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不和他睡觉。。。

(2012-10-04 21:42:10) 下一个



许多年前的一天,在我骑车上班的路上有两个女孩,这里权且称之为甲和乙,在后面边骑边聊: 

甲:

"你今天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乙:

"昨晚我爸呼噜声太大,我一夜没睡好。"


甲: 我将来找老公,一定不找睡觉打呼噜的。
 
乙:

"你不和他睡觉,怎么知道他打不打呼噜呢?"
 
 
我听到这里不禁笑出声来,并下意识的回头看了她们俩一眼。见我扭头看她们,两人先是愣了一下,接着也大笑起来。。。。。。
 

到了单位,正赶上处里开早会,处头一如既往的在前面鸿篇大论。我悄悄坐在后排,小声和一旁打盹的同事小李说起刚才发生的事儿,他听后忍俊不住笑了起来。这一笑不要紧,不但全处的人都把头转向我们,还把正滔滔不绝的处长搞得丈二摸不着头脑。那会儿处长和书记正闹矛盾,为了拉帮结派,两人都极力装出亲民姿态。对于我们的大不敬,他不但没有发怒,反而有些不知所措的跟着傻笑,其表情尴尬极了。
 

事后有人打小报告,说我在下面开小会。对此处长一直耿耿于怀,不但见面总着板脸,还处处给我小鞋穿。一年后,我负气下海去了。
 

由于我一贯我行我素,不拘小节,终于惹祸上身。不该讲话的时候,我讲话了,是罪有应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我了,这种事情咋能憋得住,要是我,我也说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器械有大有小有重有轻,轻量型的就还可以,我喜欢搞点小研小究的,你也是个研究型人才啊。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当时和处长分享那个笑话,他就不会怪你了。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哈哈。睡觉戴器械,也好不到哪里去。。。盐水可以消毒。你对打鼾很有研究:)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尔的评论:
你落伍了,现在有很多种止鼾器,应有尽有,那还用那么原始那么咸腥的土办法,要嘴唇有开裂的话,盐水不是等于给他用刑?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除了跟他睡觉,最笨直接的办法是问他“你打不打呼?”,如果说打,那是老实人。说不打的多半狡猾---预留了后话,“我睡着了听不见自个儿打”,当然也可能是真的不打。

对付打呼,据说可以将盐水抹在嘴唇上,让他咂巴,就不打了。

赫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坐夜车的机会总有吧?或者通宵排队的机会也有吧?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有责任心就不觉得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哈哈,我们那个年代那里有通宵电影?没有体验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你处朋友时如果看通宵电影能保证不打瞌睡?除非看电影之前你打了兴奋剂。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做个好男人'那一篇,但是怎么好像不能评论,我就写在这里了,抱歉。能够如此坚持的锻炼身体,以及如此坚持的写博客,有那么多的读者,你真是成功的。但是有个问题,太坚持的人是否会有些乏味?哈哈,没有冒犯的意思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ys254的评论:
代价太高,不合算。哈哈
cys25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装窃听器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哈哈,看来你真不了解男人。处朋友时,男人哪敢打盹儿,除非他不喜欢你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也有其他办法探测的。两人常去看通宵电影,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呢,他总有不留神睡着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