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3)

(2007-02-04 13:05:32) 下一个
回学校的第二天,他打来电话。聊得挺开心,算是确定了关系。他告诉我,和那个女学生已经分手。电话来来往往,我幸福着。
5月5号,他第一次提出要和我结婚。
再次见面是6月2号华盛顿。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在华盛顿吃饭的时候,那个所谓女朋友的女学生打来电话,吵吵嚷嚷好像在吵架。没有听清楚他们在讲什么,只是他一直说“现在说话不方便,回去再说。”其实只要我聪明一点,也应该知道他们没有分手;只要多想一下,也许结果就会不同。不过,这又是后话了。他对我很好,所以,这次见面之后,我心定了。在我上学的地方,我宣布了“我恋爱了”的消息。告诉了我的导师,实验室的师兄师姐。大家都为我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