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教授女儿的婚事(41) 彷徨

(2013-01-22 11:55:29) 下一个





此文属于虚构!

题记: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在异国的天空下挣扎过,迷茫过,失去过,更收获了的人们。也以此文激励那些正在挣扎和奋斗的人们。让我们共勉!



暖冬雀跃夕阳迟,不见归人晚宴时。
遍地裙屐浮丽影,宛如春至惹相思。


洁一个人时经常反思,她自觉不是那种水性扬花的女子,那么她与吳出轨的诱因是什么? 难道她们之间真的是人们常说的世间真爱吗?难道这千古难寻的感情真落到自己头上了?还是单纯荷尔蒙在两人间做祟,不然为什么每次见到他,自己都会魂不守舍,飞蛾扑火般忘乎所以呢? 她也曾努力让自己忘掉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地和康踏踏实实地过日子,毕竟两人有了孩子。更何况婚姻就像一颗大树,它不但有繁茂的枝叶,地下也还有数不清的根根蔓蔓。即便枯萎了,当你想连根拔起它时,这些根蔓就会同仇敌忾般成了你的阻力和对手。而那些形形色色的社会关系就如盘根错结的树根一样,让离婚这样貌似单纯的事情变得扑朔迷离,复杂和好事多磨。离婚受到伤害和牵连的不仅仅是她和康两个人,还有双方的家人,亲人,朋友。更主要的是他们的孩子,小杰西卡,离婚肯定对孩子未来有很大的影响。诸如此类的东西都是洁,一个母亲不能不考虑和面对的问题。既然结婚不像1+1=2那样简单,离婚自然也不会像2-1=1那样容易。

出国后洁以为自己会渐渐忘了吴和过去的一切,但一见到他,或听到和他有关的信息,自己就又会像丢魂似的身不由己。无论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对吴都有一种深深的依恋和需要。那种说不明,道不白,逃不掉的甜蜜感觉,就像安娜卡列尼娜无论如何都逃避不了沃仑斯基一样。而且每次面对吴时,总有一种强烈让自己尊重心意的愿望,好好为自己活一次的迫切感和孤注一掷的勇气。

话说洁自从父母走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被掏空了一块,那种感觉很像行走在没有星月的夜晚,让人心里压抑,没底。本以为已经有了足够心理准备,洁现在才发现,自己有些低估了客观现实的严峻性。首先,两位老人一走,似乎把那种看不见摸不着,却时刻让她能感觉得到,有如春天一样的气息,和洁心里的那份稳稳当当的踏实感也都一并带走了。再则就是家务,仿佛一夜之间就变得多了几倍。洁现在回到家中,总能觉出屋子里的空旷和冷清,尤其是傍晚,天将黑未黑,屋子里没全开灯的时候,她就会变得很茫然。有时凡已经离开,康因加班还没到家,而诺大的屋子里只剩了她和孩子时,最让人不适应。连小杰西卡的哭声,听来也格外可怜凄凉。如果只是心情上的变化,倒也还罢了,洁不是小孩子,离家在外也不短了,假以时日,总能调整过来。但还有一些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却是眼下所绕避不开,又必须要面对的。想想之前,父母在家里,也不过就是帮忙料理一下家务,或在凡忙着做饭或未到前,没人照看孩子的空档过来搭把手。但缺了这些随时随地,有需即在的策应,就如同一部机器失去了某些零部件,虽然尚可勉强工作,但就是让人觉得别扭。洁意识到,要想重新理顺这一切,恐怕真需要些时日。

无独有偶的是屋漏偏逢连天雨。洁工作上的一些变化也令她十分头痛。最近公司特别忙,除正常工作外,每天都有大量与工作相关的邮件需要她处理。又因为公司的数据库需要升级,因此同组会议也随之多起来。本来,洁是那种人际关系上闲事不理,只管埋头工作,必定要在deadline前交活的的所谓“低保养员工”(low maintenance Employee),这还是上一年表现评估时老板给的评语。在美国职场还属于菜鸟一级的洁,并没意识到这是老张做她顶头上司时的情况,老张一直默默地充当着她遮风避雨的保护伞。近来,老张因为荣升为部门经理,不再是她的直接领导了,而新接替老张组长职位的恰恰就是她以前看最不惯的同事Ashwarya,是个印度裔女人。平时浓妆艳抹不说,还特别喜欢有事没事发邮件,常常问洁一些本来很普通,稍微查证一下就可以得到解答的问题。有时洁自己手上的活都忙不完,可又不好驳她的面子,因此把自己搞得很被动。时间一长洁就有点头疼,只好对她避而远之。可这女人偏偏嘴上像抹了蜜似的,见人就夸,常常一见面就一惊一乍说洁你今天真漂亮,衣服多么时尚等闲话。自从这个印女升官之后,对洁的态度立即有了180度的转变。每次洁交来结果报告时,她几乎都要挑出一些毛病,让洁重新去做。洁争辩几句,她就毫不客气地说洁英语不好,理解错了她的意思。更离谱的是有一次,在一个洁负责的项目里,她执意让洁听从她的意见,报去给老板,老板看出了问题,打回来重改,她就将洁原本的结果交上去,老板满意了,她又毫不脸红地将功劳归于自己,对洁的努力和工作却只字不提。抢了自己的功劳,洁还可以忍气吞声,心里阿Q一番说权当自己做了一回雷锋,顾全了团队形象。但这女人并不领情,好几次出了差错,就翻脸不认人,将自己撇得清清白白,却将责任全推在了洁一人头上。老张在的时候,洁如果自己有错,总是会第一时间虚心承认,因为她觉得坦白诚实才是合作的表现,而老张也常常照顾她,帮她挡在前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现在,没有了老张做后盾,洁越来越认识到,打死也不能认错才是自保的法门,这对她仍旧保持的中国式思维完全相悖,对她又实在是个不小的考验和打击。工作的不顺利,让洁近来常常有一种沮丧和失落的感觉。

每次去那个四面环窗,可以轻易俯瞰大半个城市的小老板办公室里开会,洁就会走神,因为视觉上的一切都会让她浮想联翩,在恍惚中,洁觉得自己活的那么不真实,更没有为自己活过。不真实到没人需要她,比如现在她从这里跳下去,可能一时有人因好奇围观,但不久就会被遗忘,甚至都不会有人再提起她。在美国公司里,任务非常细化,不像在国内,从制图,做母板,编程到调试,只要不是项目汇总,都是单打独斗。在美国洁每次领了任务都有限定完成日期,中间如遇到难题虽然可向中级,高层上寻帮助,但分工明确,需要协调的地方甚至多于任务,比如每做完一部分都要与测试组沟通反复运行。正如前面提到的,洁虽然工作一段时间了,有些思维习惯并没有完全改变,如她还是会有份内份外不分,为人低调谦虚,该争的不争,不喜欢出风头,遇事谦让的情况发生。她同样还是看不惯西人同事那种报喜不报忧,喜欢夸夸其谈,翻脸不认人,背后爱打小报告,一点小事也吹吹呼呼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正因如此,除了工作外,她很少和同事们有私人方面的来往。幸好在许多事情上,老张尚且可以帮她协调,但一些小事,如工作分配,对测试结果的看法,考勤等就只能自己应对了,这让洁觉得很有压力。而这些又恰恰是她迟迟没开口提离婚的重要因素。虽然憋在心里,很不舒服,一吐为快的愿望极强烈,但洁总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来跟康说。每一次,当她象一个陀螺,旋转了一天,将一切收拾停当,她也累得筋疲力竭了。想到第二天还得早起上班,康听到她要离婚后的种种反应,以及孩子的未来和教育问题。。。让本来就疲乏不堪的头脑,更增添了许多莫名的困惑和忧虑。她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先找机会和刘姐聊聊,听一下她的意见,然后再向康提离婚的事情。

前天Ashwarya通知洁,让她这个月底就去芝加哥参加第一轮新数据库使用的培训,为期15天。这对一般人而言倒不是什么坏事,但对于洁,一个有几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就不能不是个问题了。让康晚上一个人带孩子她终究放心不下,洁禁不住心想如果父母还在美国就好了。可是。。。


她突然想到要和凡商量一下,看自己不在家这些日子是否请她临时做两周全日制保姆,晚上好帮助康照顾小杰西卡。虽然这样看起来有点不妥,甚至有些荒唐,但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不然让她临时去哪里找到一个适合的保姆呢? 再说哪个中国人在国外生活不是能对付就对付,能将就就将就,哪里有那么多十全十美,各方面都周周全全的好事,像天上掉的馅饼一样在那里等着你呢?
------------------------------------------------------------


像吝啬承诺的风
让忙碌一生的云
始终都没有
自己的家
我的思想
就是那飘泊的云
像天真的孩子一样
依偎在你光洁的脸上
调皮

你也许早已忘记
我眼神里的慌乱和狼狈
你用情窦初开的浪漫
朦胧了我青春的羞涩
和明天的希望
让我衷情的心
澎湃出浪漫的故事

从此
没有什么能再让
我跃跃欲试的灵魂陶醉
你深情的占有
俘虏了我不安份的顾盼
让万物黯然隐退
唯剩下你谜一样的眼神
在没有月光的黑夜徘徊

当星星冰冷了天空
你柔软的手
再也温暖不了我思念的触角
让本来就彷惶的思念
在四季的风中惆怅
记忆的底片
也只能收拾起
永远的遗憾

你淡淡的忧伤
像挂在
窗上的月牙
抚摸着
暗恋的固执
我多想
把现实藏匿起来
好让梦不再流浪

我期待着某天
能用谎言去慰藉
还没有归宿的思念
把今天的希望
和昨天的梦
放在同一首歌中
陪葬一生的情怀
就像一粒沙
掉进大海时
最后的颤栗

你忘记的
正是我记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1)
评论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人生难得几回疯, 今日不疯何时疯! :)

祝大家生活愉快!, 天天开心!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思杭,看见你,我和娃娃非常happy。
======
happy, happy, 有杭导的地方就有笑, 笑到晃...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思杭,看见你,我和娃娃非常happy。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Now I can tell you:
You believe or not, is not my business
I go or not, is real my business
Everyone is happy or unhappy, is everyone's business
你可以让你的子弹飞
我让我的飞机飞 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教授女儿的婚事(42) 迷惘

发出来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G大侠,我一直坚信您是一位绅士,那样大家都会非常happy的,对吗?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蔷薇蔷薇我爱你。你真是明知肚里。我导演见到到几个师的美女。比汕爷还要厌倦和无情无义。99。9999%的都清楚在这儿不过是放松开心。
看到G侠已上姜导的照片,过二天我冯导也想回上海休息休息。我爱青春,跟青春飞,把青春进行倒底。。。哈哈
-------------------
汕爷是我的,一直是我的。。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很快会回国去,追我的青春。是真的。你不信也得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信as long as it makes everyone happy :-)
我不信as long as nobody is unhappy :-)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看到这张照片。我不得不夸一夸你。这张照片不光给你加了分,还给了我一个机会,让你把导演的旗继续扛下去。你可以不信我姓李,但是我很快会回国去,追我的青春。是真的。你不信也得信。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蔷薇蔷薇我爱你。你真是明知肚里。我导演见到到几个师的美女。比汕爷还要厌倦和无情无义。99。9999%的都清楚在这儿不过是放松开心。
看到G侠已上姜导的照片,过二天我冯导也想回上海休息休息。我爱青春,跟青春飞,把青春进行倒底。。。哈哈
gewex 回复 悄悄话 Let the bullets fly!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哈哈,还是算了吧,俺家狗狗要告我随便侵犯肖像权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来啦!杭杭!青春回国啦?呜呜呜呜,蔷薇在帮我找灿烂爷爷,谢谢。大爷快点上42,大家等着呢!娃娃,还没醒吗?球妹妹,佳境妹妹好!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有失风度。。。
••••••••••••••••••••
没想到这葛假货还是一个没有脸面的东西,昨天被观众扫出地。今天又换上了本山叔的假面具。到这里流里流气来占便宜。告诉你,听清了!!吴一号本来就不属于你。你只不过是半路杀出来的鬼妖精。
shot哥哥说:给我滚到一边去!
紫mm己醒:准备放剑!射死了你和我没关糸。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灿爷失恋了。
回复平凡的评论:灿爷是你的。我一早就点了鸳鸯谱。----------- 大爷大爷,不要乱点。汕爷不属于她。那花女见了任何帅哥都会被酷毙,忘了自己是吴妈。吴哥和吴妈怎么符合中国的婚姻法。灿爷没有失恋,也没有到处开着他的小火车跑。他的小名叫"专一"。看见了没有, 佳境正素脸在车里,等他。一起去私奔,唱着大爷的国际歌把私奔进行到底。

大爷,把我乱码的帖3了。
---------------------

灿爷美女见多了,他心早已累了,他已厌倦跋涉。。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把吉照片换上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犟牛情种的评论: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佳境妹妹好漂亮,我起色心了!
——————
我就一普通人,不至于吧。别辜负我们的革命友谊。
犟牛情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佳境妹妹好漂亮,我起色心了!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洁姑娘,这小样俺喜欢,跟俺走吧。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长的没你自信噢,嘿嘿。
------------------------

也不见得。。。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
有,在你下面,你隨时可以领去。她也姓洁
佳境让你把照片保存二天,快换上。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冯导,怎么突然失了风度,她们谁爱走谁走,有葛爷给你撑这台面,你慌啥?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长的没你自信噢,嘿嘿。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青春青春,你这也来的太急。怎么说你?
昨天刚见面,今天就告别。qcws可以走,但青春得留下。没有你在,全都被伍零,玩得没朝气。走好了,有空翻墻来见见大爷和我们。
青春就是领军。昨天我也被老板点回国。过二个月,我追着你,追着我的青舂。咱俩上海见。别忘了我们!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冯导,今天可好?有艳遇吗?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今天俺去买菜,一个大叔看了我半天,说“你是佳境,平凡粉。”
俺借平凡哥的名气也出名了。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到现在还是只有我一个人上真人秀呀。大家都这么熟悉了,也让我看一下各位大仙的真身呀。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蔷薇花花的评论: 灿爷失恋了。
回复平凡的评论:灿爷是你的。我一早就点了鸳鸯谱。----------- 大爷大爷,不要乱点。汕爷不属于她。那花女见了任何帅哥都会被酷毙,忘了自己是吴妈。吴哥和吴妈怎么符合中国的婚姻法。灿爷没有失恋,也没有到处开着他的小火车跑。他的小名叫"专一"。看见了没有, 佳境正素脸在车里,等他。一起去私奔,唱着大爷的国际歌把私奔进行到底。

大爷,把我乱码的帖3了。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平凡哥,我文学城博客,最近零星写了一些东西,希望你有空指点。
也欢迎大家去做客。
moonsun 回复 悄悄话 专心等42了。平凡千万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啊!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灿爷呀,总是开着他的小火车到处跑,一路上丢了西瓜捡芝麻,吃了芝麻看玉米,他才不在乎错过哪一站。。他不需要目的地,也没有终点站。。
灿爷口袋里有的是各种口味的小零食。。

有脑子的,赶紧下!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犟牛情种的评论:
晚上梦到你
•••••••••••••••
妹妹住网上,本身就游离,你若想梦里见到我,可以。但先听我劝劝你,你若抱着你的孔雀女喊我这𠆤妹妹,思思。。。杭杭。。。那你这辈子恐怕什么都搞不定。咱俩还是网上见。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将素颜真实进行到底。
------------------------
挺你,哈哈!
犟牛情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男人和女人也叫闺密,牛魔王,你啊你,真把俺老孙气糊涂了。如果不是看在500年前是兄弟,一定让菩萨把你收了去。
**************************************************************
名叫牛魔王事出有因吧?名不虚传吧?领教康我牛某人的混啦?
犟牛情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李思杭妹妹真有味道,很喜欢。今晚就梦见你啦!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换回素颜的方到佳境。
将素颜真实进行到底。
蔷薇花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那是那是!!!您最大!!!不过昨天要不是我给您水里放了瞌睡药,您就带着美眉们一瘸一拐的私奔了,得亏你们没带上青春。现在知道啦,青春的岁数是永远停止不变的,否则,怎么叫青春呢!!!大爷的岁数是成双倍长的,永远赶不上您。现在,我就是忘不了灿爷!!!
---------------------------------------
灿爷是你的,我一早就点了鸳鸯谱的

----------------------------------

灿爷失恋了,心有愤恨,有眼力的,赶紧上。。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回复紫薇的妈妈,badminton2,爱娃娃,杭导的评论:
好姐妹,青春接急电,得回国处理一下,上午还要到公司交接。你们继续狂欢吧!
====
昨天才找到姐姐,今天就别离,回去不要参加同学会哟,看见康就躲远点. 唉,姐姐舍不得你走, 不会是露水姐妹吧, 早去早回哦,抱抱,抱抱.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闺蜜?
____
大爷大爷你别生气,有你和shot哥哥在,我一身正气,谁让我的太太爷是明朝有名的李大将军。看我给你们演一出李不怕大战情牛(康鼻涕)的大戏!

要我做闺蜜,可以! 但没那么容易!
你先回去抱一下你那孔雀女,想好了再来给我发短信。
mm上剑!!! 我等着你。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昨天讲露天电影,我想起来了。因人小又矮,有时我会坐在大学操场上的排球架上看。有没有人干过?
===
有有,都是和同学一起看, 有时坐在反面, 看人都用左手吃饭,好搞笑. 很怀念那个时光.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大爷,你聪明一世, 糊涂一时啊! 为什么是闺蜜, 牛妞说漏了嘴嘛, 她本就是女儿身, 怎么你没发现呀? 想想看, 情牛哪有空上网, 上网能干嘛? 只有良民才上网嘛?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讲露天电影,我想起来了。因人小又矮,有时我会坐在大学操场上的排球架上看。有没有人干过?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犟牛情种的评论:
男人和女人也叫闺密,牛魔王,你啊你,真把俺老孙气糊涂了。如果不是看在500年前是兄弟,一定让菩萨把你收了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那是那是!!!您最大!!!不过昨天要不是我给您水里放了瞌睡药,您就带着美眉们一瘸一拐的私奔了,得亏你们没带上青春。现在知道啦,青春的岁数是永远停止不变的,否则,怎么叫青春呢!!!大爷的岁数是成双倍长的,永远赶不上您。现在,我就是忘不了灿爷!!!
---------------------------------------
灿爷是你的,我一早就点了鸳鸯谱的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这么矜持, 我更不习惯了。。 吴妈, 抱我。。。还我吴妈。。
---------------------------------
你真可爱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回复紫薇的妈妈,badminton2,爱娃娃,杭导的评论:
好姐妹,青春接急电,得回国处理一下,上午还要到公司交接。你们继续狂欢吧!
--------------------------------
谁都有份,唯独忘了我,张大爷。嗨,这世道!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badminton2,爱娃娃,杭导的评论:
好姐妹,青春接急电,得回国处理一下,上午还要到公司交接。你们继续狂欢吧!
犟牛情种 回复 悄悄话 好想李思杭做我的闺蜜哟!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走了, 我也加班吧, 上班可以紧绷一下我舒散的神经, 反正也都习惯了。明天见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爱娃娃,思杭:作为一个平凡往事的一名普通粉丝,我一直非常想谢谢你们两个还有其他的粉丝朋友们,特别是你们两个,让平凡往事的博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次,读完作者的小说,读你们的风趣点评,让我的充满压力的神经得到缓解,谢谢你们大家。谢谢平凡往事为我们提供的欢乐平台。我非常珍惜。我要继续上班了。明天见。
===
这么矜持, 我更不习惯了。。 吴妈, 抱我。。。还我吴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爱娃娃,思杭:作为一个平凡往事的一名普通粉丝,我一直非常想谢谢你们两个还有其他的粉丝朋友们,特别是你们两个,让平凡往事的博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每次,读完作者的小说,读你们的风趣点评,让我的充满压力的神经得到缓解,谢谢你们大家。谢谢平凡往事为我们提供的欢乐平台。我非常珍惜。我要继续上班了。明天见。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信不信由你,我就姓李,还是李将军之孙女。不信也没关糸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To say you are Li is a lie.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别走, 大爷不生气,大爷呼呼都在笑, 他就是。。彷徨! 接下来要怎样点这个鸳鸯谱。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雾里看花,。。。真真切切
__________________
青春青春,若过不惑,就不用看清。开心最要紧。
三剑客守门,千岁爷坐镇。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好,我现在就下去闭门思过!!!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你这个花女,就喜欢被酷毙,死了也愿意。告诉你,汕爷不属于你。汕爷是大爷笔下吴。洁儿心中的哥。佳境喜欢的型男。导演的一号男兵。最后大戏拍完,你可以再跪求签名。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好吧,我们还是认认真真的讨论小说吧,不然跑题太远了,作者会不会生我们的气了。平凡往事,让我们等待你的(42)集,不过,别让我们等太久。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灿爷,顾菲菲在这里!!!
====
你越来越不矜持了, 吴妈, 把我们都带坏了,连我的骑士都吓得落荒而逃, 每见过queen如此的疯狂! 哈哈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灿爷,顾菲菲在这里!!!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那是那是!!!您最大!!!不过昨天要不是我给您水里放了瞌睡药,您就带着美眉们一瘸一拐的私奔了,得亏你们没带上青春。现在知道啦,青春的岁数是永远停止不变的,否则,怎么叫青春呢!!!大爷的岁数是成双倍长的,永远赶不上您。现在,我就是忘不了灿爷!!!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回复I love kids:

什么20,30,40,50,60,80,。。。
我是导演我最大。想知道?我是千岁爷。以后谁敢再说芳岭我谁和谁急。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球妹妹,爱娃娃,看看张大爷,他102岁了。
杭导,我觉得灿爷演吴比较靠谱。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都快八十了。当姐滋味不好过。小时候,我妹就因最小,可哭可闹。每次我妈就讲:看妹妹又哭了,你让她好了。我还蛮委曲的。
====
握手, 我从小就最烦这句话了, 老大,老小, 生的时候, 爹妈都没和我商量过, 凭什么要我让? 只让对的, 不让小的. 只让女的, 不让男的....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都快八十了。当姐滋味不好过。小时候,我妹就因最小,可哭可闹。每次我妈就讲:看妹妹又哭了,你让她好了。我还蛮委曲的。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娘娘:收badminton2悄悄话,求证过了,您还是姐姐,放心!
====
姐姐是不是把我快60都告诉你啦, 看来我真的混不下去啦. 这网, 该虚的时候, 它却不虚.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李Pronounce Lie
________________
G侠G侠你来自那里,李是Lee 或 Li 或 Lie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娘娘:收badminton2悄悄话,求证过了,您还是姐姐,放心!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What? My goodness. Her Majesty, my beloved queen.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here? No wonder it is so crazy here.
===
It's all your fault. You were teasing the queen yesterday. So the queen decided to get a life, of course, after the Bloody Mary.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热烈欢迎归队!!!神最爱的女儿,风中承诺你们跑哪儿去了?平凡,思杭,紫薇,爱娃,神女,我归队了。想你们。
-------------------------------------------------------
不好意思!俺这些天要考试得抓紧时间温习,俺就没来凑热闹,谢谢各位好姐妹的惦念。俺也给平哥哥问安哦,你辛苦了!俺也问候紫薇姐姐及风中承诺好姐妹,想你们,抱一抱!
俺也在此给皇后娘娘请安!娘娘万岁万万岁!
在此问候所有的俊男为女分丝团队哦,祝你们每一天都开心哦!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李pronounces Lie.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娃娃,快来,快来,告诉你今天是好日子,谁来了,啊呀,城里的第一美女。想死我了,给大爷己请了安,快快坐上我给你的沙发。让我好好瞧一瞧,卜女问你"別来无恙"我要问你"一切是否都好"。
这些日子自从青春报到,我们玩得神彩飞扬。一个不能少,能回来就好。和三剑客一起玩。什么都不怕。
趁高兴,我告诉你,我姓李,从小被人叫不怕。长大了俺娘说这姑娘不能叫李不怕,就改了李思杭。告诉你我爸是李刚,我爷是李玉刚。我外公是李双江。全家在一起就叫什么都不怕。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关了灯都一样~~~
_________
What? My goodness. Her Majesty, my beloved queen.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here? No wonder it is so crazy here.
从容天晴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小保姆要转正。。。这样挺皆大欢喜的,太好了。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还姐姐长姐姐短。你是妹妹。
===
姐姐好, 又是我最小, 不高兴! 我从小就想当老大, 生下来就想变50, 老师拿我也无奈, 这娃, 咋生得这么着急?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杭导:这城里花团锦簇,我真是雾里看花,如何才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
看什么看, 关了灯都一样, 红脖子, 绿脖子, 哪个脖子不是脖子...今日有酒今朝醉..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青春,你跑那里去了? 你不在, 大爷逼着我们变50. 我不要, 我要和青春在一起.原来你是紫儿的妹妹, 难怪眼熟, 来, 让姐姐也抱抱, 也亲亲, 亲亲.
--------/-
还姐姐长姐姐短。你是妹妹。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平凡,思杭,紫薇,爱娃,神女,我归队了。想你们。
====

亲家母回来了!! 肯定是我最想你了!你家康可出息大了.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别来无恙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乖乖女出轨就更说明问题:目前的婚姻实在是不可救药了。

喜欢苏永康的歌:“让懂你的人爱你”:
一个最难的决定
往往是最好的决定

让懂你的人爱你
重选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
相爱不仅是走进对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热烈欢迎归队!!!神最爱的女儿,风中承诺你们跑哪儿去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平凡,思杭,紫薇,爱娃,神女,我归队了。想你们。
-------------------------------------------
太好了,一个不能少。

还有身女,梦女呢? 还不现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平凡,思杭,紫薇,爱娃,神女,我归队了。想你们。



annieqq26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好久沒見到那位真實、可愛的"神最愛的女兒"?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娘娘:您多心了!大爷是借此歌颂他家的极品太座, 我们不要对号入座。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青春在此给皇后娘娘请安!娘娘万岁万万岁!
====
青春,你跑那里去了? 你不在, 大爷逼着我们变50. 我不要, 我要和青春在一起.原来你是紫儿的妹妹, 难怪眼熟, 来, 让姐姐也抱抱, 也亲亲, 亲亲.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杭导:这城里花团锦簇,我真是雾里看花,如何才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青春在此给皇后娘娘请安!娘娘万岁万万岁!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被格一边晒太阳
--------------
青春啊青春你真不厚道。谁让你去一边晒太阳。你紫姐姐昨曰被人8卦,叫叫你,就偏不上。告诉你没有青春玩不响。你可天天要上场。否则我们一脚把你踢出场。皇后娘娘刚到场。青春说什么啊!大声点,我们听不到。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我和谁都能演对手戏
-------------
妹妹啊妹妹啊,我刚想说你怎么会愿意和那红脖子上床。再一看把我也笑到扒下。不正常啊不正常,那红脖子这么愿意和一条小狗狗上床。看他还愿意不愿意叫:非诚勿扰。

太喜欢你的幽默了,照片留上二天。我还想和那假货闹一闹。
______
哈哈,我是怕大家总是看我一张老脸觉得腻,就换上我家宝宝了。我一直觉得自己厚道,现在是自毁声誉。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喜欢你的萌宝宝,给你在非诚勿扰上找了一个嘉宾宝宝。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我和谁都能演对手戏
-------------
妹妹啊妹妹啊,我刚想说你怎么会愿意和那红脖子上床。再一看把我也笑到扒下。不正常啊不正常,那红脖子这么愿意和一条小狗狗上床。看他还愿意不愿意叫:非诚勿扰。

太喜欢你的幽默了,照片留上二天。我还想和那假货闹一闹。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badminton2的评论:
好姐妹:没看现在城里风向转了吗?现在不流行环球女,宇宙男,杭导准备精心打造一部史诗《知天命的女人精品系列》。我们修炼不到家,只好被晾到一边儿晒太阳啦。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dminton2的评论:
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哈哈哈,我快笑趴下了。我要去叫上我的青春妹妹一起看热闹。那天悄悄话里,发现原来青春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卵生姐妹,她只比我小2分钟。难怪我和青春那么投缘呢。青春,青春,紫紫想你啦。冒个鼻涕泡泡吧。
---------
真的吗?青春就是皇后娘娘的姐姐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哈哈哈,张大爷,最大的收获是,我在您这里,找到了青春!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顶!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回复shotime的评论:
嘿,又来一叫板的,你错,而且是大错特错,葛爷是名演,就是演啥像啥才名震四海了,冯导,他离开我葛爷,他就拿不了奖,怕老婆没错,因为她以是豆腐渣的年龄,缺少安全感,所以俺那是疼老婆,好好学吧啊。
======
听听,这就是一假的优儿,真葛优不会这么狂燥,张狂,更不会说自己老婆是豆腐渣,:)坚决抵制山寨版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谢谢你,在这里我找回了“自己”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冯导,看你说的,洁这样的美女俺当然不让的,和她能演一出戏,是俺的福气,别说上床了,就是和她上刀山下火海也值了,呵呵,离婚的事就别揪心抓肝了,我吴某是谁啊,是高干子弟,谁怕谁啊,往事都把俺写成大侠了,咱怎么也得演出牛B的范来,谁都别扯了,这戏哥们演定了,非我莫数,那句话怎么说来这,我叫吴哥,非城勿扰我来了,你在哪?

***你把大爷的吴“演”成这样,我看他八成已经吐血了, 赶紧的, 该干嘛干嘛,一边凉快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都丟了~ (Everything is lost)


**上幼稚園~把天真弄丟了** Go Kindergarten we lost the naive
**上小學~把童年弄丟了;** Step to Elementary school, we lost the innocence
**上初中~把快樂弄丟了;**Raise to Middle school, we lost the happiness
**上高中~把想象弄丟了;** Climb to High school, we lost the imagination
**上大学~把创造弄丟了;* * Climb to High school, we lost the creativation
*畢業~把學業弄丟了;** Graduation, we lost the school work
***上班~把個性弄丟了;** Get Job, we lost the freedom and personality
**戀愛~把理智弄丟了;** Love, we lost the rational and the reasoning
**結婚~把激情弄丟了;** Married, we lost our passion

**生子~把身材弄丟了;** Child birth, we lost our beauty

**繳房貸~把下半生弄丟了;**Mortgage payments, we lost our remain life

**離婚~把財產弄丟了;** Divorce, we lost our property

*玩facebook,把隱私弄丟了 ** Play facebook, we lost our privacy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看我的脸是不是有点腻?
换一个俺家宝宝的萌照。
为期一天明天换掉。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大家都推举我演洁,就我一个人厚道上的是真人头像。你要审查一下,符合标准不?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哈哈哈,我和谁都可以演对手戏。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cws的评论:
你太可爱哟,脚崴了吗?哇,姐姐好心疼你哦!抱抱,亲亲。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大爷写的故事,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八大样板戏还有我家的9寸黑白电视机。我有一个红色娘子军的娃娃,一个洋娃娃,还有玩具枪, 和一堆的小人书。我还因为给做客的叔叔阿姨跳《沂蒙颂》把脚脖子给崴了,上了整整两个礼拜的狗皮膏药。
qcw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姐姐:我来了。看是不是和你一样穿紫衣?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哈哈哈,我快笑趴下了。我要去叫上我的青春妹妹一起看热闹。那天悄悄话里,发现原来青春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卵生姐妹,她只比我小2分钟。难怪我和青春那么投缘呢。青春,青春,紫紫想你啦。冒个鼻涕泡泡吧。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你小子,如此猖狂!
小心,大爷把你拉下床!!!
shot哥说,观众,昨们全部退场!!!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往事的人奶写的不错,那年代多困难,阿姨挤出半缸子奶给你喝啊,那是一个善良的阿姨,应该记一辈子的!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otime的评论:
嘿,又来一叫板的,你错,而且是大错特错,葛爷是名演,就是演啥像啥才名震四海了,冯导,他离开我葛爷,他就拿不了奖,怕老婆没错,因为她以是豆腐渣的年龄,缺少安全感,所以俺那是疼老婆,好好学吧啊。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冯导,看你说的,洁这样的美女俺当然不让的,和她能演一出戏,是俺的福气,别说上床了,就是和她上刀山下火海也值了,呵呵,离婚的事就别揪心抓肝了,我吴某是谁啊,是高干子弟,谁怕谁啊,往事都把俺写成大侠了,咱怎么也得演出牛B的范来,谁都别扯了,这戏哥们演定了,非我莫数,那句话怎么说来这,我叫吴哥,非城勿扰我来了,你在哪?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怎么读到你童年看电影的事就像在读我自己的经历?我也曾因为喜欢看而睡倒在礼堂里,外公求检票的让他进来找我,太有意思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otime的评论:
shot哥哥,还是你好,来亲一个!
连大爷也和紅脖子一起欺负我!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爷,喝高时也会犯傻,就跟我现在一样。你想让我做吴妻,我不干。我不想和那红脖子有任何瓜葛。即便离了婚也一样。
你若坚持。我就私奔,不缺钙地奔。奔。紫儿快醒来。大爷趁你不在,又开始欺负人了!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去,一边去!谁不知道你优儿是个怕老婆的主儿,你敢离?演吴,谁看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爷大爷,都是导演我不好,昨晚喝高了,脱下了外套,还去当了吴妻,拍了婚纱照。怱悠吴哥去私奔。还带着姐妹去裸奔裸跳。害了大家在这儿起哄又乱叫。影响了大爷的作息表。
给大爷请早安啦。快快起来,粉丝妹佳境己把早茶安好
------------------------------
你快去找制片,否则就不怕导演的位子会被别人取而代之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哈哈, 大爷幸福, 我们就有眼福啦! : )

-----------------------
哈哈,双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丫丫的评论:
因为比较忙,好长时间没来了,LZ的文章还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从一开始就感觉老张的原型是LZ,有人和我感觉一样吗?只是猜测,错了请原谅。呵呵。
--------------------------------------------
虚构的,真的没有原型。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就冲你这份倔劲,就把吴哥往你这儿放一放。先不考虑佳境会不会恶心,再来怎么失踪二下。听着,不要以为你离了婚,可以把责任都推在洁身上。什么彷徨,什么犹豫,什么洁西卡不让。最后,你要是不和洁住一个房,上一个床。我照样可以把你拿下。还有,你若和款玩把戏,不上真人头像。我就彻底把你转让。
记住了,是我打造了你。我是导演,我最大!!
我是丫丫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比较忙,好长时间没来了,LZ的文章还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从一开始就感觉老张的原型是LZ,有人和我感觉一样吗?只是猜测,错了请原谅。呵呵。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讲的好!同感身受,好一个虎娃,难怪我们品味相同呢,什么时候见个面喝个茶啊?把往事也喊上,咱不喝奶茶,只喝咱们传统的中国茶。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冯导,红脖子是你的专利,我可不敢岁意拿下,保存好了啊,吴哥的角色老子是演定了,虽然戏的份量少了些,但是每次出场,都特别牛b,这也是哥们看上这角色的原因,葛爷看上的,谁也别想动,好了个就个位,老实等往事的下一集出现。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看电影勾起了我对儿时的回想。我从小生活在大学的院里,野得就像一个男娃。胆子大得不得了,闹过不少天太的笑话。我带着一𠆤女孩子逃出全托幼儿园,用尽了一切方法,就因为晚上管睡觉的阿姨要逼着我们早睡。我带着那小女孩在西湖边乱逛,怎么也走不到家。要不是一个熟人见了,我们搞不定早就被人卖到山里,做人别人的娃
母亲总觉得生错了我,到现在还是这样想。
平凡哥,谢谢你让我在这儿找回了儿时的感觉,认识了这么一帮子和我一样的活宝。说实在,在美国时间呆得越长,活得越来越傻。
嗨,我又在爆我的料了,更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那些年,看电影也是一种奢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yy2002 快快念出你的佛法,shot哥哥冲出来把你拿下。众姐妹一起棍子乱打。你是个魔鬼,你这𠆤红脖子葛优是个假。想当吴哥,没地方。听到了没有,佳境妹早上说:我是㔻凡的粉,私奔不管你的方。外加"非诚勿扰"!

(平凡说,別听杭导嗐嚷嚷,多来发言,又来坐坐,即是大家都知道你是一个假)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冯导,大老远就听你在忽悠,昨天您夜里去梦游啦?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嗨算卦的,你看大爷让吴刚私奔的概率有多大?别怱悠我哦,他在看。实话实说吧,我一看题目,徬徨,就觉得希望不大。爷不让私奔,娃,我和你一起奔。缺钙地奔
-----航导,你大爷是试吧光地拉下马的主,在他这我不灵。
badminto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有眼福,也有乐趣。配合紫薇姐上一束玫瑰。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呼呼都和你们在一起,幸福着呢。
=========
哈哈, 大爷幸福, 我们就有眼福啦! : ) ...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大爷还在呼呼啊? 昨天劫了你的财, 不好意思哦, 抱抱一个算赔罪吧. 我要上班了挣工分, 补窟窿 .. 呵呵
--------------------------------------
呼呼都和你们在一起,幸福着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杭导辛苦!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爷己起床了,太好太好。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大爷大爷,都是导演我不好,昨晚喝高了,脱下了外套,还去当了吴妻,拍了婚纱照。怱悠吴哥去私奔。还带着姐妹去裸奔裸跳。害了大家在这儿起哄又乱叫。影响了大爷的作息表。
给大爷请早安啦。快快起来,粉丝妹佳境己把早茶安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我不管你们是谁的粉丝,我是平凡哥的粉丝。
是作家的笔让故事有灵魂,让人物有性格。----------------

是因为有你们这样的读者,才让我描写的人物有了灵魂。谢谢你们。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感觉康和凡有机会那什么"干柴烈火"了,到时候,洁不提离婚都会人神共愤了。象洁这样优柔寡断的人,非得踢她一脚,她才会挪地方
----------------------------------------------婚姻就像一颗大树,它不但有繁茂的枝叶,地下也还有数不清的根根蔓蔓。即便枯萎了,当你想连根拔起它时,这些根蔓就会同仇敌忾般成了你的阻力和对手。而那些形形色色的社会关系就如盘根错结的树根一样,让离婚这样貌似单纯的事情变得扑朔迷离,复杂和好事多磨。离婚受到伤害和牵连的不仅仅是她和康两个人,还有双方的家人,亲人,朋友。更主要的是他们的孩子,小杰西卡,离婚肯定对孩子未来有很大的影响。诸如此类的东西都是洁,一个母亲不能不考虑和面对的问题。
---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管你们是谁的粉丝,我是平凡哥的粉丝。
是作家的笔让故事有灵魂,让人物有性格。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大爷还在呼呼啊? 昨天劫了你的财, 不好意思哦, 抱抱一个算赔罪吧. 我要上班了挣工分, 补窟窿 .. 呵呵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嗨算卦的,你看大爷让吴刚私奔的概率有多大?别怱悠我哦,他在看。实话实说吧,我一看题目,徬徨,就觉得希望不大。爷不让私奔,娃,我和你一起奔。缺钙地奔
====
还愣着干什么, 大爷的刀就要到了, 我都闻到钢的味道啦, 快跑!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了,还没奔,我就累晕了。晚安,爱我一起去法国的女人们。明天见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估计凡大爷这会右眼皮直跳
•••••••••
嗨算卦的,你看大爷让吴刚私奔的概率有多大?别怱悠我哦,他在看。实话实说吧,我一看题目,徬徨,就觉得希望不大。爷不让私奔,娃,我和你一起奔。缺钙地奔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大爷不说NO就是默许, 吴妈说的, 先宰后奏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大爷一定在看,越看越气愤,这帮人都站错了站,还想让我给你们买单?
明天我关了搏,私奔给你们看看。爷,我比你们还想私奔!私奔!唱起国际歌去为爱私奔!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估计凡大爷这会右眼皮直跳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关上门一看,除了二个妈,別的都成了吴妻迷了。大爷一定后悔了,匆匆忙忙地把婚离了。哈哈。
大家先在小说中停留几秒,我希望吴有足够的力量,带着洁私奔。大家想不想,我想,知道娃儿也想,紫儿这被汕爷酷毙的人一定也会想,记忆会记忆一下了再想。2002会卜了再想。私奔是一种叛逆,一种绝望中的希望。兴奋,刺激,一种对爱的奔放。
•••••
到底是一个妈生的, 懂我, 一爱金钱, 二爱美女,三爱摔锅..奔,奔,奔... 大爷呢, 怎么大爷没来, 绑了, 绑了, 大爷卖单, 我要LV, 我要所有带洋文的包包....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How dare you? Knight G.


(哈哈哈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好,没有ex,没有小三和二房。
G侠,你的裸官衰锅只能配小三霉铅。不上档次,也不能邀。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不兴带Ex的啊,多破坏情绪呀!带新欢,younger , stronger, richer!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最好发两张给吴鹤洁,让他们放下罪恶感,该干嘛干嘛去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在印,要凢张?
问一下大家,要不要把我的前夫也带上?让他看看吴妻我有多张扬!!!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握手, 以后我们去法国, 一定要裸去,裸回, 什么都不带买.
______
except 裸官衰锅 ~~~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喜欢的话,裸奔,裸跳,死了也不拦你!!"
----多美的事儿,让杭导说的芥末壮怀激烈,你死我活的!Wine Country 我陪你去,French Rivera 您就自己去裸吧,让我留个好念想 😄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关上门一看,除了二个妈,別的都成了吴妻迷了。大爷一定后悔了,匆匆忙忙地把婚离了。哈哈。
大家先在小说中停留几秒,我希望吴有足够的力量,带着洁私奔。大家想不想,我想,知道娃儿也想,紫儿这被汕爷酷毙的人一定也会想,记忆会记忆一下了再想。2002会卜了再想。私奔是一种叛逆,一种绝望中的希望。兴奋,刺激,一种对爱的奔放。
•••••
请回到现实。come back, impossible。哈哈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有请柬吗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亲爱的,到底是深圳来的, 你太对我的胃口了."
-----彼此彼此。而且,亲耐的,到时我们一定要拒绝那些托我们在法国买Louis Vuitton 包包的盆友们,此行浪漫是主题,Hermes 也不行!坚决地!
-------
要参加婚礼的跟我来。𠃊V我要,Hermes我也给带。一起去一趟酒荘。在EF铁塔和我一起大喊,我爱你,生活,我爱你,爱情。要喜欢的话,裸奔,裸跳,死了也不拦你!!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吴妻,如果我不当导演。这就是想演她"
-----吴妻粉丝团日益强大,谢谢杭导慧眼识珠!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的个性大家都知道,我一个幽默,充满色彩的人, 但生活中绝不张扬。
====
此时此刻, 我谁都顾不了, 我只想要你赔我一台电脑, 我刚刚喝水, 看了这个, 喷得满键盘都是.

shenzhen, 握手, 以后我们去法国, 一定要裸去,裸回, 什么都不带买.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是吴妻的粉,再合作一次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狼来了,于是最后被狼吃了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你眼睛真毒,同意阿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想转型,没门儿!!!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记忆,我不拍你。洁纯洁,有时候就会lost,如果没有吴的激情和坚定。她不会飞娥扑火。我看不到,或者能让我去强力地相信它。
我的个性大家都知道,我一个幽默,充满色彩的人,但生活中绝不张扬。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吴妻,如果我不当导演。这就是想演她。她让我感觉女人可以活出自己的人生和精彩。我相信她有智慧的人,特別经历婚姻的失败以后。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9494,吴妻也有粉丝嘛! 吴妻和法国医生也可以有第二春呀!不会比苦艾艾的洁逊色吧?各花入各眼,大气智慧又单纯的吴妻,一定是懂得欣赏她的男人的掌中宝,心头好。祝福她!
---

我一直觉得懂得欣赏和爱吴妻的人更是人中之龙凤。结婚是君子,离婚是小人的人,估计就是到这世界就剩下一人了也不会有人会喜欢。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亲爱的,到底是深圳来的, 你太对我的胃口了."
-----彼此彼此。而且,亲耐的,到时我们一定要拒绝那些托我们在法国买Louis Vuitton 包包的盆友们,此行浪漫是主题,Hermes 也不行!坚决地!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你们咋知道? 嗨皮不嗨皮有芥末肤浅么?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亲爱的,到底是深圳来的, 你太对我的胃口了. 亲亲你的两个小翻版, 一定可爱极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我同意你she doesn't look happy, with a slight lost feeling rather.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握手, 喜欢吴妻, 到哪都做红旗, 支持杜撰, 我们一起去法国参加婚礼."
----我一定去,带着我的arm candy 和我的两个小翻版,去美丽的French Country, 在绚丽的夕阳的背景下,看吴妻和法国医生浪漫长吻,闻那远处的lavender field 飘来的幽香,我们美眉团和家属们如痴如醉,感叹"人生何处不风流"!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G大侠说得有道理。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不怕洁粉们拍砖啊,这个洁,智慧不够呀,把凡留在家里两个星期,这主意太欠考虑了!且不说孤男寡女有什么事,就是没事,人家如果要诈你们家,你说得清吗?而且出差这么久,家里有小baby,完全可以跟HR去讲,要求通融,或者中间周末回来,路费各付一半,或者推迟,或者tele conference,哪里就由了个小组长一手遮天?而且父母走了,孩子送个好的幼儿园多好,孩子已经好几个月了吧,需要些social 了,跟着保姆一天下来不知道干了些啥?我觉得洁就是给自己下套儿,给康下套儿,给周围人下套儿的主,自己还脚得很无辜。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我一直在想平凡往事笔下的洁和她的性格,我也在拿她对比佳境妹妹的性格,其实,这时候的洁需要的是佳境妹妹的那种敢爱敢恨的勇气,佳境非常知道自己爱什么,能够舍弃什么,珍惜什么,这样的人才会幸福。
_______
I hope so, but unfortunately she does not look happy.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

握手, 喜欢吴妻, 到哪都做红旗, 支持杜撰, 我们一起去法国参加婚礼.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想平凡往事笔下的洁和她的性格,我也在拿她对比佳境妹妹的性格,其实,这时候的洁需要的是佳境妹妹的那种敢爱敢恨的勇气,佳境非常知道自己爱什么,能够舍弃什么,珍惜什么,这样的人才会幸福。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以吴的风格,应该不会坐等洁来吃饭,而是直接把洁带走,快刀斩乱麻,先斩后奏。人生,有的时候需要果断些。
====
知子莫过母. 好, 听吴妈的...甩开膀子, 大干快上!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哈哈,跑题了,这里没有吴妻。

---我们自己杜撰一下,舒服一下不行吗?"

---9494,吴妻也有粉丝嘛! 吴妻和法国医生也可以有第二春呀!不会比苦艾艾的洁逊色吧?各花入各眼,大气智慧又单纯的吴妻,一定是懂得欣赏她的男人的掌中宝,心头好。祝福她!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杭导,您可一定要保持住浪漫的激情,这样才能有创意,和体现您的敬业精神。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但是我们杭导只拍 "激情和欲望的爱", 因为, 好看...
•••••••••••••••
你记住的,正是我忘记的。。。今天中午,和一同事去一家日本sushi店,刚看到一对白发华人夫妻牵着手慢慢着地离去,那恩爱的身影让我感叹无比。平淡和平安那才是那年岭段最大的福气。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以吴的风格,应该不会坐等洁来吃饭,而是直接把洁带走,快刀斩乱麻,先斩后奏。人生,有的时候需要果断些。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握手! "含蓄和思念的美丽像一份永存的淸香。"

但是我们杭导只拍 "激情和欲望的爱", 因为, 好看...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___________
Plato's account of true love is still the most subtle and beautiful there is.

Here and there on earth we may encounter a kind of continuation of love in which this possessive craving of two people for each other gives way to a new desire and lust for possession—a shared higher thirst for an ideal above them. But who knows such love? Who has experienced it? Its right name is friendship.
•••••••••••••••••••••••••••
激情和欲望的爱来去匆匆,含蓄和思念的美丽像一份永存的淸香。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哈哈哈, apparently, queen has no life. Thanks.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蓑烟雨且徐行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如果他是真爱, 就不会把离婚告诉洁, 爱, 是等待, 不是强求"

正是等待,错过机会. 洁和吴肯定不会顺利,还有周折.
====
我是想说等人做饭, 和做好了等人吃饭, 都是等, 但性质是不一样的, 我是这样想的, 不知道对不对.
一蓑烟雨且徐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如果他是真爱, 就不会把离婚告诉洁, 爱, 是等待, 不是强求"

正是等待,错过机会. 洁和吴肯定不会顺利,还有周折.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爱一个人, 应该不是占有, 而是让爱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 爱, 是等待, 不是强求.
___________
Plato's account of true love is still the most subtle and beautiful there is.

Here and there on earth we may encounter a kind of continuation of love in which this possessive craving of two people for each other gives way to a new desire and lust for possession—a shared higher thirst for an ideal above them. But who knows such love? Who has experienced it? Its right name is friendship.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又忘了说, 今天的诗依然很美. 赞! 大爷, 我, 深刻不? :)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洁和吴之间"那种心有灵犀的直觉和内心世界里电闪雷鸣的交响"以后的默契应该是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吧, 是无声胜有声的交流. 爱一个人, 应该不是占有, 而是让爱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吴妻的未遂和存在, 就像一个巨大的石头压在洁和吴的心上, 吴起初的沉默和无为一方面是良心, 一方面是一厢情愿地觉得洁的平静生活不要再次被破坏,他用惩罚自己来成全洁的安宁,, 但这些都在他发现真相一样,迅速改变. 我看到了他的成熟和担当...他是为洁而离的.如果他是真爱, 就不会把离婚告诉洁, 爱, 是等待, 不是强求.

洁不是不相信吴的能力, 也不是不等他, 同样是对吴妻和出轨的愧疚让她放慢了脚步, 关闭了心扉, 随波逐流. 和吴的重逢唤醒了她内心对自我的追求, 她是因他而离, 不是为他而离. 将来无论什么结果, 都是无怨无悔.

洁的工作尴尬, 也写得惟妙惟肖, 就像身边的人和事. 替人做嫁衣, 我们都作过.呵呵. 辛苦了!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哈哈,跑题了,这里没有吴妻。

---我们自己杜撰一下,舒服一下不行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吴妻和仰慕她已久的法国医生此刻在Bora Bora 度假,享受两人世界。
-----------------------
哈哈,跑题了,这里没有吴妻。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踏海寻浪的评论:
作者诗文并茂,尤其是充满生活底蕴的诗作每每令人感悟,文笔深邃脱俗,令人赞赏。对于截止到目前的情节发展尚有几点困惑;1.吴和妻子一直没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2.吴再次与洁相遇后才提出与妻子离婚,似乎显得有些自私。3.对于吴妻来讲,在与吴重新和好后的感情虽然一直平淡无奇,却也没有疾风骤雨的冲突瓦解他们的婚姻。现在对于吴突然又提出离婚,能如此爽快答应,三个月内令婚姻彻底解体,对读者是否缺乏一些充分的交代。谢谢指教。
---------------------------------------------

干部子弟一般不喜欢拖泥带水,而且很少计较利益。他们可能不成熟,思想单纯,但为人大气。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喜欢吴妻,看到描写她的文字心情舒畅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作者诗文并茂,尤其是充满生活底蕴的诗作每每令人感悟,文笔深邃脱俗,令人赞赏。对于截止到目前的情节发展尚有几点困惑;1.吴和妻子一直没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2.吴再次与洁相遇后才提出与妻子离婚,似乎显得有些自私。3.对于吴妻来讲,在与吴重新和好后的感情虽然一直平淡无奇,却也没有疾风骤雨的冲突瓦解他们的婚姻。现在对于吴突然又提出离婚,能如此爽快答应,三个月内令婚姻彻底解体,对读者是否缺乏一些充分的交代。谢谢指教。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吴妻和仰慕她已久的法国医生此刻在Bora Bora 度假,享受两人世界。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吴妻怎么样了,关心她。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zhen记忆的评论:
感觉康和凡有机会那什么"干柴烈火"了,到时候,洁不提离婚都会人神共愤了。象洁这样优柔寡断的人,非得踢她一脚,她才会挪地方。
--------------------------
离婚有那么容易,不百转千回,离不了,所谓好事多磨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岁数是硬指标,这个对上了,就全对上了。别急,慢慢来!
---------


看来,你对号入座很容易哈。--------------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康和凡有机会那什么"干柴烈火"了,到时候,洁不提离婚都会人神共愤了。象洁这样优柔寡断的人,非得踢她一脚,她才会挪地方。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回复紫薇的妈妈

跳出了帅锅王老五,心怀不轨专和剑客闹, 大爷觉得这不妙,激发了豪情万万丈, 五指一伸, 不怕吓不死那些个小样. 杭导说了, 一事不烦二手, 送走小鬼, 写个门幅挂墙上, 4太小,6太大, 50刚刚好. 大鬼看了生气, 小鬼望到泄气, 50, 正好!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岁数是硬指标,这个对上了,就全对上了。别急,慢慢来!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非凡的50岁女人门槛忒高,我正在家修道准备达标呢,就现在的水平,到那时估计没几个能对上号的,有点泄气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哈哈,我昨天看了大爷写的“说说五十岁的女人”,那么美的女人,让我巴不得现在五十岁,然后对号入座。。。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难道要发生电影hand that rocks the credal一样的事吗?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杭导导,考考你的智商和三剑客之间的默契,说吧,我的图片是什么意思。
-----------------------
妹妹是不是想让我在椅子上给你8一8

我紫儿今年刚过了28,昨晚梦中被8了一𠆤半百卦。

我紫儿宁愿被青春万岁,也不愿被8成一个半百娘。

青春你得给我紫儿作主,帮我好好8一8。蔷薇是谁?我不认识她.

娃娃和青春,出来,mm在哭拉。

gew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timemom的评论:
洁和康生孩子的原因很多,
1)第二次出国时,迫于压力,她想忘掉吴,和康过下去;
2)既然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总有两情相悦的时刻;
3)她已受洗成为基督徒,基督教反对堕胎;
4)她也许在孩子身上有寄托、有盼望。。。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杭导导,考考你的智商和三剑客之间的默契,说吧,我的图片是什么意思。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往事,我们终于看到(41)了。你的写作技巧好像越来越细腻了,尤其是在描写人物的思想斗争和心理活动方面,有很多改进。伏笔好像也处理得非常得心应手。加油!!!
2ndtimemom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追踪这个系列。很感谢平凡弟兄在这天寒地冻里给我们带来洁和吴之间的此情只配天上有真情。唯一有一点我比较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没有评论质疑:洁明白自己和康的没有真情实感,为何还要把小Jessica带到人间让她为父母的纠结买单。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otime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才女对优儿的一堆乱”骂“是甚么?好想知道,再发一遍!
---------------
不发了,不发了。shot哥哥你一定要帮我给他蒸发掉。太恐布,他这魔力这么大。又是乱码. 哈哈哈。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为shot哥再发一次! 这ronggang还有魔法,会乱我的码。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葛儿,你这家伙比爷我还不厚道!想给我挖坑,让我跳。瞧你那雌牙咧嘴,倜际蠖?茄??瓜氲蹦幸缓牛?挪恍牛?笠?裢淼穆厶橙?盏簟D憔褪卣饽乔榕Hト饶謀r

佳境,说说你吴哥是昨样?佳境说:这世上真正的男人只有一个,死光也轮不到。非诚怱扰。
哈哈,你还真能和导演对戏哪!妙!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才女对优儿的一堆乱”骂“是甚么?好想知道,再发一遍!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otime的评论:
shot哥哥又冒泡了,没有沽冬一下啊。握𠆤手,帮我挨一下的那个葛优。哈哈,逗你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凡大爷,一天一集怎么样?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在职场的老中多数都像洁这样,写的好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我的发三次啊,见鬼了。yy

葛儿,你这家伙比爷我还不厚道!想给我挖坑,让我跳。瞧你那雌牙咧嘴,倜际蠖?茄??瓜氲蔽飧眨?幸缓拧P挪恍牛?笠?匙咏裢砣?盏簦?憔褪刈拍乔榕Hト饶帧?r
佳境,说说你吴哥是昨样?佳境说:这世上真正的男人只有一个,死光也轮不到。非诚怱扰。
哈哈,你还真能和导演对戏哪!妙!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葛儿,你这家伙比爷我还不厚道!想给我挖坑,让我跳。瞧你那雌牙咧嘴,倜际蠖?茄??瓜氲蔽飧眨?幸缓拧P挪恍牛?笠?匙咏裢砣?盏簦?憔褪刈拍乔榕Hト饶帧<丫常?邓的阄飧缡亲蜓?考丫乘担赫馐郎险嬲?哪腥酥挥幸桓觯?拦庖猜植坏健7浅蠍S扰。
哈哈,你还真能和导演对戏哪!妙!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葛儿,你这家伙比爷我还不厚道!想给我挖坑,让我跳。瞧你那雌牙咧嘴,倜际蠖?茄??瓜氲蔽飧眨?幸缓拧P挪恍牛?笠?匙咏裢砣?盏簦?憔褪刈拍乔榕Hト饶帧<丫常?邓的阄飧缡亲蜓?考丫乘担赫馐郎险嬲?哪腥酥挥幸桓觯?拦庖猜植坏健7浅蠍S扰。
哈哈,你还真能和导演对戏哪!妙!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我都潜了你,被你怱悠,款爷乐着呢!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俺想演吴,吴的角色在这里最酷,大侠情节,还和美女泡,多爽啊,你演老王吧,没情没爱没滋味的,反正你是导演,在往事的下部戏里,随便找美女配戏那都是小菜。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卜卦就是忽悠人的,别往心里去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洁的老板是老张,我这导演被卜卦的给怱悠了。丢脸!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我怎么记得是老王是借的老板
-----------------------------
记错了,复习一下去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葛儿,这哥俩就是好,想一块儿去了。想不想当洁的老板啊,老王。这角色不够亮,但也只少每天和女一号在工作上泡。再不行的话,就剩下刘姐家的老王。估计你想演也演不了。哈哈,把冯导给乐的。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冯导,咱们要冒泡就得冒点绝活泡,给往事开拓些思路,最好也给咱们个角色演演,哈----------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老王雇佣的洁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记得是老王是借的老板
Jxy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因为我写了沙发,等过来再看杭导已坐在了沙发,所以我不能乱抢,我就坐地板可以了。非常感谢你的文章,期待下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nggang的评论:
有道理,哥儿们,见你就想笑。,你得每天都冒个泡,要不我想你会闷得不得了。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往事,不愧IT行业的知识面丰富,洁的工作性质描写真是一门清,洁和吴的爱绝对是真爱,只是作者吊这大家的味口,洁要出差了,会不会发生些什么事噢?会不会洁的铁杆姐无意中把风声透露给吴,然后吴在芝加哥给洁一个惊喜呢?哈哈-------
冯导,看我这个编剧怎么样?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航导啊,航导,不得奥斯卡,冤死了。本来感觉凡爷写少了,叫你这么一透析,浅意识真的是这么回事。
这卦摊得你摆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今天的羊不肥---
---------
这卜挂是不是想看康和凡的床戏,肥!想一块去儿?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非凡老人家,快点上那边的呀,我在等着呢,脖子都长了
姥姥的小拐棍 回复 悄悄话 有空占到pg1就算幸运了,期待中
chz 回复 悄悄话 写印巴阿三写得太入木三分了。同感。虽然我是老板,还是很认同平凡兄的描绘。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羊不肥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xyw的评论:
Sorry,
---------------------
为什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TONGYU的评论:
事情终于要水落石出了啊.呵呵
------------------------------
早呢,好事多磨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生理和心理深深的依恋。这才是真爱。看来平凡哥很懂爱,很懂女人。女人对男人有肌肤之亲的前提是,她在心里认可这个男人。

------------------------------------------
男女在感情上感受应该很接近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哈哈,真铁!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事情终于要水落石出了啊.呵呵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才是灵与肉的统一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生理和心理深深的依恋。这才是真爱。看来平凡哥很懂爱,很懂女人。女人对男人有肌肤之亲的前提是,她在心里认可这个男人。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机会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即回来了。
moonsun 回复 悄悄话 one mimute late, not get the sofa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这杭导,这么不厚道。打我一下吧,让你出出气!
Jxyw 回复 悄悄话 Sorry,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sofa給雪儿快冒泡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好你的航导,总抢我的
jxy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