼻梁深眼窝,两鬓刮得干干净净,一身防绿军衣,挺精神一帅哥。今儿叫了个哥们儿陪他到西单来买衣裳也好换下这穿了三年的绿军装。

话说春阳凭着自己漂亮的外表也的确没少揦蜜,就是在部队时他也没老实过,师里的小护士,县城的售货员没少被他骗到手。这回他蛮有把握的走上前来说:“小妞儿,你背个包怪沉的,让哥们儿替你背吧。”他说着手就伸过去要摘段X一的书包。

段X一每日出来本就是找茬劫掠一些顽主的,刚听到这孙子还要拍她早就气不打一处来了,看他手伸过来早已将菜刀握在手中。此刻二话不说,抽出来照着脸就是一刀。王春阳本能地一躲,一下剁在了他的左肩上,血呲的一下滋出。

春阳这一惊非同小可,吓的脸色煞白,眼见段X一刀又举起,扭头撒丫子就颠儿。口中喊道:“你等着,我非揦了你丫的!”

“好啊,我叫段X一,计委大院的,我等着你!”

一个月后,春阳伤已好些,打听到原来这小蜜就在三里河计委大院。三里河一带没有不知道她的,个个都说:“我操,你敢拍她。那真是活腻味了。她一招手计委的孩子没一个不上的。”

春阳左思右想不能罢休,堂堂一个大男子让个小女人给剁了,他咽不下这口气。这日听说昔日三里河老大非哥服刑回来了,马上带上钱去看望非哥,要给非哥好好接风,这是他当兵前四年就折了的大哥,那会三里河的孩子们哪个不是簇拥在非哥身前马后啊。

七年没见了,今日能坐在一起把盏言欢哥儿俩兴奋异常。几杯酒下肚话匣打开,非哥问道:“春阳,你肩膀怎么了?”

春阳说:“今儿个咱们只说高兴的事,别的不提。”

“怎么,难道是被人砍的?你告诉我是谁,我立马灭了丫的!”

春阳本想实话实说,可转念一想非哥以前就骂自己是怂蛋一个,这要是听说自己让一个女孩儿给剁了还不先给自己俩嘴巴子,话到嘴边儿改了口:“这丫的手忒黑,一句话没说抽出菜刀就剁。”

“行了,你就说丫是哪儿的吧!”非哥早已不耐烦。春阳只好说:“丫是计委的------”

“什么?这不就在咱家门口儿嘛。他叫什么?”

“我只知道她姓段,可我认得她家那楼。”

“那就好办,走!”

“别急非哥,这人是新起来的,在计委一呼百应,就咱俩恐怕不行。”春阳说的是实话,心说您非哥再厉害也架不住群狼呀!非哥略一寻思,点点头道:

“那好,今儿我回去跟咱三里河的弟兄们打个招呼,明儿一早在我家门前集合,把计委扫平!”

    第二天早上,非哥急招了二十多口子手拿各种器械浩浩荡荡杀到计委。来到段X一家楼下非哥高喊:“姓段的,你他妈给我出来,今儿我非哥替兄弟报仇来了!”

    叫骂一阵无人应答,非哥正待挥手指挥大伙儿冲进楼时,忽见一小蜜袅袅婷婷走出,你看她:披肩长发似瀑布,双目微挑威光露,粉面桃腮蒜瓣儿鼻,樱口紧闭双眉竖。

    她背手走到非哥面前,娇声怒道:“哪个不知好歹的东西,竟敢来我家门前叫份。今儿我就让他知道知道我段X一的厉害!”说话间嗖——亮出两把寒光四射的精钢菜刀。

    非哥一愣,扭头问道春阳:“怎么是个女的呀?”春阳脸似红布结结巴巴说:“就---就是---她。”

    “王春阳,我回来后知道你是三里河的原想饶了你了。你倒找上门来了?”段X一杏眼圆睁,柳眉倒竖,好似一丈青扈三娘,那叫威风!

    此刻非哥瞠目结舌,面颊发热,四肢发软,心中赞叹:“天下竟有如此美貌的大?,若能揦上此蜜,我愿付出一生。”

    再看一众顽主,个个目瞪口呆,哪个还有打架之意?

这就是:

窈窕小蜜不可遒 君子欲言亦知羞 一朝擦肩心上女 终生梦中魂牵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五 回复 悄悄话 76年已经叫小蜜了
二舅 回复 悄悄话 你确定“小蜜“这词儿七十年代初就有了吗?咋觉得这词儿九十年代才出现呢。七十年代初那会儿找女孩子叫“拍婆子“、“喇戏“、“大喇”,浪点儿的女孩被称作“圈子“,完全不记得有“小蜜“这种叫法。

当然也可能是我记错,毕竟年代太久远了。

故事不错,极具时代感和京城特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