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醒来的欲望 上篇(四)

(2013-04-11 07:54:35) 下一个
  





我感觉身子软软的,没有一点儿力气,脸烧得像团火,心想,大概是喝多了。第一次到人家就这样多难为情,倘若让他看出来,说不定会认为我做事没分寸,或是个不检点的女人呢。我努力摆出一个淑女的样子,强颜以对,但却力不从心。这些都没能逃过他的眼睛,他不动声色地起身沏了杯热茶,端到我面前柔声的说:

"来试试,朋友刚从国内带来的碧螺春。"

这就是一个成熟男人的体贴,明白了却不点破,时刻想着顾及你的面子。如果他换一种说法,我可能就会很尴尬。

 

我极力装出一付很受用的样子,看着眼前的茶叶慢慢在水中膨胀,绽放。刻意把脸埋在扑鼻而来的温热清香中,借以遮掩我几近失态的举止。此时,我突然有种不知此身何处的感觉和想哭的冲动。记得就在上个月,我连续发烧几天,吃药时,连口热水都没有。就是在国内结婚后,生了病,也从未有人为我递过一杯水,端过一碗饭。过去我以为自己就这命,只要还能动,就要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起居。所以我决不能倒下,也因此我一直锻炼身体,就是想让自己做一部家庭永动机,死而后已。而他的出现又让我浮想联翩,如果我生病时有他在跟前,断不能那样凄凄惨惨,相反他一定会细心周到地为我做好一切。想到这儿,我的心情真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甜蜜和委屈接踵而来,难分难解。

"茶怎么样?"

还没等我回答,他又端来一个果盘放在我面前:
 
"再吃点桔子和葡萄,我这没甜食,你就将就着随便用些水果吧!"
 

"别忙了,我再坐一会儿就该回去了,不然天太晚就没有公交车了。" 我的舌头有点不听使唤。

"不着急,我一会儿开车送你回去就是了。"

我看他准备收拾桌子,就强打起精神站起身来说:

"还是我来吧! "


"你还是先到沙发上休息一回儿,这点活儿用不着两个人,下次去你家我不动手就是了。"

看他一脸诚恳的样子,我也就没再说什么。

 

他收拾完桌子,看我坐在那儿没动,又说:

"你还是去沙发上靠一下吧! "

我顺从地站起身来,一阵头晕让我几乎摔倒。

他大步走过来扶住我,柔声说道:

"哪不舒服吗? "

我感到一股强大的电流通过他的手在我的身体里穿行,血一下子涌向大脑,我不能自己地闭上眼睛,浑身颤栗着顺势倒在他的怀里。眼睛半张半闭,有些迷离的看着他。

他努力把头别过去,似乎想避开什么。我再次抱紧他,他才又转过头来,轻轻叹息了一下,又似突然下决心一样,俯身开始吻我。当他那带点湿热的双唇压过来时,我立即像触电一般,热血沸腾,不顾一切的去迎合他,让欲望通过口腔在复苏了的人性纵容下尽可能得到满足。两个缠绵的舌尖随着澎湃而来的激情,张开执着的触角,去探寻彼此灵魂深处的感动。

我浑身血脉贲张,有一种渴望被虐的感觉由里向外漫延开来。

"抱紧我,抱紧我,抱紧我......" 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呼喊着。

那种久违了的欲望,像燎原之火熊熊地燃烧起来。我的整个身心都欢欣鼓舞地向他张开欢迎的臂膀,等待着他,一个我刚刚认识不久的男人的入侵。一时间,什么道德,理智,淑女形象都在滚滚而来的欲望面前化为乌有。

他仿佛听到了我灵魂里的声音,抱起我冲向卧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哈哈哈。。这叫一个妩媚多情哟。这种微电影短小轻快。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这一幕发生在上海的静安公园,很亲切,不知那家邻水的泰国餐馆还在不在,谢谢青春。
qcws 回复 悄悄话 为这中国特色的 VIDEO 拍案叫绝!大家快来轻松一下吧!RELAX!:)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你们掐头去尾,只取菜心。眼很利,口好刁:)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将攥紧的手心松开,感觉一下风的清凉,再为这一段新的故事鼓鼓掌。
---------------------------------------------------------
我喜欢后半句

鼓掌?好,鼓掌,为所有的理由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将攥紧的手心松开,感觉一下风的清凉,再为这一段新的故事鼓鼓掌。
---------------------------------------------------------
我喜欢后半句。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木尔的评论:
因故事而有了故事的缘分,将攥紧的手心松开,感觉一下风的清凉!

好喜欢这句!

Me too!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天啦!这故事??

让我想起来好些勾引的情景

哎!可能我脑子今天有点不带电,大家轻砸我啊!

女人还是小心的!!!

孤独,可以不忍受,但。。。
----------------------
你忍受时,叫上我。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踏海寻浪的评论:
[生活]

浪漫只是生活花絮
实实在在
才是它的本质
是人就有责任
一出生就被它套牢
拼命的做
也许都不会让自己满意
花前月下
只是疲惫不堪时的恬嬉
酣睡中的幻觉
不可能让人
长期拥有
我们可以浪漫心智
但不可能浪漫生活
脚踏实地
才是可取的人生态度
我欣赏蓝天白云的纯粹
也喜欢花下牵手之惬意
但我更愿沉缅于事业的拓展
做个有创造性的工匠
把社会和个人的事情统统做好
而不做别人的包袱和累赘
我会负起肩上的担子
因为我是男人
不可能就扮演护花的使者
我要不断的做工
为社会
个人
和家庭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因故事而有了故事的缘分,将攥紧的手心松开,感觉一下风的清凉!

好喜欢这句!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有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推算过,一个人一生中,大约会遇到一千个人。而能嬉笑怒骂,对眼上心的,则更少。不为别的,只为这一种
因故事而有了故事的缘分,将攥紧的手心松开,感觉一下风的清凉,再为这一段新的故事鼓鼓掌。于是,

引一位朋友的话,“日子,特好地说”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表面上想开了,其实还在那里妒嫉,不开心。

-------------------------------
开心点,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友爱就好,探讨文学,彼此提高,就没有嫉妒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踏海寻浪的评论:
白云陪伴着晚霞
互相依偎着
隐身到天边的一角
不留丝毫痕迹
漆黑的夜色
迈着匆匆的脚步
徐徐拉开了
夜的帷幕
一轮明月
咧开弯弯的嘴角
悠闲的挂在
夜空的幕布上
眨着顽皮的眼睛
向大地窥视

月儿看到了
闪着银光的湖面
一只灯火摇曳的摇船里
以诗会友的画面
在帆布蓬外
形成若干个
美妙的剪影
月儿听到了
那昼夜不停
悲鸣的布谷鸟
在杜鹃花开时
带血寻找自己的鸟巢
声声啼归

月儿看到了
闪着银光的湖面
一只灯火摇曳的摇船里
以诗会友的画面
在帆布蓬外
形成若干个
美妙的剪影
月儿听到了
那昼夜不停
婉转悲鸣的布谷鸟
声声啼血
染红了
怒放的杜鹃花
寻找着自己的归巢

月儿微笑着
对我示意
快回家吧
那里有召唤你的
百花园中的众姐妹
还有作家和吴刚
拿着友谊的紧箍咒等你
从此别再任性
也别再顽皮
真诚求得他们的原谅
看他们是否愿意张开双臂
再次爱你
拥抱你
-------------------写的非常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谢谢大伙儿的真诚,该道歉的还应包括我。
花花打算卸甲归田,不再出来玩了。。在家过我的田园生活。。

--------------------------------------------------
不必了,如果大家能好好相处,互相尊重多好!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花花是性情中人,我们都愿意宠着你,这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委屈时就倾诉,高兴时和大家分享。我们女人的心其实都是水做的,生命是短暂的,大家互相搀扶,互相鼓励,珍惜和过好每一天。浪姐回来后,我们一起出去玩耍,我们骨子里都是善良的女人。女人不要为难女人。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谢谢大伙儿的真诚,该道歉的还应包括我。
花花打算卸甲归田,不再出来玩了。。在家过我的田园生活。。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说错了,我是说:心是相通的。浪姐是真心道歉来的,没别的意思。让我谢谢大家。她已经走了!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山石的评论:
抱抱你和踏浪姐!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
问候众兄弟姐妹,明天会更好!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浪姐让我代她谢谢你一贯的理解。虽然我们之间只有“三百六十五里路”,但大家的心是相同的。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响地的评论: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一声叹息!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表面上想开了,其实还在那里妒嫉,不开心。
响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啦!这故事??

让我想起来好些勾引的情景

哎!可能我脑子今天有点不带电,大家轻砸我啊!

女人还是小心的!!!

孤独,可以不忍受,但。。。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踏海寻浪的评论:
踏浪姐姐好:一上班就看到你的诗。诗美人美心更美。我向你伸出友谊的手,给你一个大大的爱的拥抱!我们等着你早日归来!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真要浪迹天涯,寻找你的“钟子期”去?好,友谊地久天长!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段和第三段重了,是修改版。不好意思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云山,我又要去旅行了,这次不是去天涯海角。随意吧。作家修改的新文很好。来为自己的以前的任性道个歉。俗话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保重!


白云陪伴着晚霞
互相依偎着
隐身到天边的一角
不留丝毫痕迹
漆黑的夜色
迈着匆匆的脚步
徐徐拉开了
夜的帷幕
一轮明月
咧开弯弯的嘴角
悠闲的挂在
夜空的幕布上
眨着顽皮的眼睛
向大地窥视

月儿看到了
闪着银光的湖面
一只灯火摇曳的摇船里
以诗会友的画面
在帆布蓬外
形成若干个
美妙的剪影
月儿听到了
那昼夜不停
悲鸣的布谷鸟
在杜鹃花开时
带血寻找自己的鸟巢
声声啼归

月儿看到了
闪着银光的湖面
一只灯火摇曳的摇船里
以诗会友的画面
在帆布蓬外
形成若干个
美妙的剪影
月儿听到了
那昼夜不停
婉转悲鸣的布谷鸟
声声啼血
染红了
怒放的杜鹃花
寻找着自己的归巢

月儿微笑着
对我示意
快回家吧
那里有召唤你的
百花园中的众姐妹
还有作家和吴刚
拿着友谊的紧箍咒等你
从此别再任性
也别再顽皮
真诚求得他们的原谅
看他们是否愿意张开双臂
再次爱你
拥抱你
云山石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