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

真实的记载如梦的一生---
正文

红旗下的小鬼儿(下七十六)

(2018-11-02 03:02:40) 下一个

 

                                          (七十六)

黄瑞云已在监牢里过了二十八天,她每日不思茶饭,精神恍惚,如果不是有叶国英的一再安慰和关照,她可能会更加痛苦。昨天,叶国英被释放了,看着获得自由的叶国英向她摇手告别时,她意识到自己这铁窗生活会很长。只要沈猛能安全的避过这无端的灾祸,自己宁肯受此苦难。

嘡啷一声,门锁的开启惊醒了监号内熟睡着的女人们,一个小巧的身影被推了进来。

对于在这十来平米之内被关的无聊至极的女人们来说每进来一个新号都能引起一阵骚动,五花八门的罪名最能刺激她们麻木的心。

“嘿,姐们儿,因为什么进来的?”

“杀人。”

“就你这样的能杀人?吓唬谁呢?是不是怕我们挤兑你一进来先吹牛屄呀。”

“我就是希望你们挤兑我才说出这可恨的罪行,我曹小华根本不在乎什么------”

从不关心同号盘问新号的黄瑞云一听曹小华,睁开眼腾地坐了起来,呀!真是小华。她惊问道:“小华,你怎么会进来了?”

“大姐,是你?”小华一下扑到黄瑞云的怀中号啕大哭起来。

小华再也不能忍受立京的侮辱与欺凌了,她决定以结束立京的生命来摆脱自己进退维艰的困境。

早在一年以前,她因不忍立京与他人同居,经过多次的吵闹不但无济于事还遭到了立京离婚的威胁,就对那女人下了黑手。她花钱雇用了自己家东北那个伙计三秃,在立京刚送给那女模特的汉显呼机上打上“我家没人请速来,立京”后,就和三秃预备好了将其置于死地。

听到门铃响后,三秃去开了门,这女模特进门后三秃说立京在屋里等她,当她满怀喜悦地走进屋看到是小华时,转身就向外走,被堵在门口的三秃拦住,一条丝袜勒在了她的脖子上,三秃像背口袋一样将她背回了屋里。

面对勾走自己丈夫的这个模特,小华用皮鞭狠抽她被扒光捆缚着的身体,并用毛巾堵住了她的嘴。那模特用乞求的眼光向小华讨饶,丝毫没打动小华那充满仇恨的心。她叫三秃奸污那个女人,看到三秃淫而不举,她鄙视地骂着三秃没用,自己用皮鞭的把在那女人的阴道里拼命地攉拢着,咬牙切齿地说:“我叫你浪,竟敢勾引我的老公。”

她不解气,又拿剪子钳子铰着拧着这女人的周身。那女人被她疯狂的举动疼得浑身颤栗着,被堵着的嘴又无法求饶,便跪在地上拼命地给她磕头,然而这丝毫打动不了小华仇恨的心。

直到他俩一人拽住丝袜的一头活生生地把她勒断了气,这女人也没喊出一声来。就这样,这个带着梦想从成都来北京闯天下的二十二岁年轻女人,死在了贪图金钱的美梦中。尸体被埋在了立京家的院子里,上面还浇注了厚厚的水泥。

立京一连几天找不到这美丽的模特,从小华慌乱反常的举动中闻到了异味,联想起头几天在家中地毯上发现的血迹,他怀疑到了小华,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便从以前对小华的莫不关心变得温存关爱起来,把过去三天两头不在家住变成日日回家了。

一天夜里,小华忽然大叫一声惊恐地在恶梦中醒来,立京温柔地抚慰着她,感动得小华趴在他身上痛哭着。呜呜咽咽地说出了自己杀了那模特,为了孩子,她乞求立京饶恕她。她说当初她不愿离婚就是怕孩子没有父亲,今天她更不愿孩子失去母亲。说今后无论立京怎样,只要不提出离婚她什么都可以忍受。她没有说那女人就埋在了院子里,也没说三秃是她的同谋,她不敢让立京知道她竟然为了消磨夜晚的寂寞,和看家护院的人上了床。

想到自己可爱的儿子,立京没有去举报,更因为他所以有今天的富足全是小华的功劳,他提出离婚时无非是想制约小华对自己的管束。今天既已达到了这个目的,就行了。他不再深问下去,对小华说:“你记住了,只要你再敢为了我吸粉和找女人跟我闹腾,就把你送上刑场。可别怪我不讲情意。”

打那以后立京不但没有吸取教训,避免再引起事端,反而变本加厉,每天除了吸粉就扎在女人堆里,一点正事不做。

小华后悔自己为什么那天经受不住心理上的压力,立京稍有点温存,自己就控制不住,把刀把子送给了立京。她感觉自己如今是木偶傀儡,立京怎么动她就怎么转,没有一点个人的空间。

今天立京带着女人来到了家中,并且当着自己的面和那女人亲热,还强迫自己也当着那个贱女人给他那本已挺不起来的小弟弟用嘴去吹。一股怒火冲至胆边,她在像只母狗一样地按照立京的要求做了后,心里发誓道:井立京,我要让你用命来为你的无耻陪葬。

她将十万元拍在三秃的眼前说:“你回趟东北,叫上你的哥们,把他给我做了。”

三秃正在日思夜想,怎么能把这北京的小富婆弄到自己手里,自己能财色双收。这可是好机会,他兴奋得秃顶发光,两只鼠眼放射出贪婪、凶狠地光芒。第一次理直气壮地把小华扒了精光扔在了床上,举起那经常抽打自己的鞭子狠狠地抽在了小华的身上。玩儿够了心中的京都小贵妇后,他二话没说,当天就动身回了东北。

这天,也就在我出事后的第五天,立京接到小华电话说他上次要的钱准备好了,让他回家来拿。他把车开进自家车库,刚想出来时就被一阵乱刀砍死了,尸体同样被埋在了自家院里。

然而这次小华的恶行没那么幸运了,几天以后便有警察找上门来,因为立京那天是从他妈妈那儿接到小华的电话后来的,几天没踪影,立京家报了案,刑侦人员从三秃的恐慌中嗅到了线索,很快就将小华和三秃逮捕了。

当她断断续续地把事情说给黄瑞云后,黄瑞云怎么也不相信这瘦小枯干的小女人竟然杀了自己的丈夫,而且还是两条人命。她觉得此刻扒在她怀里的是魔鬼,不是人,一个女人怎么能会杀人呢?更不要说杀的是自己的爱人啊!

这会儿她哭得这么伤心,她哭的是什么呢?

“你既然这么恨他,干嘛还哭得这么伤心呢?”

“我想儿子,他刚九岁,就失去了爸妈,我对不起他。你在这里每天都可以想沈猛,我却除了儿子无人可想。同样是女人,我这一生却没有过一次真正的爱,就是沈猛------你能有沈猛这样的爱人真让我嫉妒、羡慕,你是幸福的,不过我终于等到了死,这回我可以有希望了,来生我可以爱了。”

黄瑞云突然明白了小华,这女人其实挺可怜,两个女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