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夕阳瞬间

(2012-03-25 13:19:25) 下一个
夕阳给家里的一切都抹上了金色,拍几个瞬间:
 







灿烂的非洲菊:


Maileg 春天的小老鼠,我喜欢它彩色点点小上衣:


亲爱亲和:

我对旋转烛台一直兴趣不大,直到看到这个,我喜欢春天的小树,尤其还有小鸟落在枝头:
 

蜡烛点燃后,小树会旋转:
 



漂亮的 Fabergé eggs,里面装的是巧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唯一好!从今天 Skærtorsdag (Maundy Thursday)直到复活节一连可以休假 5天,今天哪儿也没去,在家宅着,我做了点好玩儿的小东西呢,一会儿给你看!:-)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去你家了,有那么多好玩的东西!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棣棠的评论:

嗯,那小老鼠特别好玩儿,每年都会出新的,色彩过渡都很柔和,我喜欢 Maileg 的设计。

另外,我还是最喜欢 Little my,因为无论什么时候我见到她,我都会笑,上次回国,我还给我妈妈买了一个呢。:DDD
棣棠 回复 悄悄话 最可爱的还是那俩小耗子……还穿着裤衩和背带裤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