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还有爱好吗?(附多图)

(2012-09-26 12:40:06) 下一个



[雨夜]

雨疾云深月影迟,风沉雁阵涨秋池。
窗前芳菲知何处?  枕上莺歌惹梦痴。


说实在的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爱好就越来越少了。但爱好能成为一个人生命意义的基础,算是生活在相对自由社会里面的优越之处。反省我这辈子,凡喜欢的事情都还能身体力行地去尝试,直到厌倦为止。也正因为如此我一辈子都没做过什么正经人,正经的事。我是一个跟着感觉走的人,不守规矩,不看人脸色,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人身目标其实很简单,就是完成自己人生中所有的心愿,并一切都为此服务。

 

我以为凡爱好,都是人生大事。喜欢的,想到的就一定要去做,去实现,最大可能不给自己有遗憾的机会,我想这就是一种最现实的积极吧。我过去的愿望似乎一个个的都实现了,在我慌不迭地感谢老天的垂爱时,却还是有许多新的愿望和爱好如气泡一样的层出不穷。就说摄影吧,看到别人都单反了,自己的欲望又蠢蠢欲动起来。

 

今天拿到单反相机还真兴奋了几分钟,之后剩下的就是沉甸甸的感觉了。虽然依旧不服输,但对单反相机的使用一知半解也算不上。晚上游完泳,就'绑架'朋友陪我一起去市中心热身。

 

一停好车,我就迫不急待地向喷水池疾奔,沿途却没耽误扫荡一番。不入流的水平真的很杀风景,你们可以批判。

 

听说许多同龄人都成了摄影发烧友,今天我加入你们,希望能分享美好事物于众人。这张算是白卷,虽然我已经很努力了。

 

(这座雕塑首先被我收入囊中。)

(焦距没对准就喀嚓了。)

(这里很美,但让我糟蹋了。)

 

 

 

 

(这张还马马虎虎。)

(雄壮的海军进行曲结束时,我知道已经是午夜11点。我依依不舍的离开,还有些遗憾,这么美的夜色竟没人于我们分享。)

(每次朋友来,我一定带到这里。许多人惊呼:啊!这里简直比水上威尼斯还美!")

 

(我太喜欢这样的建筑了,可惜我表达不出它们的丰富多彩来。)

 

 

 

(都快凌晨1点了,两个中国小情侣还如此兴致勃勃的浪漫只呢。羡慕!)

(苹果长的还可以吧?!)

 

(尝试两种曝光方式拍照) 

 

 

 
(芝加哥真美!可惜我不能展现其美轮美奂英姿和动感的生命。罪过啊!但还是很过瘾,只是找不到一家酒吧还开张,好让我们两再
喝上一杯,来结束这美好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my frield.
julie66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大儿子在西北读书,所以也去过芝加哥N次,尤其喜欢密西根大道和密西西比河,记得市中心有一家牛排馆,人气爆棚,半夜11点钟去还要排队等位,大城市夜生活丰富啊!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人生哲学….,和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