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束

(2008-07-22 13:21:07) 下一个
我的重生,应该从一个真真正正的结束开始。

人的一生中,有一些人于你有特殊的意义,他们深入你的骨血和你的每一个细胞。分离的时候,会舍不得,会痛。
两个人在一起,从各自的道路上带着各自的缺点优点走到一起,一定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幸福的秘诀在于认识并欣赏对方的优点,理解并包容对方的缺点,因为自己也一定会有缺点的嘛。我真的以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为目标很努力过。可是,没有用。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他的心中变成了如此不堪的人了呢?处心积虑只是想要占他便宜伤害她。没关系,我自己知道,我没有。
我仍旧愿意用善良的心来看世界。也许,是他可怜我,不惜自毁形象。让我对他的感情从崇拜,到爱,到包容,到看清,到愤怒,到失望,到留恋,到鄙视,到无所谓,于我无关。谢谢他,让我没有遗憾的离开,让我高高兴兴的离开,让我决定离开的决定是正确的选择。我再也禁不住,这一次又一次的循环,痛彻心扉的伤害。这一次,看清了,不再有怀念,不再有犹豫。这是他送我的最后也最好的礼物。

过去是一个错误。我收获了经验。让我抬头迈向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