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5)

(2007-02-04 14:50:44) 下一个
上次以后,我的心里有了芥蒂。但是我不知是为了什么,突然下定决心一定要让他爱上我,似乎我从来没有这样坚决过。我对他很迁就。我知道他不喜欢女朋友打电话给他,因为他如果和别人约会或者在谈工作,就会觉得烦,三年来,我从来没有主动打电话给他过,都是他有空才打给我。他的学校没有扫描电镜,经常寄样品给我,我常常偷着在我们学校给他做,有一次,从午夜一直做到早上六点,事后连一句谢谢或表扬都没有,我的心里很不舒服。我父母来到美国,我没有告诉他们,因为我心里不确定,不想让他们二老高兴又难过。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我仍然觉得很幸福,我觉得他一定会爱上我。到了10月份,我有一个机会到南部去。我和他说,我要去你那里。然后他说,他的女学生有精神上的病,他还要照顾她,不能刺激她;她有妇女病,他还要陪她去看病,因为在别人面前张不开腿;总之,他说让我不要嫉妒,他是爱我的。所以我就去了。下午在家的时候,那个女学生来敲门,他把她打发走了,我躲在屋里。晚上,他带我出去玩,在外面兜了一圈又一圈,不敢回家。我实在因为第二天要赶飞机,求他回家。回到家12点多,那个女生在。那个女生摸他的脸,亲昵的叫他小狗。我手脚冰凉,坐在沙发上。是我让他去送她,我真傻。这一送送到两点多。我什么也没有说。三点多,她又来敲门,和他打架。又是我,让他去送她,这一送送到五点多。六点多,他送我去机场,我什么也没有说。我想,他一定觉得我可以容忍这种事,这多少对他做出娶我的决定起了一定作用。所以,现在想起来,一切的一切,从一开始就是注定了,我是自己亲手埋下的祸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