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6)

(2007-02-04 15:14:28) 下一个
转眼,感恩节到了,我买好了机票准备过去。他说,他要在家给组里开party,让我不要过去,影响不好,那个女生会受刺激。如果我过去了,他就不开了。我只好妥协,告诉他我第二天才到。但是,我没有改机票。感恩节的晚上,我一个人坐在门口,望着他们在家里斛光交错。第二天,我打的回到机场,等着他来接我,假装一切没有发生。这一次见面,为我们今后的生活定下了基调。
寒假到了,我告诉自己,这个假期,我要结婚,不结婚,我就永远忘记他。带着这样的誓言,我去了。到的当天,他的一个学生结婚,他要去,但是我不行。原因还是那个,因为那个女生有精神病,不能刺激她,破坏人家一辈子一次的婚礼。我忍了,因为我心中有更重要的事。说了好几天,他同意了。12月29号,去晚了。12月30号,我们到了市政府。他说找不到离婚证书,改成路得金纪念日行不行。我说不行。然后我们回办公室找到了,就结婚了。没有证人,我们就穿这绒衣运动裤结了婚。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我什么都不在乎,我相信他会爱上我。结婚的晚上去吃饭,走进一家饭店,他见到一桌认识的人,然后我们就出来了,说是还不想让人知道。我们只好随便找了一家,吃了我们结婚的第一顿饭。
第二天,家里来了客人。后来我才知道,这客人也是他的一个情人。客人来之前,我被告知结婚的事要保密,我同意了。新年敲钟的时候,我们到密西西比河边看烟花。那个女生很寂寞,心情很不好。又是我,让我的丈夫去安慰她;所以一路上,我的丈夫和他的情人走在一起,新婚一天的我,一个人走在他们后面。现在想想,我多傻,这种事怎么可以让?可是,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我已经得到了他最珍贵的诺言,不要太计较。我要让我爱的人幸福,做他想做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