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名交友

(2005-04-20 15:37:31) 下一个
因为看了6p还是醉琴写的《那么,爱呢》,也急急忙忙的跑到交友上注册了一个名号,饶有兴趣的开始寻找醉琴所描述的留学生众生相。不过,真的要注册一个高级用户才行,否则不能发信,不能读信,只能浏览,委实无趣。我喜欢看那些贴了照片的妹妹,看看她们的日记。未名交友的宗旨是帮大家找朋友的,当然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环是男女朋友。我想奉劝妹妹们都贴上照片,那些不贴照片的妹妹,怎么能在茫茫人海中引起大家的注意呢?但凡是有那么点姿色的或者写了好多日记的,都被上百人加为好友。不过这样的人通常少有男性。我想,除了真是认真想找男性朋友的mm,这里的会员无论男女都是爱看mm的。看着几位妹妹比拼流行度也是一件有趣的事。那个zing,其实不难看,非要做中性打扮,说话口气像黑社会老大,这样的人嫁什么样的人合适呢,怎么也琢磨不透;相比来说localgirl就可爱多了,虽然也不时冒出来几句“男儿当自强”似的语气,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女性化的,很cute;还有很多写得很露骨的mm,尽用些什么“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类似的征婚典型用语,让人觉得比较做作,起鸡皮疙瘩;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把这里当作是搏客了。好事之徒将某些mm的照片发到未名空间的fashion版去,引来水淹金门似的讨论,才是最有意思的事。当然通常的结果是,mm将照片删掉。其实我是很佩服敢于贴照片的mm的,毕竟这被人认出的几率太大了。尤其是北美的留学生圈子,在几大bbs和各学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的共同作用下,几乎是连在一起的。谁不小心认出了谁,消息在那个校园传播的速度绝对是比你想象的要快的。出了风头的mm,gg们是不会太喜欢的吧。曾经在一次非常良好的班级活动气氛中,得到了gg们这样的说法 - 很喜欢和有风头的mm呆在一起,有时还会勉为其难的追一追,这样觉得自己有身份有魅力,但不会是梦中情人;会爱上很firm很style但是不耀眼的女孩子,这样的女孩子独立,能干,但同时又温柔内秀,不忘记自己应保有女性特有的魅力,总之就是很清爽很comfortable的女孩是恋爱结婚的首选。其实,女人就是女人,没有必要老要强调自己的独立性,自己的能干。你要是真能干独立,人家会看到。你要是老嘴上说的话,,,退一万步说,即使你真像你说的,也在别人心中打了折扣,这就大大不值了。这是我的一个很好的男性朋友对我说的话。他说有一次,他收工程制图的大图作业,收到他有好感的两个女生那里,其中一个说,“这图都是我一个人画的,累死了,终于也成了扛着丁字尺走在清华校园的女生了,不过很骄傲”。眼神里充满了自豪;另外一个女生,只是淡淡的,交了图纸,什么也没说,好像一切都是应该的。那个男生打开图纸,看到娟秀的图,感到深深地感动。其实另外的那个女生画得也很好,但终究还是没有那种感动的感觉。不说了,不说了,扯得太远。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姻缘,没必要改变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