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

真实的记载如梦的一生---
正文

京城黑道大全(三十五)

(2020-09-09 18:41:43) 下一个

三十五

有福之人不用忙 傻大哈稳坐玩主大哥庄

说起哈曾不由得想先说说命有句老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又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哈曾的一生充分证明了这点他命中有富贵谁也抢不跑哪个也夺不走

哈曾自幼生的人高马大又喜欢玩儿跤只可惜那会儿体校已不存在只能在黒跤场玩玩儿埋没了他的天赋凭他的资质要是经过正规训练肯定能成名

他十四五岁时就比同年龄的小哥们儿门高出一头加上又爱摔跤走路虎虎带风人称傻大哈一般的孩子在他手里玩儿十跤就被扔出去十跤根本没使绊子余地他撩勾子大的和勒玩得倍儿遛还会一招别人一般都使不上或不敢使得绝活——这绊子要的是力道加巧劲力用的是腰力带动双臂巧是巧在手上但下盘要稳一把大领儿一把小袖儿往右虚带待对方反使劲时顺势往左猛甩同时沉腰玩得劲道合适的话你就看那对方仰面朝天四角八叉的摔在地上漂亮

在下当年在官园体校看过金豆子玩儿过这手当时都不知道他怎么就把人家扔了出去没看他使绊子啊后来是他师哥高仲辉拿过北京市第二名六五年讲给我后才明白打那就老想看这手儿过瘾

跤摔得好孩子们必然就围着他转加上他爱替哥们儿出头很快在南城就出了名儿一日在陶然亭哈曾像往日一样跟哥儿几个正摔跤一哥们的弟弟呼哧带喘的跑来喊:“大哈哥小城儿让一帮人打啦你快去救他吧!”

哈增二话没说跟着那孩子跑去相救到那儿就和那帮人打起来只见哈曾连挑带背加的和勒那帮人东倒西歪哪个也招架不住一倒一片高奔儿头一看急了噌的拔出叉子冲着哈增当胸插去哈曾手疾眼快不慌不忙侧身之时顺手叼住奔儿头手腕一个撩勾子把个高奔儿头甩出去丈八高奔头顾不得屁股疼痛一骨碌爬起一看傻大哈东抹西撩如入无人之境所到之处人仰马翻四散奔逃顿时火起紧握匕首直冲上来

 

高奔儿头住手!”这时杜崽儿不知从哪儿来到一声呼喝叫住了奔儿头高奔儿头回头看是崽儿哥不得不止步可嘴里急道:“崽儿哥这傻大个儿忒狂啦我非插了丫不可!”

你在这儿等着!”杜崽儿带着福全儿向哈曾走去

大哈住手这帮都是杜崽儿的兄弟崽儿哥有话跟你说。”

原来刘福全和杜崽儿从这里经过早就看到他们打架福全对杜崽儿说:“这大个儿叫哈曾人称傻大哈为人仗义好打抱不平叫哥儿几个别打了。”

福全儿大杜崽儿一岁和季衡甘福才甘傻子)、金国权儿一块玩儿起来的算得上是南城老炮了俩人又是老街坊所以杜崽儿对他还是很尊重的

先别管我看看这傻大哈有多棒。”杜崽儿笑着说这会看到奔儿头急了即时喊住了他

哈曾杀得兴起似乎没听见又向一哥们儿扑去杜崽儿以为他不拿自己当回事儿脸立刻黑了下来他回头叫奔儿头:“把叉子给我今我得亲手教训教训这傻逼!”

福全从小看着哈曾长大自然不想让他吃亏他大吼一声:“大哈崽儿哥的话你都不听啦快住手!”

哈曾一听是杜崽儿立马放开手里那哥们儿过来说道:“我操原来是崽儿哥啊早听说过哥哥大名今儿个可算认识了兄弟给你赔不是啦!”

杜崽儿一看他这豪爽劲儿就乐了拍着他肩膀说:“就冲你这句话我杜崽儿就认你这兄弟了咱聚宝源喝点儿去!”

诸位不知哈曾那时不偷不抢兜里没钱在外边摔饿了得回家吃饭哪儿下过馆子啊再说这聚宝源的涮肉正经八百是按穆斯林方式杀牛宰羊那肉叫一个嫩涮不老还不出沫祖传的佐料秘方一湛那味道绝了再看那芝麻烧饼外酥内香真是涮羊肉的最佳拍档加上牛栏山的二锅头怎么喝怎么有大哈哪吃过这么好吃的涮羊肉啊他一捋袖子露出了鲁智深的本色吧嗒一口酒咔哧一口肉甩开腮帮子吃了一钟头杜崽儿连着叫服务员儿添了几回酒肉瞪着俩眼看着哈曾搓福全儿几回想提醒哈曾悠着点儿都让杜崽儿笑着制止了福全给杜崽儿点上颗烟又给自己点上俩人聊起了天儿

傻大哈终于吃拧了连着打了几个咯把漾到嗓子眼儿的酒肉给强压住用手一抹嘴抬眼看到杜崽儿福全儿正看着自己这才想到自己这吃相有点丢份:“崽儿哥不瞒您说兄弟从没吃过这么香的涮肉有点儿过了您多包涵!”

打那儿起杜崽儿身边增添了一员虎将在京城名声大噪更是一跺脚南城乱晃傻大哈从此是吃不离酒肉睡就是宾馆再也不用饿了往家跑了

俗话说名人怕发小英雄怕街坊谁还没有撒尿和泥球儿的时候儿时的糗事儿正是成名后的奠基哈曾自此丢了傻大哈的尊称近的称他曾透着亲近远的称他本名哈曾带着尊敬从这儿起哈增声名远播日益叫响在京城欲知后事待我细说

咱们就从哈曾八三年严打被发送新疆开始说起他被送到新疆石河子地区的农八师老改一支队服刑三年当时和他一队的有胡晓杰郎银海栾伟老驴)、严疯子蓝毛等一众在北京小有名气的玩主大漠的风沙把众哥们儿洗礼使他们在困境中同甘苦重义气结成了生死相依的铁哥们儿

哈曾八六年就回到了北京经过三年的狱中磨炼他变了个人他知道要在江湖中站住脚不能光靠打打杀杀要动脑筋扩充势力这时个体商户刚刚兴起小摊贩市场混乱无章他便叫一帮兄弟先对个别仗势欺人的商户打砸正当这些商户束手无策时他出面制止说合自然商户们对他感恩戴德上供求得自保其他小贩们就更是争相孝敬以此换来平安无事买卖兴隆

八八年郎银海蓝毛等人也相继回京第一个投奔的自然是曾经的患难大哥哈曾哈曾也不忘旧情尽力做到了大哥应有的范儿把哥儿几个安排照顾的很是周到那真是没得说郎银海是个极有心计的人没少给哈曾出谋划策以帮人追款为名实施敲诈勒索之事疯子蓝毛遇事是争先恐后从不装怂大大加快了哈曾的实力很快哈曾在南城以致在整个京城名声大噪名份儿紧追杜崽儿其后九零年胡晓杰保外回京这是个惹事精拉开了京城玩主同床异梦各怀鬼胎的序幕

 

哈曾的最大优点是会看人能容人会看人使他对可用可交的人从没落下过对不可交的人他也是不流露于色而是敬而远之这使他从不得罪小人避免了诸多麻烦在胡晓杰身上他充分显示了他这方面的智慧既没让胡利用他的人脉势力达到他膨胀胡来的野心又让他找不到借口能向自己发难

胡晓杰刚回北京立马先来投奔哈曾看到蓝毛儿疯子老驴等一众在哈曾手下都混的人五人六的倒也甘心跟着哈曾混世哈曾知道他逮着蛤蟆能攥出尿见着怂人压不住火就专门让他带一帮兄弟逼债催款可抢赌场等能直接见钱的事从不让他插手他知道胡晓杰见钱眼开六亲不认所以让他不时地搂点外快又不给他发大财的机会就这样让他在自己手下混了一年多胡晓杰也正是知道自己羽翼未丰只好勉从虎穴暂栖身可心里时刻没忘另立山头

这惹事精自打回京就四处探听踅摸捞财之道他看中了东四个体市场那路两边一个个服装鞋帽个体户没一个不是从圈里回来自谋出路的每人都有点渣儿惧怕接触警察一般小事儿能忍就忍了胡晓杰抓住这点带着蓝毛儿疯子狼等人专门在这一带打砸哄抢敲诈啰嗦挤兑的一些个体户不得不交保护费让股份甚至低价转让门脸给他们渐渐地胡晓杰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势力终于在一次胡晓杰带着老驴广茂蔡三等人追回来一笔钱后真相露出手拿追回的支票向哈曾摊牌声称这笔钱要回不易他得拿七成好好犒劳犒劳兄弟们哈曾二话没说将支票兑换成现金后当着哥儿几个面说:“哥几个不容易今儿这笔钱我一分不要全给哥几个分了吧!”

胡晓杰眼睁睁看着本想借哥儿几个的名义独吞大半的银子就这么从眼前流走了可又没辙翻着白眼拿走了自己那份儿

第二天哈曾对胡晓杰说:“杰子我在龙潭湖那儿有个桑拿从今儿起归你管本钱回来后这买卖就是你的啦。”胡晓杰高兴得连连说:“谢谢曾哥谢谢曾哥还是那句话哥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今后你有事尽管吩咐兄弟我一定在所不辞!”

哈增所以给他这个桑拿是知道自己留不住他了正好有内部通信过一段要扫黄索性把它给了胡晓杰既去了心病又除了隐患何乐而不为

杰子咱明人不做暗事我今儿给你这桑拿室是看在我们在新疆时的交情该帮的我都帮了你打今儿起咱俩各行其道互不干扰你明白了吧!”哈曾说这话时眼中露出不可侵犯的目光胡晓杰何尝不知这画外之音自知已在哈曾的心里没了分量可做贼心虚谁让自己心怀鬼胎呢便勉强装出笑脸尴尬地说:“兄弟明白。”

人生选择是最重要的哈曾这一决定在日后的路途中越发证明是正确的就在第二年也就是一九九一年哈曾的老婆谢平签下了一个二百户的拆迁协议自此哈曾的事业蒸蒸日上财源滚滚而来

那位问了哈曾的媳妇我认识啊不叫谢平啊诸位有所不知谢平是哈增以前的老婆是哈曾从新疆回来第一个给予他温暖与爱的女人

谢平身高一米七鼻梁挺直双目有神嘴唇丰腴身材丰满肤色微黑却富有光泽很是性感只是脑门和胸前有几个紫红色青春痘倒也凸显出她青春四溢富有活力精力旺盛

在下当年在北京玩儿房时也看到过几个巾帼做房就属谢平精明在生意上分毫不让真是做到亲兄弟明算账成功的把握住了哈曾的生意做到了极致这也得说是哈曾会用人放得开给了谢平最大的权力空间使她得以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谢平签下第一个协议得感谢福全儿那时她和哈曾刚刚接触房市只是做一两套散房拼缝儿但好歹注册了个公司有间办公室坐落在陶然亭公园儿北门儿一天福全儿找到他们说:“我认识一个银行的经理说要给他们银行系统的职工买房三千二一平米要二百套呢你们能做吗?”

谢平一听腾地站了起来俩眼直放光:“真的太棒了二百套------二百套我操曾咱------”

没问题你跟他约老正兴饭庄吧我请他吃顿饭再谈。”哈增不慌不忙的接过话来这一顿老正兴成就了一个流氓步入商界的辉煌一生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哈曾谢平和福全儿早早就到了老正兴饭庄细心的叫了一桌大餐叮嘱大堂经理告诉厨房尽心尽力再三强调说:“要是让贵客挑出毛病来可别怪我老哈不客气!”

这经理虽说不玩儿但早闻知哈曾的大名再加上哈曾又是这里的常客自然是不敢怠慢他连连点头儿说道:“不敢不敢您就请好吧!”

张经理来了这是一个不到五十岁的中年人一身灰色西装套在他微胖的身上很是绅士看得出这是一个敢作敢为精明强干的男人

哈增迎上前去客气地将张经理让到上座谢平递上茶道:“张经理真是气度不凡一看就是经多见广的大领导。”

哪里哪里不过是个小经理而已不知二位------”

看我尽顾了傻笑了来来我给您介绍一下这位是宏发地产中介公司老总哈曾哈总这位是副总经理也是哈总的夫人谢平谢总。”福全儿介绍说

一番客套寒暄过后大家重新入座开宴席间聊到家庭哈曾得知张经理有个儿子年已二十便拿出一个精致的表盒打开后双手捧给张经理说:“第一次见面就送给您儿子这块劳力士金表略表做叔叔的一点心意吧。”

张经理再三推辞不收看哈曾执意不肯收回只得叹口气说道

不是我薄你面子是逆子没有这福分他因打架伤人已进宣武分局一礼拜了听说对方重伤强烈要求从重处罚他呢。”

哈曾听罢拿过大哥大拨通了宣武分局预审科电话:“找一下吴科长------开会那也得叫一下你就说我姓哈------”哈曾捂着电话问张经理:“咱侄子叫什么?”

哎吴科长啊------够忙的呀?”

“------”

那我就直说你那押着一个叫张晓刚的吧因打架------”

“------”

最好今儿就把他放了晚上你到我龙潭湖那桑拿去见面再细说。”哈增放下电话对张经理说:“您放心吧今儿晚上您就见着大侄子啦。”

张经理半信半疑的说:“真哒那我可怎么谢谢你啊她妈昨晚上还和我这儿哭呢!”

您客气应该是我谢您我这公司正愁没生意呢签下您的购房协议我还要重谢您------”哈曾说到这冲谢平使个眼色谢平会意叫着福全儿走了出去他给张经理满上酒又给自己斟满举杯说道:“张大哥我是个直性子粗人你要不嫌弃我今后我就拿您当做我亲哥咱哥俩棒着做事儿有钱大家挣共同发财这协议签下后我每平米反给您五十您看怎样?”

张经理看看哈曾没回答端起酒说:“既然你这么痛快我也不绕弯子反我的钱不用你出我还多给你五十咱三千三一平米签订在银行这点事儿我还做得了主但有个前提就看今儿晚上------”

大哥您放心吧今儿晚上您踏踏实实把这块表给大侄子戴上为咱们合作顺利——干杯!”

这顿饭吃的按当时的房价尤其是收买那些居住权的房两居五十来平米居住面积的也就十五万左右一居才八九万一套房就能赚六七万这二百套下来少说一千二三百万更甭说还有三居室了自此哈曾财源滚滚而来再加上谢平的精打细算任劳任怨日夜奔波财富很快积累起来

小时的傻大哈其实一点儿不傻不但不傻还站得高看得远当初要是不舍掉那尽招麻烦的桑拿室给了惹事精胡晓杰今天他看到自己这茂盛的财源还不狮子大张口不但他蓝毛他们也不是善茬啊幸亏他们都觉得翅膀硬了各拉一伙自立山头人不知足不知感恩就不可交看傻大强虽说我是供足了他吃喝嫖毒但他对我真是忠心耿耿而且从没过分的要求但凡遇到打打杀杀的事儿必是回回冲在前头毫不惧缩这兄弟我养他一辈子

哈曾把做房的事完全甩给了谢平他落得个清闲整日吃吃喝喝交朋会友歌舞厅桑拿浴餐厅饭庄宾馆几日一换好不快活这期间他还倒做了点挣钱的事一是捞人由于听了杜崽儿的真传和公安局搞好了关系尤其是宣武分局从上到下没有他不认识的只要你不是有人命找到哈曾你算进对了庙门没有捞不上来的钱也要的合理从不狮子大开口趁机打劫所以求到他的人都对结果满意正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咱说这捞人现如今已成了一个行当有那本不用求人拘留几天就放的也拿来说事儿凡是办这事的都是公安局里小喽啰借机敲诈啰嗦先把你这事说得多重再说当前形势多紧内部消息要严打等使人变色再说自己如何有路子保证办的怎样如何这一番套路下来当事人的妻子老家儿能不掏银子吗殊不知他屁也没办早打听好了当事人肯定没大事儿拘留几天就放你说在这帮孙子的敲诈下出了多少冤大头啊更有甚者借着在玩主圈儿里有点儿小名儿便和一些公安败类勾着宰人他们的手法卑鄙阴损在下就碰到过这类人等先让个碎催到我公司用假房本骗房款现了后知道我们得逮人追款这中间免不了拿枪动刀他早通知公安尾随盯梢你这刚一亮枪逮人后边二处的十来把枪早顶上了你拿一持枪抢劫现行儿你前脚刚进公安局他后脚就来捞你了还一捞就干起你说你能不谢他吗里外里他钱也骗了好人也作了礼也收了这孙子装的八面落好儿我这儿说的谁干过这事儿的他自己知道

话跑题了再说哈曾他捞人和杜崽儿一样不坑不骗绝不干那损事儿也正为此老天爷帮他事事顺心如意

现在的哈曾对那些敲诈勒索之事早已不屑一顾这又是他一个正确的选择为他免去了一大麻烦

怎么这么说呢诸位还记得在下的红旗下的小鬼儿中记述的胡晓杰之死的段落吧其实胡晓杰准备绑架在下时第一个找的就是哈曾

曾哥你说咱哥们儿在北京谁敢不给咱面子就他妈这孙子不那咱当回事我他妈才开一280丫楞开个320,今儿咱要是不灭了丫的今后在北京就没法儿混了。”胡晓杰不忿的挑着大拇哥说

我看他不是这种拔份儿的人他跟你嫂子一块儿合作玩房时到我公司来过几趟是个有里有面儿懂规矩的人再说在新疆就凭他带着全体犯人罢工绝食最后大获全胜就能看出他是个有本事有胆识的人我不会和他结梁子的看在咱兄弟一场我劝你也别惹他。”哈曾不卑不亢的说

曾哥你怕过谁呀兄弟找你是有钱大家挣给丫绑了先甭说让他媳妇儿拿多少钱来赎他就丫那块伯爵就值点儿钱还有丫那辆S320别提多牛了可着北京都没几辆拿过来你先开着赎金咱哥俩半儿劈怎么样曾哥干不干?”胡晓杰就跟那车赎金都到手了似的俩眼放光

你也别说了我是不会掺和这事儿的!”哈曾斩钉截铁

胡晓杰悻悻的离开后去找了他本不愿找的狼这才造成了他死于非命的悲哀下场在下在此就不再重复了

哈曾另一个来财之道是开赌场九十年代末两千年初期北京兴起地下百家乐人们有了俩钱烧的不造出去睡不着觉他输光家底之前从不想想你做生意卖服装开饭馆儿挣这点儿钱容易吗都以为自己是周润发——赌神假装财大气粗的摇鸡巴甩蛋儿的就进了赌场等最后把房本输了时才想起老婆孩子这会明白着呢也会过了在路上看见一分钱都哈腰捡起来晚啦

再说这开赌场的那都是明白人可光明白不行你得有钱有份更主要的得有人什么人公安局这三样缺一不可没钱你万一碰上今儿有个运气好的赢几百万你得有现金赔付没份你碰上搅局砸场子的你干瞪眼局子里你没人天天得有警察抄你场子情着赔钱

哈曾这三样都具备但他还差点儿客源你场子办的北京数得着的大赌场可没客人你赚谁去呀他想起个人嘉代此人是个角有故事待我另叙)。这嘉代可是八几年就在深圳打出一片天地小伙子不但精明强悍敢打敢干还长得漂亮人缘很好当年他从深圳转战澳门后凡是去澳门的大陆赌客没有不和他打招呼的现在他已回北京他认识不少大赌客一般人也不敢砸他的场子这是合伙开赌场的最佳拍档事不宜迟他当晚就约了嘉代提出的条件自然合理况且他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二位大佬一拍即合第二天北京最大的地下赌场在一众大佬豪客的喝彩中开业了这才牵扯出郎银海抽老千惹怒老哈为贪财命丧黄泉

话说来这个赌场的大多是北京黑道之人个个都想碰碰运气一般能输赢个十万二十万的就撤的还算是明智每天也玩了乐了不至于伤筋动骨但有些人那就是奔着玩命来的那真叫赌徒这赌博您必须能做到赌而不博赌是动了脑筋下注堵他一把是在理智清醒之下的行为可这要是博就是另一回事儿了那看你那些输红了眼的明明这会牌路是长闲他偏顶着来翻着倍的下注在庄上博等手里的码儿都博光了在边上看时才拍着自己脑门子骂自己较什么劲啊可下次再玩儿时还是这毛病一个字他就是来来了

典型的就数郝家琪来这里不到俩星期输了现金上千万还从场子里舍了两千万的码子先从哈曾那借了五百万再借时哈曾说:“哥们儿实不瞒你这场子不是我一人的嘉代占着一半儿股份对不住我实在不能再给你了。”

嘉代我怎没看见他啊?”嘉琪一听嘉代是这儿的老板马上就播了嘉代电话没说两句就把电话递给了哈曾哈曾一听嘉代说只要嘉琪拿码子在自己的股份一千五百万之内就给他还不上算嘉代的哈曾嘴上没说心里道:“嘉代和他什么交情啊?”但还是让傻大强从账房给端出五百万码子交给了嘉琦

郎在这里抽老千玩儿花活是利益熏心见钱忘义死在了钱眼儿里在前面的章回里在下已详述这里不再赘叙可有人不明白极爱打破砂锅纹到底这人命关天哈曾怎么会没事儿傻大强没折吗

在下只能告诉你聪明人玩儿在法律之上如今的老哈办什么事都是深思熟虑老辣的很啦

第一案发当时哈曾不在场这二有什么证据能证明这是哈增主谋这三傻大强不傻只要忠诚于哈曾折了会从轻判处提前出来跑路也是吃香的喝辣的要啥有啥干嘛要连累大哥啊这第四也是最主要的俗话说朝里有人好做官现如今是局子里有人不怕折同是一个案子就看怎么定性流氓斗殴和蓄意杀人可就有着天壤之别这案谁定啊人呀

你要是再问那就太二了

现如今数起北京顽主活得最滋润混得最好的人里哈增可算是头几名还是那句话人的命天注定

这真是

财富本由命掐算 莫做美梦额外贪 

徳性决定人福祸 善恶自有上天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