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色的天,蓝色的我

(2007-03-25 19:45:59) 下一个
春天来了,桃花盛开,趁着加州的阳光,到处充满活力。我坐在公园的小亭子里,享受着一切。眼前的池塘里,游着一对对的鸭子和鸳鸯;草地上,父母们笑看着无忧无虑的孩子。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的事。起风了,我竖起衣服的领子。几缕恼人的头发不断打在我的眼睛上,这使我突然意识到,好久没有剪头发了,好久,没有好好的收拾自己了。我本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我穿着一件深蓝色的运动服,上面印着一个球队的名字。昨天,他们赢得了比赛,所以今天我穿上它,这使我骄傲。其实,我不喜欢体育,我不喜欢运动,也不关心任何比赛,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欢这支球队本身,还是这支球队对于我的意义,反正,我希望它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天空很蓝,是我喜欢的人喜欢的颜色。我不知道他现在还喜不喜欢这样的颜色。这是所有颜色里最难以预测的,永远暗浮着变换和不定。我曾经告诉我喜欢的人我也喜欢这样的颜色,但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总是没有主意。他说喜欢所以我也就喜欢了。反正我也不是不喜欢。风渐渐大了一些,我带上帽子,走回我来的地方去。回头望去,一切依旧。我的出现,我的离去,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池塘里,游着一对对的鸭子和鸳鸯;草地上,父母们笑看着无忧无虑的孩子。可是,我已不再是原来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