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教授女儿的婚事(42) 迷惘

(2013-01-24 15:52:23) 下一个






此文属于虚构!




题记: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在异国的天空下挣扎过,迷茫过,失去过,更收获了的人们。也以此文激励那些正在挣扎和奋斗的人们。让我们共勉!



 夜长江月寒,风劲起波澜。僬农歌声起,渔人一竿闲!


眼看出差的日子临近,不能再犹豫了,洁自己对自己说。这天下班回到家,洁把孩子哄睡后就赶紧到厨房找凡商量,看她是否愿意做二周全天候保姆。出乎意料的是凡二话没说就一口答应下来,当洁征求她需要加多少钱时,凡竟说出这样一番话来:

“什么钱不钱的,我正好和那个美国佬闹矛盾呢,这下可好了,我可以名正言顺地躲开他些日子。你也许不知道,这傻帽简直就是头公牛,挣钱无方,那事一个顶两,而且不管你心情好坏,天天要,我烦也烦死了。”

“我还是给你加些吧,你也好有个交代。”

洁没接她的话茬,她最讨厌三八别人的生活,于是坚持己见地继续说。

“那就100吧。我让他自己买了吃。”

“150,就这么定了。”

“洁,你真是个大好人!”

“这是你该得的报酬。”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这事就算定了下来。洁不是那种喜欢贪小便宜的人,总觉得不太好意思,因为自己的缘故,而把人家夫妻生生给分开了。于是走进卧室,从衣厨中找出一件在国内买的新羽绒服送给凡。

“这件羽绒服送给你,我穿着有点肥,你比我胖点,我想应该合适。”

“我正好缺这么件厚羽绒服呢。出国时,那人说什么都在这边买,我信了,什么都没带出来。谁曾想他是个穷光蛋,太谢谢你了。”

凡被洁的大方感动的不得了,连声道谢。正当两人说得热络,孩子突然哭了起来,洁赶紧把羽绒服放在餐桌旁的椅子上跑了出去。刚把孩子抱起来康就回来了。

“哭,哭,哭,就知道哭,烦死人了。”

康不知道洁在家,又赶上今天他的实验室因为耗子的事刚被人罚了款,另外他还收到一封来自耗子房,措辞强硬,带有警告性质的邮件,心里正烦着呢。

“嫌烦别回来啊,什么都不做还那么多牢骚。”

洁的声音从里屋飘出,康条件反射的刚想反唇相讥,孩子不哭了,康突然良心发现,心想洁一定在哄孩子,觉得自己理亏,就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我帮着做点什么?”

“把衣服换了,洗洗手,过来抱抱孩子,我去帮凡做饭。”

“不用了,我一个人行。”凡接话道。

“让他锻炼锻炼,省得我不在家时你一个人忙不过来。”

“一切听老婆大人指挥,我这就来。” 康脱了外套就过来抱孩子。

“宝贝儿,爸爸来了。”

“我不在家时,你勤快点,别光可着人家凡一个人忙。”洁一边把怀里的孩子康递给一边嘱咐他道。

“你不在家是什么意思? 你要去哪里?”
康一听说洁要不在家立即紧张起来,到不是他多在意洁,而是怕带小孩和做家务。

“公司让我去进修,我推不掉。”

“你走了孩子怎么办? 我一个人可带不过来。”
“我要是你就什么也不说,难道你就不怕别人笑话? 人家男人都自己可以,怎么就你不行? 生了孩子又不想付出,我就没见过你这样当爹的。”

“说什么都没用,我一个人就是带不了。”

“你能干什么?”

“我,我。。。”


康急头白脸的想要发作,正巧凡端着做好的菜从厨房里走出来,也许她心里还念着洁的好,听到夫妻两人正吵得不可开交,立即插话说:

“康哥,你就不能少说一句,洁都安排好了,她不在那几天我晚上不回去,孩子不用你操心。”

“这,这。。。。。” 康一听这才放心,自觉理亏,便结巴起来。

“这什么,你照样可以好吃懒做,享受你的皇帝般的生活。”

洁讥讽了他一句,转身进厨房帮凡端菜去了。

可能是刚才两人吵的声音太大,又把孩子弄醒了,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康顿时手忙脚乱,十分笨拙的摇晃起小杰西卡来。

“不哭,女儿不哭。”

“来,把孩子给我吧,让你个大老爷们哄孩子也不是那么回事啊。”

凡边说边从康手里接过孩子,嘴里还哼哼唧唧的唱着沂蒙小调。你还别说,孩子到了她的怀里一会儿就不哭了。

“还是我来吧,你和他先吃饭,晚了车又不好等了。”端完菜出来的洁抢着重新抱过孩子,进到里屋去了。

“赶紧吃吧,吃完我送你走。”

康真的饿了,但凡不吃他也不敢动筷,怕洁又要挑他的毛病,嫌他懒。洁把孩子哄睡了出来时,两个人已经吃完走了。洁看着桌子上的剩菜剩饭发了会呆,才拿起筷子吃了几口。就觉得胃里有些不舒服,可能是饭菜凉了的关系,还有就是刚才和康因为孩子的事惹了一肚子的气。

洁收拾停当,打开电视,刚坐下来想歇一会,康就进来了。

“孩子睡了?”

“睡了。”

“你累了就回屋里躺着去吧。”

“又到了你看新闻的时间了是不是? 你这人就不能不那么自私?”

“看新闻和自私有什么关系?”

“我懒得和你吵,今天我就要看会电视。”

“你这人真歪,我去替你送人,你却乘机把电视给霸占了。”

“我歪? 你回来就吃,每天吃完就坐在那里看电视,一看就是一晚上,我说过什么没有?

你知道一个家有多少家务要做吗? 再说什么叫替我送人,难道孩子不姓康吗?”

“哪有几个男人做家务的?”

“女人就该死? 我又不是家庭妇女,我白天也要出去工作,又转地铁,又是汽车的,你就在家门口,自己又是老板能比我还累? 再说你的钱有多少用在这个家里了,除了每月给你家的还剩下多少呢?”

“庸俗,你挣的多怎么了,这是社会分配不合理造成的。”

“我庸俗,我挣的每一分钱都用在这个家上了。如果我和你一样,你现在能过上这样舒服的日子吗? 你能像老太爷一样悠哉悠哉的吗? 我来美国时你让我住在什么地方了? 连个窗子都没有的地下室,监狱也不至于如此吧? 开的是什么破车? 不比拖拉机更舒服吧? 如果你还有良心,就自己想想吧。”

洁说完起身进里屋去了。康拿起电视遥控器拨到自己喜欢的凤凰卫视台,却心不在焉,耳边总回响着洁刚才说过的话。。。。。。

哼,不就是嫌我赚的少,又给家里寄钱吗? 人总不能忘本吧,我们在美国过好日子,我父母还在苦水中饱受煎熬呢。我孝顺老人有什么错,我又没拿钱去吃喝嫖赌。康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这才心安理得地看起电视来。

洁却不似康那么容易就给自己找到台阶下,她满肚子的火闷在心里无处发泄。打开笔记本电脑想找个新电影看看。却无意中进到一家海外网站里,一篇《家有三国,劳燕各自飞》的文章吸引了她的目光。于是进去读了起来,读着读着眼睛不觉红了起来,心中不禁涌出些惺惺相惜的感慨,看来世界上是不如意的远非她一个人。突然一个念头在脑子里一闪,自己为何不也写点东西,打发这无聊,且像无期徒刑一样的日子呢? 洁是那种想到哪里就做到哪里的女人,她立即注册了一个网名:飘红,不一会就写出她有生以来的第一篇博文微型小说《水月》,发出不久就被编辑置了顶。她因此很受鼓舞,尽管如此她还是谦虚的认为这不过是编辑为了鼓励新人而采取的一种策略。但这终究可以让她无法安放的情感有了块栖息之地,有人可以分享她的思想和苦乐,今后也不至于一个人站在的灵魂的舞台上独舞。

----------------------------------------------------------------------------------




你不懂诗
如果你把诗理解成码字的游戏
诗就是对生命以及存在的谦卑
和赞美

你不懂诗
如果你把诗理解为语言大师们的专利
诗就是你心中流淌的小河
和浪花


你不懂诗
如果你把诗看成神圣不可冒犯的图腾
诗就是自然赋予万物的丰富
和智慧


你不懂诗
如果你说你不是个诗人
诗就是你忘乎所以时的狂妄
和记忆


你就是一个诗人
如果能忘记
自己不是个诗人
昂起骄傲的头颅
向着太阳敞开你的身心
你就是
诗人
因为诗就在你的呼吸和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6)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那绝,请给我这冒失的毛丫头也写一首吧。
------------------好,我答应你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花花你别走,还没回答我你是那一家的花花。我昨天的二个师的美女和无情无义不会虾着你吧。怕影响你们的夫妻关糸。该道欠的是我。
真的告诉你,我是一个良家妇女。只是调皮一点而己。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喝了二锅头啦, 俺要忙去了。。。
---
被你绕得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我真的晕呀
-----------------------------
喝了二锅头啦, 俺要忙去了。。。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教授女儿的婚事(43)水月发了请分享

以后我在每集里给你们写首诗词,你们来猜写给谁的好吗?
------------------------------------------------

那绝,请给我这冒失的毛丫头也写一首吧。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教授女儿的婚事(43)水月发了请分享

以后我在每集里给你们写首诗词,你们来猜写给谁的好吗?
------------------------------------------------

那绝,请给我这冒失的毛丫头也写一首吧。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我真的晕呀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没看你说什么不得体的话呀,那我们在这胡说八道是不是得被清了
--------------------------------

还不得体,你也太不厚道了。。枪打出头鸟,谁让大爷网站那火。。还惹到了众姐妹。。萍水相逢,问声好,作个依,拜个把势道个歉,俺又循去干活儿了。。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跟你说吧,航导,我连职高毕业证还没有呢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不要放弃,我正在努力争取。这辈子沒做成哈佛女。我娘天天在那嚷嚷。后天思思和我就各找一个哈佛兄和Yale弟嫁了。才算止住了那嚷嚷。
彼此彼此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教授女儿的婚事(43)水月发了请分享

以后我在每集里给你们写首诗词,你们来猜写给谁的好吗?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没看你说什么不得体的话呀,那我们在这胡说八道是不是得被清了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虚构的世界就是有意思啊,可以一时不负责任,随心所欲,但过后还是要来受场,不愿连累无辜的人。。祝大家继续开心。。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大爷50岁美女门槛忒高,进不去,放弃了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
妹妹,你们是美女,我是九斤老太
==
没听大爷说他尤其喜欢经过岁月沉淀的吗, 你是大美女。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
妹妹,你们是美女,我是九斤老太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没有43。 大爷这次是明修栈道, 又被忽悠啦, 数数看美女有没有少?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一定,到时看我上---

我们航导最讲义气,我们等北方的狼变成醉狼。哈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嗨,谁都有这时候。没看到我整天在这儿胡说八道。大家还挺宽容我的。你看昨天我和G侠用子弹和飞机玩一场游戏。今天二个人恨不得抱在一道。做个网友吧,薔薇花花。天那,你不会是G侠家的花花啊。我和G侠沒得事的哦。我是南的。you know.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一定,到时看我上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你这么说, 就太见外了, 让大爷背负太多了。 没事的。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还是你最好。明天你们能否弄点宫廷玉液酒灌醉扣门大爷,也许羊腿能飞来n多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昨日上网胡闹一番纯属驴唇不对马嘴。与同事关系未处好,找了个出气的好去处--网。大爷海量,受小妹一拜,在这里赔礼了,给你泼了那么多脏水,大爷居然那么海涵。做人要还人清白,否则我良心不安。。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记得你的厚道。一定,等着sofa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记得你的厚道。一定,等着sofa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43?给我吧。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会吗?康并不是烂情的人,他不是已经喜欢上他的上海学生虹了吗?等往事接晓吧。

----------------------------------

其实烂情和纵欲就是一念之差

俺认为烂情和纵欲没有差不差的,其性质都一样的。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娘娘是谁妻呢?
===
皇帝咯。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当然43上啦,这还用问吗?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早上好,我喜欢你的照片。青春应该是非常留恋我们的,我们大家也特别喜欢她,希望她不要离开太久。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答案非常满意。有智慧,眼光,和深度---

看在我对你航导新释的份上,你能不能让我挤在你的沙发上一次,先说我体积不大,重量漂清,扣门大爷的皮椅子我就不要了。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回复gewex的评论:
You will regret, deeply!
_____________
Sounds like you got the sofa.
====
How do you know? Are you the double agent?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紫m没有开玩笑。连G侠都和她讲了话。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答案非常满意。有智慧,眼光,和深度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那么快,青春好像昨日才走。你在开玩笑吧?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正是时候,你赶到了高潮。
智慧,胆量和幽默的升华。
====
一般这个时候, 大爷又呼呼啦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yy2002,一直想让你解释一下羊腿的意思,有什么功能?对我导演来说,好象人大腿更形象和有功能。对不起了。实在不好意思。---


看在你是我们航行舵手导师的份上告诉你,那个,羊腿就是他的价值不菲的肥文,功能吗,自己想去。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你那图片是什么能吃不?

橄榄绿,我喜欢。
====
大爷,你吃了吗? 吃了, 好好好, 澳洲特产,滋阴的, 怕帮不到您, 不好意思。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或许她是属于狼的,爱吃羊-----
哎呦喂,我说大爷,到底谁是一只北方的狼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娃娃娘,抱抱。一早被导演给叫起来,说要试镜。
-------------------
正是时候,你赶到了高潮。
智慧,胆量和幽默的升华。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收到青春的电话,她说事情办好了,马上回来。让我们耐心等候!她说,替她问候大作家!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爷,实话实说,一只猫可能不解决问题。要n𠆤才能,老鼠太多,大米太好吃,米缸又没上锁。open。
大爷快去派人锁上。要不太晚了,损失的是你和我啊
---------------------------------
我们奉献吧,看,远处的十字架
-------------------------------
大爷真大方,把米奉献. 你我吃社么?
我跪下。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娃娃娘,抱抱。一早被导演给叫起来,说要试镜。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gewex的评论:
子弹飞不动了...
--------------------
是火药潮了? 还是枪管生锈了?
________
Ask 花花

-------------------------
which 花花? did I miss something here?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哈,靑春在那里啊。
-----------------
靑春在international trips.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上43,给你吃一粒。

今晚看墨尔本公开赛,go Li Na.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乖乖, 你这是梦里,还是。。。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你那图片是什么能吃不?

橄榄绿,我喜欢。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me too,I have one business trip coming up, international.要不和青春坐同一般飞机,飞!那里才能找到青春。哈,靑春在那里啊。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上43,G大侠是绅士,他的子弹装上GPS,绝对不会误伤自己人的!43,44,45,拿出来!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你们都暗度了,就把我留在河对岸了。。。
===
凭吻上船 你想打溜票, 被踢下了船, 无奈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回复gewex的评论:

You will regret, deeply!
_____________
Sounds like you got the sofa.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早上好,平凡往事,杭导,爱娃娃,G大侠!
_____________
G'day, mate!

Go Li Na!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You will regret, deeply!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你们说43上不上?
________
上!!! I cannot wait.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平凡往事,杭导,爱娃娃,G大侠!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gewex的评论:
子弹飞不动了...

--------------------
是火药潮了? 还是枪管生锈了?

________
Ask 花花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大爷, 一切都是托您的福,心想事成!让我暗度陈仓。
----------------------------------------
你们都暗度了,就把我留在河对岸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爷,实话实说,一只猫可能不解决问题。要n𠆤才能,老鼠太多,大米太好吃,米缸又没上锁。open。
大爷快去派人锁上。要不太晚了,损失的是你和我啊
---------------------------------
我们奉献吧,看,远处的十字架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有你回眸,顾盼神飞,他不来才怪呢。哈哈
====
大爷, 一切都是托您的福,心想事成!让我暗度陈仓。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抱只中国猫
_______
大爷,实话实说,一只猫可能不解决问题。要n𠆤才能,老鼠太多,大米太好吃,米缸又没上锁。open。
大爷快去派人锁上。要不太晚了,损失的是你和我啊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回复gewex的评论:

Found you! I knew 花花 will locate you. Welcome back!
_______________
I will buy you a beer if you locate me.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子弹飞不动了...

--------------------
是火药潮了? 还是枪管生锈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说43上不上?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我们的帅哥姜文呢? 请他出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子弹飞不动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大爷, 我不知到, 只有花花知道, 她是姜文的老婆, 不是我, 我是娘娘,要说几遍,您又喝高了,

----------------------
娘娘是谁妻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sorry for missing so much fun here but have been super busy to prepare two upcoming international trips.
-------------------------
追逐青春飞去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Found you! I knew 花花 will locate you. Welcome back!
----------------------

有你回眸,顾盼神飞,他不来才怪呢。哈哈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sorry for missing so much fun here but have been super busy to prepare two upcoming international trips.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爷,我己看不懂了,昨天佳境说:让情牛不要忘了革命友情。我本想干涉,一听,赶快止住。这水太深,我眼花了,看不淸了。女一号,我又不能得罪哪。大爷,这是你的大作,你看着办吧,导演,听你的。
-------------------------
老鼠爱大米,小心就是了,不行就抱只中国猫来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Found you! I knew 花花 will locate you. Welcome back!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情牛恋爱了
。。
大爷,我己看不懂了,昨天佳境说:让情牛不要忘了革命友情。我本想干涉,一听,赶快止住。这水太深,我眼花了,看不淸了。女一号,我又不能得罪哪。大爷,这是你的大作,你看着办吧,导演,听你的。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Here I come, my beloved queen.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爷,杭导在,尊命。为大爷把婚事进行到底。
姜帅不见了。子弹飞不动了,子弹变成人肉弹弹了,去看片片在4l,快!
这本山叔今天还是乖乖的。情牛早上的壮阳汤喝多了,得传一下孔雀女。
------------------------------------------------
情牛恋爱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yy2002,一直想让你解释一下羊腿的意思,有什么功能?对我导演来说,好象人大腿更形象和有功能。对不起了。实在不好意思
-------------------------------------------------

或许她是属于狼的,爱吃羊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yy2002,一直想让你解释一下羊腿的意思,有什么功能?对我导演来说,好象人大腿更形象和有功能。对不起了。实在不好意思。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喝高了好啊,文采飞扬,醉翁之意在哪呢。。。在羊腿
===

醉翁之意在哪呢?。。。对不吃素的人而言, 在"一念只差"里, 哈哈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大侠你出来吧,我们看懂你的人肉弹弹照片了,里面都是一些绅士,好象在church里等皇后娘娘驾到呢,
我那李不怕段子是专门写给雪儿,逗雪儿玩的,你不要太当真,也不完全是lie。雪儿看了都笑死,爱死我了。每个人的幽默不一样。求上帝宽恕。
看本山叔和情牛,怎么说不管用,还是皮厚。大家一起玩吆。
看在上帝份上,给大爷露个脸,不成。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喝高了好啊,文采飞扬,醉翁之意在哪呢。。。在羊腿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这里只有你知道他的去处
====
大爷, 我不知到, 只有花花知道, 她是姜文的老婆, 不是我, 我是娘娘,要说几遍,您又喝高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Knight G will be back since he was honored as the Forever Knight G for his loyalty.
-------------------------------
这里只有你知道他的去处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Knight G will be back since he was honored as the Forever Knight G for his loyalty.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大爷,杭导在,尊命。为大爷把婚事进行到底。
姜帅不见了。子弹飞不动了,子弹变成人肉弹弹了,去看片片在4l,快!
这本山叔今天还是乖乖的。情牛早上的壮阳汤喝多了,得传一下孔雀女。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羊腿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换养腿的价码不够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耍赖-----

非凡你也太扣门了吧,皮椅子比沙发便宜多了,这都不行。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帅哥姜文呢? 请他出山啊。杭导也休假了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向你汇报,我是粉丝yysjl2002,你还怀疑我。大餐吃不得,我是素食者。封口费吗,皮椅子就行
---------------------------------------
耍赖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向你汇报,我是粉丝yysjl2002,你还怀疑我。大餐吃不得,我是素食者。封口费吗,皮椅子就行
---------------------------------------
耍赖皮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会吗?康并不是烂情的人,他不是已经喜欢上他的上海学生虹了吗?等往事接晓吧。

----------------------------------

其实烂情和纵欲就是一念之差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向你汇报,我是粉丝yysjl2002,你还怀疑我。大餐吃不得,我是素食者。封口费吗,皮椅子就行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会吗?康并不是烂情的人,他不是已经喜欢上他的上海学生虹了吗?等往事接晓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大概康又和凡搞上了?
--------------------------
那我就再来篇少儿不宜? 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不过我们知道非凡你会做饭,哪天做一顿大餐晒到这,让我们品尝品尝
-----------------------
做家常饭还马马虎虎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我也看了,也知道了,你拿什么当我的风口费呢

--------------------
告诉我你是谁,我清你吃大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ssy006006的评论:
看看这人气!一不小心就排在望不到头的队伍最末了!
凭心而说,洁对康的态度估计没几个作丈夫的会喜欢,唉,嫁错人的恶果啊!所以说,婚姻没有爱还是不行滴!虽然说很多以爱开始的婚姻也并不美满,但那完全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估计凡会顺理成章地和康暗渡陈仓,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小杰西卡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愿大家都多虑了。
实在抱歉,还是没有把头像加上,大家暂时先忍受一段吧!叩谢了!

----------------------------
那样岂不是太残忍了?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就盼你同意呢,我去了,别生气哈
----

我也看了,也知道了,你拿什么当我的风口费呢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我们知道非凡你会做饭,哪天做一顿大餐晒到这,让我们品尝品尝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大概康又和凡搞上了?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人气!一不小心就排在望不到头的队伍最末了!
凭心而说,洁对康的态度估计没几个作丈夫的会喜欢,唉,嫁错人的恶果啊!所以说,婚姻没有爱还是不行滴!虽然说很多以爱开始的婚姻也并不美满,但那完全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估计凡会顺理成章地和康暗渡陈仓,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小杰西卡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愿大家都多虑了。
实在抱歉,还是没有把头像加上,大家暂时先忍受一段吧!叩谢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你怎么知道我温柔?我妈说我投错胎成了女儿身。我老公现在退货无门。

------------------------
你的旗袍秀很美,可惜不完整。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羽的评论:
就盼你同意呢,我去了,别生气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平凡兄,写的好。异国的天空下怎能缺了上网。网中的挣扎失落和收获,同样是游子的生活。

--------------------
所以没网就不真了,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这文我也看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让我们云里雾里,你真能绕我们呀,不过很有意境
------------------------
我被你绕进去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明天就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该不是洁和吴都匿名上网,有无限的共鸣吧?
康就一点儿不想虹吗?可怜的虹。
杭导演,我要求辞演康母了---越来越不喜欢康了。我要求演吴的奶奶什么的。
有点不好的预感:女儿会在洁出差时出事。

-------------------------------------------
哈哈,女儿出事,离婚水到渠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andawenwen的评论:
感觉康凡会有不轨发生,因康本性难移,令人无比憎恨,洁频频受害,哎,看不下去了,无奈之无奈,看官们好生得想想,这种婚姻的始作俑者谁也,难怪乎常听有人说儿女的婚姻还当他们自己解决。
文学源于生活得高于生活。 我猜洁和吴的未来会把网络当作寄情地,不如叫做网络新帕拉图的精神恋爱一族。

------------------------------
哈哈,不会的,这只是一种生活状态,像我们这样。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你怎么知道我温柔?我妈说我投错胎成了女儿身。我老公现在退货无门。

--------------------------------------
牛魔王发情了,哈哈
amandawenwen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康凡会有不轨发生,因康本性难移,令人无比憎恨,洁频频受害,哎,看不下去了,无奈之无奈,看官们好生得想想,这种婚姻的始作俑者谁也,难怪乎常听有人说儿女的婚姻还当他们自己解决。
文学源于生活得高于生活。 我猜洁和吴的未来会把网络当作寄情地,不如叫做网络新帕拉图的精神恋爱一族。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犟牛情种的评论:
你怎么知道我温柔?我妈说我投错胎成了女儿身。我老公现在退货无门。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雪儿要求什么,导演和亲家母都同意,该时找𠆤比吴奶奶更好的角色给你。
大爷要让小洁西卡出事,我们全体陪你潜水啦,哈,早上好,粉丝团的各位姐妹!又快周末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该不是洁和吴都匿名上网,有无限的共鸣吧?
康就一点儿不想虹吗?可怜的虹。
杭导演,我要求辞演康母了---越来越不喜欢康了。我要求演吴的奶奶什么的。
有点不好的预感:女儿会在洁出差时出事。

犟牛情种 回复 悄悄话 洁越来越不可爱了. 一点女人味都没有. 还是方佳境妹妹温柔!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对不起,赶快删了呀!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赶快去看洁的博客,这下有好写的。我们可在这多呆会儿。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黑色会啊?
---这回又没跟上你的思维,老是慢半拍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这文我也看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让我们云里雾里,你真能绕我们呀,不过很有意境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你才是幕后“黑手”吧
--------------------
黑色会啊?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我,愚笨,讲明白点好吗?

------christmas trees!非凡你也太能埋汰人了吧,我可没有华盖星的。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兄,写的好。异国的天空下怎能缺了上网。网中的挣扎失落和收获,同样是游子的生活。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你才是这里的灵魂人物呢,哈哈

---你才是幕后“黑手”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是不是你的水月在佳境的博克发表了。很会玩吗
-------------------------------------
在43里发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看见你,真高兴!!!问候你和风中承诺。我们大家都已经开始盼望下一集了。读过作者今天写的“杀生,我是罪犯”了吗?

--------------------------------
哈哈,哈哈,你真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问候大作家,紫薇的妈妈,神最爱的女儿 ,抱抱!
我还以为这集就是描述凡和康在一起呢,盼望生活美好些,简单些,可生活好像偏不,我不明白洁,怎么可以让凡到她家,其实很多女人不会这样做,就让康一个人带,要是我,故事呢?我都不愿陷进故事了,太复杂了。
-------------------------
我信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是不是你的水月在佳境的博克发表了。很会玩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粉友们好!

大爷与时具进嘛, 还会插播广告啦..这下我们的活动经费就有着落了..大喜. 今天的诗还是一个字, 好. 看了第一句,"你不懂诗." 我就泻了气, 那不是说我吗? 再看最后一句, 又乐了, "诗就在你的呼吸和梦里", 敢情梦里是诗人, 醒来是白丁, 好好好, 以后, 白天上班, 梦里上网, 好有诗意的生活啊, 向往ing....
-------------------------------------

我们一起奔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每一次都是同样精彩和感动,上下都是你的铁杆们,5个,一个不少,帅。
-------------------
你才是这里的灵魂人物呢,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这日子过的!洁在康面前早已是河东狮吼,温柔全无了。康也是咎由自取,让人厌恶。这样的日子折寿呀!别过了,赶紧的离,在洁熬成黄脸婆之前。-----------------

生活改变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真的是这样,网络是无处安放的情感最好的栖息地。
------------------------------
不包括你吧? 你是恩爱夫妻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小说兵法并用,有创新意思---------

我,愚笨,讲明白点好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平凡往事,辛苦了。很高兴知道我们大家的“洁”也开始写博客了,很想拜读一下,做她的粉丝。---------------------

明天谜底就会揭开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我们不急,她愿怎样就怎样吧,狼来多了,我们也麻木了。就是想看吴妻的,非凡你也太偏心了,连吴妻一个姓都没有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小说兵法并用,有创新意思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水中月镜中花吗?----------------

明天就会看到这篇水月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水中月镜中花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哪里可以读到《水月》?
平凡哥,你这是文中文吗?
----------------------------

你想看吗?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可以读到《水月》?
平凡哥,你这是文中文吗?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这样,网络是无处安放的情感最好的栖息地。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的!洁在康面前早已是河东狮吼,温柔全无了。康也是咎由自取,让人厌恶。这样的日子折寿呀!别过了,赶紧的离,在洁熬成黄脸婆之前。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次都是同样精彩和感动,上下都是你的铁杆们,5个,一个不少,帅。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粉友们好!

大爷与时具进嘛, 还会插播广告啦..这下我们的活动经费就有着落了..大喜. 今天的诗还是一个字, 好. 看了第一句,"你不懂诗." 我就泻了气, 那不是说我吗? 再看最后一句, 又乐了, "诗就在你的呼吸和梦里", 敢情梦里是诗人, 醒来是白丁, 好好好, 以后, 白天上班, 梦里上网, 好有诗意的生活啊, 向往ing....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大作家,紫薇的妈妈,神最爱的女儿 ,抱抱!
我还以为这集就是描述凡和康在一起呢,盼望生活美好些,简单些,可生活好像偏不,我不明白洁,怎么可以让凡到她家,其实很多女人不会这样做,就让康一个人带,要是我,故事呢?我都不愿陷进故事了,太复杂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看见你,真高兴!!!问候你和风中承诺。我们大家都已经开始盼望下一集了。读过作者今天写的“杀生,我是罪犯”了吗?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无意中进到了一家海外网站里,一篇[家有三国,劳燕各自飞]的文章吸引了她的目光.
------------------------------------------------------------
平哥哥辛苦了!俺觉得你平哥哥是真够坏的,嘻嘻,(*^__^*) 嘻嘻……你真准被给康和凡也有机会激情一把是吗?
还在其中为自己大肆的宣传自己的文章啊,是不是别有用心啊,目的不纯哦,呵呵,(*^__^*) 嘻嘻……
辛苦了,期待续集哦!
代问紫薇妈妈及风中承诺好姐妹,抱一抱!也问候所有的粉丝团队哦,祝你们每天都快乐哦!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平凡往事,辛苦了。很高兴知道我们大家的“洁”也开始写博客了,很想拜读一下,做她的粉丝。

------------------------

遭了,我给自己下了个套。你不厚道哈。
我是丫丫 回复 悄悄话 挤一下哈
姥姥的小拐棍 回复 悄悄话 占座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往事,辛苦了。很高兴知道我们大家的“洁”也开始写博客了,很想拜读一下,做她的粉丝。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悦泉的评论:
不可想象居然让我占了沙发。平凡辛苦了。
-------------------------------------

哈哈,与你们同甘共苦,乐在其中。
悦泉 回复 悄悄话 不可想象居然让我占了沙发。平凡辛苦了。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