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子如果都能如此过---晒晒美国华人的幸福生活(有图有真相)

(2012-07-28 14:28:42) 下一个







有人说海外生活是好山好水好寂寞,我就不这么认为的,首先看你追求的是什么。如果仅仅为了不能消除寂寞,那是你生活能力问题。俗话说的好,适者生存,说白了就是随遇平衡,并善于因势利导。其实在海外生活可以加以利用的资缘远远多过国内,而且有许多是国内同胞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我们却能垂手可得。比如尽情享受大自然和环境美,比如观看国内来访的高水准代表团的演出,比如你想见那个国家领导人,比如没有贪官污吏的压迫,比如我们的孩子有资格参加国内组织的免费[寻根之旅],比如免费公共娱乐场所,比如合理的物价结构。。。。。。。

 

总之,我们只要稍微花些心事,管保你乐在其中。反正我整天忙的要死,生活也是花样翻新,从没有闲下来的时候。有人说我不务正业,so what?  我自食其力。想吃的东西吃得到,想玩什么就身体力行,一样可以活出人生的精彩。我的生活态度就是以快乐和健康为追求的目标。

周四朋友说去玩游艇,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下来。有人说你不用上班了? 不上,钱虽然多多益善,但不能以牺牲快乐为代价。晚上朋友告诉我多找些人,而且要能玩得起来的。看看时间,已经晚上10点多了,我用了五分钟组织好一个团队,并落实了车子。

早上我们买了一些熟食,饮料和水果就上路了。到码头已经十一点多了,在我们的"贴心船长"的指导下,大家简单做了分工,然后各就各位。游艇里有两室一卫,彩电,冰箱,餐饮用具应有尽有。虽然我们是临时组成的团队,而且许多人都是第一次见面,但素质都很高,就没有偷懒的人。整个过程配合默契,所以快乐才能有始有终的在每个人心里像花儿一样朵朵绽放。临别时彼此早已没有了陌生感,就剩下难舍难分的情绪了,马上留影纪念。

5点半回到家,马上做饭吃。然后匆匆赶去千禧公园的音乐厅,观看云南省歌舞团的表演。看得我如痴如狂,竟然有些不知身在何处。

上午享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晚上又在歌舞升平中深深陶醉。虽然一天过得有点像赶场子一样,但真的满滋润。

语言在美丽的大自然面前总是显得很苍白,还是分享一下我们一天丰富多彩的生活吧。当然好日子不是天天有,但我们是有脑子的人,美好生活是可以创造出来的,信不?

对了,明天就是我们协会野餐联谊会的时间呦,村里的网友千万别错过了,我保你,好吃,好玩,好快乐!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芝加哥的美丽风光:



(我们的小伙子姑娘们肩抗手拎的从码头走过来了)

 

Read more: 日子如果都能如此过---晒晒美国华人的幸福生活(有图有真相) - 平凡往事的日志 - 贝壳村 

(有条不紊)

(看到对面的浴场了吗? 还有救生员,这类娱乐场所在芝加哥比比皆是。村里有人不信,有图为证。)

(美国第一高楼历历在目)

(这是你看不到的一面)

(严阵以待)

(我也像年轻人一样兴奋一小把)

(我纵身跳人8米深的水中,畅游大湖)

(喷的都是银子,听说一夜就3万美元)

(hot girl洋妞不甘示弱,在水中央,抢拍我们)

 

(从不同视角看芝加哥最富盛名的海军码头)

(演义现代版冰海沉船)

(美不美家乡水!我们的游艇缓缓驶离码头)

(姑娘们说,她们来美国这么久,还从没有如此开心过呢。)

(依依不舍)

(他们真开心)

(老美喜欢室外音乐场,夏天这样的活动几乎天天有,记得是免费的啊。我匆匆赶往旁边的室内音乐厅看云南省歌舞团的表演))_

(刚坐下就开始了。这国外我们百姓也能看到国内最高水准的演出,得天独厚哈!)

(这丫头独舞跳的真不错)

美如画

民族服装千姿百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I'm with you! America is one the most fun places in the world to live! Money, technology, environment, people with courage, humor and strong personalities,...we have got it all!
flyingcow 回复 悄悄话 LOVE Chicago!!! 每次到芝加哥都是夏天,所以印象100%好。估计冬天来,感觉会两样,呵呵!
xiongniu 回复 悄悄话 大陆的中国人所谓的热闹也就喜欢吃饭喝酒、洗头、洗脚、K歌、色情场所。。。。。。。
smilha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图好人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