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你的,粉丝

(2013-02-18 15:48:37) 下一个


你将怎样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秋日银杏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大哥,这次能不能给点念想,比如:公主从此幸福地与她的王子生活在一起。。。好像你从未给爱一个居所,总是匆匆让她化烟。。。
拜托。。。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ssy006006的评论:
红着脸来冒个泡,我这个不合格的“凡粉”,用来煮汤的话不知道好不好喝呢
---------------------------------------
哈哈,我们不妨试一试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红着脸来冒个泡,我这个不合格的“凡粉”,用来煮汤的话不知道好不好喝呢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谢谢你的回应,也鼓励到了我。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堂鸟3的评论:
生命的卑微在仁慈中完全
选择早已发生且结束
眼中的世界可大可小
完全在于对执着的裁决
让心放飞自由
原来是如此简单
只要你愿意

----------------------
谢谢你! 我愿意!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导演让我用了你的葱,做的螃蟹粉丝煲。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好姐妹呀你和杭导真有默契,聚酷呀,感觉咱们的张大爷是否新的小说跟科技有关系呀,好像咱们都进了科技馆还准备带吃一顿啊,哈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宠女,导演看到你和我配戏、乐的我开了怀。还真的准备熬汤啊。大爷的粉丝越多越好,一个不少。待会儿,我煮一锅三鲜粉丝汤让大家尝尝。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这么说会害死我的,文学城人才济济,我就是一颗葱,带点北方的辛辣
---------------------------------
这叫葱蒜,蒜里带一点点的辣。 还真是来个低调,低调,再调低。 神女在不在啊?如果你还在生他的气,刚好用来熬你的葱蒜须头汤,喝完了可以防感冒。大爷,我这次坐飞机跑了。
------------------------------------------------------------
杭导好啊,俺也配合你一下哦!上新的片片哦!嘿嘿!俺哪有这么多的气要生啊,再说了生气多生身体呀,你说是不,俺可要好好的保养呢,呵呵!俺就是最近要考试所以有点儿忙,请别担心俺哦,谢谢喽,抱一抱!平哥哥你的新小说是否要在网上刊载呀,俺们这些粉丝都在翘首以待呢,呵呵!加油哦!你可别偷懒哦!不过你也要劳逸结合哦!
问候紫薇好姐妹和风中承诺好姐妹,抱一抱!问候爱娃娃姐妹!也问候所有的俊男美女粉丝团队哦。祝你们每天都开心快乐哦!嘻嘻(*^__^*) 嘻嘻……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咱们三剑客还是把大爷和他的粉丝们留在地球上,我们一起上阿波罗登月找吴刚去!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没看清你又在那儿胡闹,这机上只有娃娃和我。把大爷留在神的宠女那儿,再为广袤的大地 锦上添花。你负了大爷,也负了娃娃的一片呼叫。害得我飞机上汽油也被烧光,一个月饭费没了,快、坐上飞机再跑。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爷,思杭,爱娃,
欢迎你们来访,看,我以最快的速度去机场接机!出关时,要象我照片上那样从容低调哟!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生命的卑微在仁慈中完全
选择早已发生且结束
眼中的世界可大可小
完全在于对执着的裁决
让心放飞自由
原来是如此简单
只要你愿意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爷,我这次坐飞机跑了。
===

紫儿紫儿快醒醒,我坐杭导飞机来找你。先看看悉尼上空美景,有没有见到了新东西,快睁开你的眼睛。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这么说会害死我的,文学城人才济济,我就是一颗葱,带点北方的辛辣
---------------------------------
这叫葱蒜,蒜里带一点点的辣。 还真是来个低调,低调,再调低。 神女在不在啊?如果你还在生他的气,刚好用来熬你的葱蒜须头汤,喝完了可以防感冒。大爷,我这次坐飞机跑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大爷,矜持啊!三剑客在注视着您呐!矜持!矜持!再矜持!
---------------------------低调,低调,再调低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ve_Once_11的评论:


删除




想起金庸,想起莫言。虛構世界里,像一名俠客,一位勇士,敢做敢為,無所畏惧。現實生活中,中規中矩,機度中庸,隨遇而安。
------------------------
他们都是伟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妹妹每天都来看你的,只是对你说过的,有时我那IPAID很不方便留言,经常写了老半天,然后突然就跳掉了。。。很是郁闷的。不过,如果有兄长来我这边,那是小妹求之不得,早知如此,就继续潜水不露面了,哈哈。。,===================


那我就揪你上岸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JFAMILY的评论:
没有平凡的作品,文学城了然无趣,期待您的新作。

=========================
这么说会害死我的,文学城人才济济,我就是一颗葱,带点北方的辛辣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sw的评论:
亲爱的就免了吧,老乡握握手。老爸黎明厂的----------------

哈哈,真是老乡。黎明太熟悉了。。。
ns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亲爱的,给俺点时间,哈哈
-------------------------------
亲爱的就免了吧,老乡握握手。老爸黎明厂的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妹妹每天都来看你的,只是对你说过的,有时我那IPAID很不方便留言,经常写了老半天,然后突然就跳掉了。。。很是郁闷的。不过,如果有兄长来我这边,那是小妹求之不得,早知如此,就继续潜水不露面了,哈哈。。,
5JFAMILY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平凡的作品,文学城了然无趣,期待您的新作。
Live_Once_11 回复 悄悄话 想起金庸,想起莫言。虛構世界里,像一名俠客,一位勇士,敢做敢為,無所畏惧。現實生活中,中規中矩,機度中庸,隨遇而安。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在网上能够很幸运读到往事这么好的小说,还有往事的一些作品,感到幸运,所以说我们读者才是往事的粉丝,往事,继续写点别的东东,让我们读者跟着分享,谢谢!
------------------------------
我现在就像一辆满载的火车,有了你们这些(读者)乘客,我想停不都停不下来。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Trust me, it is time for you to shine!
------------------------
认识你们,是老天给我的礼物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SF,让人浮想的马甲!为你也为你的粉丝祝福!
-----------------------------
就是你们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sw的评论:
哈哈,平凡兄现在是欲罢不能了。期待着你的婚事53
-----------------------
亲爱的,给俺点时间,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qiu的评论:
"接触久了,我再不能保持面对你时的那份矜持。风水轮流转,没人会相信,我现在竟成了你的粉丝。"
读着让人感到温暖。我觉得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由你的文字,作者和读者虽然没见过,相互却有了交流,理解。然后有精神层面的提升,享受。
我常常觉得,有幸读到你的文字真的是我们这些流落它乡的游子的福分。
谢谢你的才华和时间。
---------------------
我是你们的粉丝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你在不露面我就去找你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宣宣的评论:
我是你的,粉丝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连粉丝这篇写得都跟情书似的,煽情的让人感动不已!
qcws 回复 悄悄话 Trust me, it is time for you to shine!
Jinqiu 回复 悄悄话 "接触久了,我再不能保持面对你时的那份矜持。风水轮流转,没人会相信,我现在竟成了你的粉丝。"
读着让人感到温暖。我觉得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由你的文字,作者和读者虽然没见过,相互却有了交流,理解。然后有精神层面的提升,享受。
我常常觉得,有幸读到你的文字真的是我们这些流落它乡的游子的福分。
谢谢你的才华和时间。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爷,矜持啊!三剑客在注视着您呐!矜持!矜持!再矜持!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兄长啊,快发53吧,小妹每天眼巴巴的在你的网页上刷新好几十回呢
ns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平凡兄现在是欲罢不能了。期待着你的婚事53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能够很幸运读到往事这么好的小说,还有往事的一些作品,感到幸运,所以说我们读者才是往事的粉丝,往事,继续写点别的东东,让我们读者跟着分享,谢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呀,哪个粉丝这么幸运,拿出来showg给我们看看,我们也跟着卡点幸运的油。我几年可是到处想沾点喜气。
---------------------
哈哈,当然是你们,大家了!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我今年可是到处想沾点喜气。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呀,哪个粉丝这么幸运,拿出来showg给我们看看,我们也跟着卡点幸运的油。我几年可是到处想沾点喜气。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SF,让人浮想的马甲!为你也为你的粉丝祝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