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蟹爪兰

(2014-12-12 12:44:53) 下一个
如期绽放的蟹爪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您回复,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扬的青春' 的评论 :
我的两盆都应该是玫红。但是只有一盆开了。你的开得真好。圣诞快乐。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您的两盆都是什么颜色的呢?我另外还有两盆,分别是橘红色和浅粉色,但是比这盆要小很多。

至于开花时间,我有朋友家养的蟹爪兰常常是春节时间开,也特别应景。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我家的一盆开了,一盆没开。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飞的朋友' 的评论 :
这盆花从前常常 10月份开,这几年11月开,有时初夏季节会再开一次,但是花朵没有冬季时多。
夏天我总是把它放在阴凉的地方,平时也不施肥,几乎都是顺其自然。
今年我是第一次给它换土,国内的朋友说应该年年换土,我明年夏天看看怎么样。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这盆花刚买来时不大,年年都会开花,然后长出新的叶片,我很喜欢蟹爪兰!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蟹爪兰开得真好,我家的有一盆上个月就开过了,还有两盆到现在还没动静,也不知为什么?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