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做一个简单有趣的 centrepiece

(2008-09-24 08:37:52) 下一个

不知道除了“中心装饰品”、“餐桌中央的摆饰”,英文 centrepiece 一词还有什么更好的译法,那些精心构思制作的 centrepiece 不仅给人一种艺术享受,还传递着一种美好的希望和祝愿。其实制作一个简单又好玩儿的 centrepiece,只需三、五分钟的时间,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几个简单制作,都极其容易:

(1)只要有贝壳、蜡烛、阔口瓶、绳子、纸条,食品色素,用绳子把瓶子缠绕起来再打一个结,把食品色素点到水里即可。




(2)这个简单到看一眼就会了!


(3)这个把秋天的各种小南瓜、落叶、鲜花等集中在一起,很生动!


这是我昨天做的,苹果虽然小,却是朋友家树上结的,松果是我在路边捡的,看上去十分简单,简单到好像不可以用“制作”两个字,可是它们带给我的快乐却很多!:-)


背景歌曲: Lady Stardust
演唱:Lisa Miskovsk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ssie97的评论:
哈哈,这次不拿吃的馋你了,送你一只川崎玫瑰!:-)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9&postID=43059
Sussie97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红苹果的那个。 因为看着就想吃。 有能吃的当然要首选了。飞扬竟在这馋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苗和烧火丫头的评论:

谢谢你们,很高兴你们喜欢这些简单的手工制作,祝周末愉快!:-)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飞扬的手真巧。快到感恩节了,这些正是感恩节的装饰:)很漂亮。:)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最喜欢第二个和你自己做的那个!!

当然不能用制作一词,应该用创作!美不美不在于是否复杂,而在于你的创意。那个蜡台店里看一般啊,没想到点上蜡烛很漂亮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