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潇潇の私家花园

唱一首歌,爱一个人,过一生。
正文

今天的丢人事

(2008-04-29 01:01:27) 下一个
一早踩着阳光去买菜,微风拂面,心情颇好;
想着开跟我说要好好锻炼身体,于是一路小跑着奔向westfield;

一人出门时我有个坏毛病,喜欢想心事;
这不今天,一边在ATM提钱,一边东想西看,
待到在woolworth绕了一大圈后,
方猛然想起:咦?我提的钱去哪儿了?
思忖了半天,得出一吐血结论:俺压根儿没拿钱,落在提款机上呢!!
丢人阿!~~~(-_-)~~~

澳洲ATM提现后是先退卡,再吐钱;
我还清晰得记得退卡时的一幕;
可是之后的记忆就像电视断了卫星信号时的雪花片一样彻底断掉了;
这事要搁在国内,我又得绕道去银行补卡,
等上十天小半月的不说,卡里现金还得冻结;
现在可好,拿我要提的钱买了办这些善后事宜该花的精力;
福兮?祸兮?
总之两个字:代价。

得了闲的功夫,想着给晓霞打个电话;
我们有3、4年没联系了,也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
听说终于要了孩子,挺不容易的事情,为她高兴。
人一生每个阶段会碰到各种各样,想得到想不到的麻烦事;
这些都是孩提时候不会去考虑的;
同样年少时始料不及的还有,
曾经耳鬓厮磨的闺蜜,随着生活,境遇等等的变迁,也会渐行渐远。
时间在长河里逐显力量。
有些可怕,不敢想。

买了河虾,正腌着,晚上清蒸吃,从小就好这口;
悉尼都是死河虾,今儿可赶上还算新鲜的,
借机了以慰藉。

炖了白菜干贝枸杞骨头汤,有日子没自己煲汤了,
喜欢闻着满屋子包裹的浓汤香气,
有家的感觉,很温暖。

似乎冬天已经到来,却为什么好像遗漏了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