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07-15 19:09:24)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接到了他的几条短信。说不清是什么样的感觉。离婚以后,好久没有他的消息,自己也控制着不再去想。

生日的时候,他祝我生日快乐,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容易哭,也许是太寂寞。我想起了在自家后院里过25岁生日的时候,为我点起的25只火柴。
后来他说在夜总会看到一个像我的女孩子。我哭了。在他的印象里,我还是个小女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实很年轻。我还记得和他照的第一张合影,我梳着短短的头发,像个顽皮的孩子。我还偷偷的照片放在他的钱包里。
再后来,今天,他说他很累,生命没有意义。我在开会,但是还是偷偷的回了短信。其实我自己也很累。自从我做了那个重大的决定,就一直生活在矛盾中。有时犹豫,不知道那样的决定是不是太自私了;有时又坚定,觉得那是我唯一的选择。我问他可不可以考虑帮我做这一件事。他说会考虑。
其实,让他帮我做这一件事是我最好的选择。我并没有期望复婚或者什么,我只是一直在找一个可以让孩子当father figure的人。其实,他是我最合适的人选。于情于理。
如果他能给我这个礼物,我将永远感恩。

生活慢慢的过去,人对生活的理解也在慢慢的改变。他和我,都是经历过事情的人,也许潮起潮落后,才渐渐明白生命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