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教授女儿的婚事 ((31)温柔乡

(2012-12-31 11:54:27) 下一个



此文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题记 : ----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在异国的天空下挣扎过,迷茫过,失去过,更收获了的人们。也以此文激励那些正在挣扎和奋斗的人们。让我们共勉!


桅杆天齐,几鸥翔、应恨暮锁帆影渺。浮生虚度,趁圣贤书冷,苟活把酒趁早。烟波苍莽黄昏后,依然是、水肥云瘦。常追忆、诗约南山,失魂相候。记得东风窈窕,曾踏歌横斜,臂挽娇小。惆怅旧欢,回首俱非,何处嫣然红豆。辗转悲生人孤独,相思恨、花可知否? 梦回处,霞飞红楼已晓。



产假结束后,洁刚上班的时总是有些魂不守舍,女儿的音容笑貌一刻都不曾离开过她的脑海。不知为什么,看不到孩子她就会揪心,尤其是到了喂奶的时候。所以一得空洁就找机会往家里打个电话,连平时大大咧咧的老张都看出她的反常,以为她在闹肚子,不然怎么总往洗手间里跑,关心得让她有病就回去歇着。搞得洁很尴尬。说来也怪,一到听到孩子的声音,洁立即就能平静下来。这种牵肠挂肚的滋味不知道别人是否有过,洁吃午饭的时候暗暗地想。

回到家里她什么都顾不上,脱去外套,洗了手就冲到女儿身边,无论孩子是睡着,还是醒着她都会把她抱在怀里。只有如此那颗悬着的心才踏实下来。

康没有履行他的承诺,保姆没找来,他却和虹一起飞到了旧金山。也许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面对如此多的陌生人,虹显得十分紧张。原本还算流利的英文,而且私底下反复演练过多次,竟还在短短的十五分钟的大会发言中结巴了几次,这让坐在下面的康十分难堪。尤其是当别人提问时,虹连一个很简单的问题都回答错了。康感到自己很没面子,所以吃午饭时也没叫上虹。


虹很自责,她最在意的倒不是自己表现如何,而是康的感觉,看到康拂袖而去的样子,她几乎委屈得要哭起来了。她恨自己不争气,越想好好表现反而就越糟糕,但这还不是因为他的缘故吗?!虹趴在宾馆的床上哭了很久,连中午饭都没去吃。下午的会她本来不想去了,但又怕康怪罪她,于是洗了把脸,又化化妆,才慢吞吞地去了会场。老远就见康黑着脸坐在那里,虹不想自讨没趣,就在靠门口的地方找了空位子坐下。

“你好,认识一下,我叫李航。”

“啊,你好!”

虹这才发现身边坐着个看起来满精神,年龄在四十多岁,西装革履的中国人。她赶紧欠身打了声招呼。

“你上午的发言我听了,我们研究的方向很接近,你老板我认识,他在我们这个领域里做得很出色。这是我的名片。”

那个叫李航的人,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递给虹。虹扫了眼名片上的英文字,哈佛大学,位置比康还高一等。

“哦,李教授,您好,对不起,我没有名片。”虹浅浅笑了一下。李航点点头说:
“没关系,你上午的发言很不错,就是有点紧张。”
“让您见笑了。”
“没什么,我想你是头一次,碰上谁都一样。”

虹没接茬儿,她觉得李的话听起来很别扭,有些刺耳。

“我们那里正需要人,如果有机会请你帮我推荐推荐。”

李见虹没言语,于是话峰一转道:
“什么要求呢?”虹漫不经心的问。
“像你这样的年轻有为的博士就可以。”

虹听了心里不觉一动,沉默了几秒钟,才不露声色地对李航说:

“我一定把李教授的吩咐记在心里。”

如果不是她心有所属,对康从仰慕开始有了朦胧的暧昧,她没准会感兴趣和这位主动送上门,或许是她的未来靠山的新贵攀谈起来呢,而现在她却只当是男人对一个漂亮女人的客气,而没往心里去。但她明白姓李的一见面就和她谈工作的事,目的显然不单纯。

“能留一个电话吗?”

虹掏出刚才在大厅里厂家展台上拿的一只精美的圆珠笔,在李教授递过来的纸条上龙飞凤舞的写上自己的名字和电话。

散会后,虹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她想先躺一会儿,因为连日来精神紧绷,她已经几天没睡好觉了。
正要合眼,电话铃突然响了起来,虹随手接起床头的话筒:“喂。。”

“你来一下,十五分钟后我在大厅门口等你。”

原来是康,语气似乎很平和,好像并没有在生气或责怪的意思。虹心情轻松了一些,她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跑进洗手间,对着镜子用心补了补妆,又涂了种最衬她脸色的口红,双唇抿一抿,把头发拢一拢。扭转身左右照了照。这才拿起手袋走出房间,向大厅门口去。

她见玻璃门外的康正在低头看手表,就紧跑两步上前去。

“对不起,教授,让您久等了。”虹小心翼翼地瞧着康的脸色。
“你来的正好, 我要的出租车刚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虹跟着康上了出租车,康对司机说:

“655 Jackson St.”

“Get it.”

“李航和你说什么了?” 车一上路,康不露声色的问。

虹心里先是一惊,接下来又是一喜。惊的是这么点小事康也注意到了,喜的是这说明康也很在意她。
“没什么,闲聊呗。对了,他就是让我帮他物色人。”

虹有意把李的目的说出来,就是想看看康的反应。

“你怎么说?”
“我能说什么,我才来几个月认识谁。”
“他没说要你吧?”
“没直说。”

如果换了别人,康也许不会这么直截了当,可这会儿康有点沉不住气了。他原本没想和虹怎么样,经李航这么一搅和,康的占有欲,面子问题,不约而同地在他心里泛滥成灾,他决不能容忍有人要和他分一杯羹的企图实现。

“你怎么想?”
“当然不去,只要您一天不撵我走。”
“听说他刚离婚,而且很优秀。”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康不知道虹的说的是什么,但懂她的意思。

车停下来,康给了钱。司机问要不要发票。康没吭声,虹很善解人意的对司机说:“当然要。”
两人进了家叫“御食园”的餐馆。

“这家不错。”

餐馆面积不大,但人很满,看起来生意不错。
“吃点什么?”康问虹。
“面条就可以了。”
“薄饼夹肉,夫妻肺片,担担面,香干肉丝。”康对等在一旁的服务员说。

虹才吃了几口,就辣得受不了了。康赶紧给她要了杯冰水。虹感激的看了康一眼,马上连喝几大口。


吃过饭两人又在附近转了转就回宾馆了。虹来时就听别人说过旧金山有许多风景非常值得一看,比如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斯坦福大学,17里湾风景线等,但康不说去她也不好开口。

“都说旧金山好看,我看有些言过其实。” 虹说。

“美国哪里都一样。” 康似乎有些麻木不仁。
“老张说这里很美,看来他是逗我玩的。”
“那咱们出去走走,不远就是金门大桥。”
“太好了!” 虹雀跃起来,差点就扑进康的怀里。

康每次开会从来不出去看风景,他也一直这样要求手下。但这次为虹,他竟然破例了。至于为什么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两人来到金门大桥,虹兴致勃勃的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相机,喀嚓喀嚓地拍个不停。这时一个路过的美国老人,热情的主动上前要为两人照张合影,就在康犹豫时,虹跑过来把手臂伸进康的臂弯中,头靠着康的肩上, 做出一付小鸟依人的甜美样子来。

照完一张,虹又摆了个姿势,对老人说:“one more ,please!”

康连声向老人道谢。望着远去的老人,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如此,心中不禁有些悲凉。康突然意识到在虹面前,他变得很自信,而且轻松,愉快。这种感觉和洁在一起时却从未有过。

落日的余晖慷慨,且懒洋洋地撒在两个人的身上,康发现虹的脸上像镀了层金灿灿的光,他突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嘴里不禁赞道:

“你今天真的挺漂亮。”
“不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漂亮嘛。”
“你恋爱了?”

虹一下扑向康,并哭着说:”全天下就剩下你不知道了。”
康热血上涌,猛地把虹拥在怀里。。。。。。


-----------------------------------------------------------------------------------------------------------------

给我一个梦

不要以为
夜是黑暗的摇篮
夜也是白天疲惫人们
疗伤的温床
停住寂寞的脚步
御下沉重的甲胄
在红尘梦里
延续生命的精彩
让身心在自由中淌徉
今日的回眸
总能烙伤往事的画卷
是否前世缘尽
为何我的泪水
会洒向那斑斓破旧的红墙


理解的双瞳
穿越时空的屏障
依然明澈如昨
想起你
我的心又静寂无漾
可否在你常去的地方
留下方寸一隅
做我灵魂的归宿
让我再没后顾之忧
在黎明时刻
重新抖擞昂扬的斗志
舒展希望的羽翼
去暴风骤雨中
翱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0)
评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发了,来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贴出来了,32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真能干,做这么多。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呢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保证不发言!!!你要快!别开小差。。。祝你成功!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沙发赏我, 行不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哈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请快上,我们等的不耐烦啦!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看到你们的也开心。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哈哈,你猜中了。真是聪明的女人。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今天过得也很丰富,看电影,2013 晚会。
健身,游泳,

做饭,红烧鱼,酱牛健,西红柿炒鸡蛋,花生米,扒油菜,萝卜豆腐汤。现在又把32写完了。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你可要当心身体哟!做饭,让你的吴做吧!我们需要你!杭导,爱娃娃,你们说对吧?
--是啊,是啊, 婆婆还没上岗呢, 就伤了自己, 这个可以加到故事里. 让康爸干点活吧, 给康作个榜样, 时代不同了....呵呵.

我们还有很多未尽的事业, 云美美不能躺下..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我写完了,要不要看看。可能你会失望的。到时别怪我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看见你,我就特开心!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导演和编剧批准的演员表里:“方到佳境--洁”。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讨论演员好热闹,没有人对我演洁有争议?我的长相和气质真的吻合导演心目中洁的形象吗?
--你不是问题, 就是我们给你包办了于和吴,但是你婆婆云美美都不同意, 看来要你自己找了, 呵呵.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讨论演员好热闹,没有人对我演洁有争议?我的长相和气质真的吻合导演心目中洁的形象吗?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你可要当心身体哟!做饭,让你的吴做吧!我们需要你!杭导,爱娃娃,你们说对吧?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如果柳和张年轻些,他们都可以演于,可惜都太老了。
另吴秀波演吴也太老了。吴秀波是闷骚型男,可我们的吴是阳光型男。这几个演员我都喜欢。

平凡兄,康是最后收获了事业和爱情的,就象紫薇说的,我们还是应该看到康正面
的东西。希望康和虹不是心怀鬼胎,潜规则VS不择手段图上位。我又来搅和了:洁
和康不合适,彼此放对方一条生路吧。

哎哟,我这两天闪了腰,伤了右手腕,不能准备晚饭也不能干活了,可还忍不住上
来和你们八卦八卦。现在去睡了。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杭导, 紫MM,于的人想好没, 我还有一个多年的珍藏拿出来晒晒, 柳云龙,怎么样? 他的特点就是忍, 总是默默地付出,很像于. 为了你们, 我可是豁出去老本了喔.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有个疑惑在我心里. 我觉得康从前并没有真心爱过洁, 洁说白了只是他从奴隶到将军后, 他得到的一个战利品. 他对她更多的是占有欲和发泄,洁也从来没有仰视过他, 对洁的不珍惜也就是很自然的. 但是对虹,多少有些不同, 虹给他灌着迷魂汤, 满足着康的虚荣心, 我想知道康会不会有所不同, 他的自私又会如何表现. 虹决不是个省油的灯, 这两个人过招应该是一大看点... 风月呢,就酌情处理咯, 从风月里看人性是主要的. 我很期待, 平哥哥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和思杭的评论:
康和虹的激情戏,凭直觉应该不会好看的,因为他们各自心怀鬼胎,感情里参合太多的功利和得失,省了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看出来了,她有颗菩萨心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这几天都在party,讨论的都是和小说有关的话提。有一个谈到的是爱和恋。
年青的时候,我们说初恋或恋爱,爱情。到了年老,我们说黄昏恋,和亲情。可是结了昏以后,没有一种正常说法了,有的话,叫昏外恋,昏外情。很不正常啊!该给个说法呀,大家。
康也是一正常人哪。我们都还没看到他完正的一面,你可不能偏心哪。看看紫mm的评论,她求你把他翻身呢,尽管他正在翻身(在我看来 )。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现在走到哪里人们都在议论这部小说和你们,哈哈

我不敢再写激情戏了,怕都要说我耍流氓了。到时你们都逃之夭夭,我怎么办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ewex的评论:
Happy new year!
Gewex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心情,心里有个数就行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
第三十一条 在中国境内有住所,或者无住所而在境内居住满一年的个人,从中国境内和境外取得的所得,应当分别计算应纳税额。

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由国务院正式发布,并将于9月1日起施行。除了中国公民的起征点上调,在中国境内有住所而在中国境外任职或者受雇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个人等,他们的个税起征点是3500元加1300元,也就是4800元

国内有住房的,在国外有工作的,太容易到达这个4800了。
sherryshiao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兄新年快乐吖!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康,就是他了!睡觉吧,杭导!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不说会后悔的。。。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爱娃娃,google了沙溢,从他的眼神里看道了康。
平凡,等不及你的下一节,我想看看康的激情戏是这末样的。^_^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思杭,ilovekids提议的沙溢在「男人底线」的戴眼镜造型,是不是想像中的康?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好妹妹,如果你有感觉就说,如果没有,就为他多做一点,用行动告诉他,你爱他。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哈哈,言行一致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一样的感觉,反之说了会掉一地鸡皮疙瘩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我也喜欢他,花脸但有才。他导的非诚忽扰。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怎么觉得竟说爱我的话,竟做我不喜欢的事。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抱抱美人爱娃娃!你和思杭好好商量,空缺的就找大牌影星来义演!我明天更新演员表2013。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思杭,你的这张大头像实在太好玩儿了,特霸气!我们都快爱上你了!
--我已经爱上他啦, 每天围着他发贴子, 感觉就像是在傍大款...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喜欢,不能说。这木办?后来我的 ld 改名了。
老张不喜欢阿拉邈邈,我也觉得他缺点凡儿。孙红雷太霸气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思杭,你的这张大头像实在太好玩儿了,特霸气!我们都快爱上你了!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也喜欢,张嘉译,可他是我的于,你知道我看了多少遍窝居吗, 不能说。。。
---我懂你, 咱们啥也别说, 到死也不说...哈哈哈,你知道我有喜欢他了吧, 连名字都记错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经常说,象背口令。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也喜欢,张嘉译,可他是我的于,你知道我看了多少遍窝居吗, 不能说。。。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新年好, 你在悉尼呀! 好喜欢你的照片, 过目不忘! 抱抱美人儿,沾点喜气. 那个康,我老想到一个人,演'婆婆来了"里面那个凤凰男的,叫沙溢, WS极了, 可是怕导演不喜欢... 难啊!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我的体会是当你感觉非常爱他的时候,你就是不说,他也能感觉的到,反之说了,也是没有感觉的。爱与不爱都是掩饰不了的。洁和康就是例子。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哈哈,如今你的人气超旺,泡在蜜罐里了吧?看看小康多可怜。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喜欢什么?....

悄悄地说一句,你打急了, 是"got it" taxi司机说的那句.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我们的爱娃娃,你终于来啦!坐在正中间吧!咱们让思杭找个好的演员来演"小康"吧!我特别想挺他一下,假如他长得特别帅的话,会不会有机会翻身?让孙红雷演康?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哈哈,我也喜欢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问一下姐妹们,你们经常和老公之间说“我爱你”吗?
--说啊,他想吃满汉全席的时候,必须说,否则, 就吃忆苦思甜饭咯, who怕who..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问一下姐妹们,你们经常和老公之间说“我爱你”吗?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大导演, "阿拉邈邈"吧, 我也是蛮喜欢的, 可是我更喜欢张嘉仪, 觉得他很man,更霸气, 其实我还有点舍不得把他交出来的,不过,大局为重咯.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坐在第8000把交椅上了,哈哈,刚从聚会下来?
--可不是吗, 还是一群中年男人, 哈哈哈, 现在也只认识中年人男人啦.. 日子过得飞快...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坐在第8000把交椅上了,哈哈,刚从聚会下来?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sang的评论:
哈哈,都是女人惹的祸,如果女人像男人一样凶悍,就没那么多麻烦了。谁让你们都柔情似水了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kids的评论:
新年快乐,爱娃娃,你去哪里了,才来。
ilovekids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奔着这集的沙发来的, 看看都坐哪里了,分明是皇军为照片的事情报复我嘛....
这集最好玩, 让我也想起很多往事. 从我出道那会儿起,听到最多的就是中年男人的几句话,"爱娃娃,你很像我的一个旧人, 我目前发展的很好, 绿卡就要办下来了(90年代处,这个值黄金万两), 我和我太太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只是苟且而已..." 刚开始我心里好悲凉, 这么多的好男人,怎么都不能有个善果...直到有一天, 我给一个老姐姐剪头发(那时老姐姐们都舍不得去发廊的), 和她闲聊, 我永远都忘不了, 她拉着我的手, 笑着说, "爱娃娃, 有句老话, 宁可信这世上有鬼, 也别信中年男人那张嘴.记住了! Good luck!"
我一直在想, 认识老姐姐,这到底是祸还是福呢, 我本来还可能有好多美事的....看来这个迟到美事要让虹来讲了.期待下集....
xsang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故事情节, 似曾相识。凤凰男,我见过的••••••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loworld1000的评论:
新年快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sjl2002的评论:
祝新年快乐!学生在哪里?
yysjl2002 回复 悄悄话 祝非凡新年快乐!同时谢谢你提供的平台,又有贫困学生得到帮助!替他们谢谢你! 并且谢谢SHANSHAN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真看不出虹会对这样一个恶心的康动心。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
新年快乐!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谢谢哈,新年快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都是我不好。赔罪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薇.的评论:
哈哈,你的故事就发生在身边。

新年快乐!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康离婚了,虹结识了老板的老板(一个前途无量与其年龄相似的来自英国的年轻人),关系发展迅速,他们同居了,康妒忌,无奈,又想利用虹的关系得到提升...康在研究中编造假数据...

谢谢你的故事。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不轰你。类似的事很多。
我再给加点儿香油:N 年前,我在读PHD,经常自带午饭。我的导师是个美国未婚男
士。我吃饭时他经常凑过来看我吃饭还夸我:“你做的中餐就象是艺术品。”有人
提醒我说:“他对你挺好的。”我还挺自豪:咱业务从来都是顶瓜瓜,在谁手下干
老板都会喜欢俺。 现在看了平凡兄的大作,突然觉得自己以前是呆瓜一个。红烧排
骨是我的拿手菜之一啊。要是以前开窍儿早点儿,那我一定不会只顾独自吃艺术品
了。现在要求平凡兄弟面壁思过今天不许吃晚饭:你老兄的小说晚写了十七年,让
俺失去了提升的机会。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回复平凡往事,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什么玉照?我只看到一片火光。

洁的母爱写得逼真------我们都经历过的。

我咋觉得康真的爱上了?那就让洁自由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作家天天出新作。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快快请起,要什么都给。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照片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
姐,新年好!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祝福您新年快乐!
我现在在日本。欢迎您的到来!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张大爷的号码你有吗?跪求。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你太可爱了,就记住张大爷的电话就可以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I love you too!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2014的元旦,带上你的粉丝团,我来招待你们,怎样?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拥抱一下!新年好!
Jenjen 回复 悄悄话 肯请让康和虹沉醉吧,越深越好,放洁走。否则以洁的善良和单纯,何时是岸啊!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辛苦了平哥哥!你笔下描写温柔可人的洁做了母亲之后就更可爱了,把洁那份对女儿牵肠挂肚而表现的爱写得很真实。而康终于要敢爱了心里却惦记已久,终于要得手了,哈哈。
紫薇妈妈好姐妹你的玉照哪去了,咋不就不见了,。。。。想你!
问候平凡往事的大粉丝团队成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号码拨出去就是红尘乱世,生活还是简单一点好。
哈哈,很诗意!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我收到过若干男人的名片,现在全部在垃圾箱里长眠,因为只要一个号码拨出去就是红尘乱世。生活还是简单一点好。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isa的评论:
新年好
Yelisa 回复 悄悄话 祝兄长新年好好好好好灬灬灬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n年之前,我还是个学生,在一次会议中,碰到了"航",他给了我明片,他是一名校的博士后。n+5年之后,"航"passed by me (I could even remember who was this guy), and gave me another business card. , he said, let us have lunch together, 哇, 牛了.

别轰我,姐妹们 (I love you all). 我不是虹。 只是让平凡哥知道,他写的东西是我们生活中的发生过, more or less, but not exactly。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紫薇,紫薇, 你在悉尼啊, 我以为你在中国翻墙呢。新年好。新年好。我们也来个抱抱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昨晚,悉尼的烟花,规模空前,非常喜庆。

可惜没有机会一起分享。美国冷冷清清的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ssy006006的评论:
新年快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上啊,怎么就变成男人了。不过已经识得庐山真面目了。你的呢? 假的来一个也好啊。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谢谢作者给大家的厚礼!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康,终于看到他感情上的一道彩虹了!他会因此而改变吗?两个自私的人在一起,会让彼此更加丧心病狂的。
平凡往事和粉丝朋友们:新年快乐!我们现在已经是2013年了,昨晚,悉尼的烟花,规模空前,非常喜庆。
ilovekids又没有抢到沙发吗?呵呵。思杭,你的照片太大牌儿了,回头我帮你把演员表更新一下,"千岁老人"演啥子呢?给康和虹拍照的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我错了。新年快乐!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洁(should be 虹, right?) 这才发现身边坐着个,看起来满精神,年龄在四十岁左右,西装革履的中国人。

“我们研究的方向很接近,我认识你老板,他在我们这个领域里干得很出色。这是我的名片。”

那个叫李航的人,说完递给虹一张名片。虹扫了眼名片上的英文字,哈佛大学,位置比康还高一等。


Happy New Year!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可算是抢了个沙发,都忘了说新年快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新年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